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3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咯咯咯……好多血,好多血……”鬼影漂浮而来,诡异的声音不断向前,古零听到后并没有多言,而是快速往前。

  “滚开,别挡路……”在鬼魂靠靠近后,古零厉喝了一声,周围的鬼魂,一瞬间就往后退了起来,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秦佳瑶……是最特别的一个人,不是还魂者,却也不像人类。

  古零没有理会,而是快步的往不远处在跑跑了去,在跑到不远处后,就看到很多还魂者,看到这些还魂者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而此刻这周围的人也被拦住了,可古零却没有人来拦着,古零看着周围的一切后,心中很清楚的明白了,那不远处的人在等着自己过去n

  古零直接看着不远处的人,然后快步的走了上去,在走上去后,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一个人坐在这椅上,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

  “我在当年的时候,意外得到了还魂书,书上写着人可以长生,这是很诱惑人的,”古零在来了后,就听到对方的开场白,在听到后顿时微微一愣。

  “有着人跟我说,感觉到有着很熟悉的气息,我知道还魂书上的还魂术不成熟,将真正的还魂术交出来,”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还魂术,”古零开口道,看来这人就是第一个用还魂术的人,眼下用的还魂术,也让对方比较成熟了。

  对方在听到这话后,深深的看了看这古零,然后直接起身走了过来,“我从你身上感觉到我熟悉的东西,你跟那个人一定有着关系,将你身上的还魂术交出来,”

  古零后退了一步,男子又靠近了几分,“这么多年下来,我早已经成功摆脱不需要还魂了,可有着一点,那就是……我发现了在,和还魂术不完整,最少眼下对于我而言就是不完美,”

  听到这话古零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男子道,“说,真正的还魂术在什么地方?我没有教秦家的人,任何还魂术,可你却出现了,你不是我秦家子孙,眼下你是谁?还魂术在什么地方?”

  古零听到这话后眼孔一缩,眼前这人是秦家的人,很快古零就想到了,怪不得那些还魂者会说秦家没有还魂者,其实不是说没有,而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十大家族里头都有着还魂者,而别的小家族也是有,可眼下却偏偏秦家没有,古零一开始就感觉奇怪了,如此浑浊的水,凭什么秦家的人就可以明哲保身?

  眼下古零算是知道了,不是明哲保身,而是秦家有着一个更加厉害的还魂者在,古零直接笑了笑道,“我身上没有还魂术,”

  “好……你不给我自己要,”男子开口道,男子是世界上第一个还魂者,他还记得在多少年前,自己要油尽灯枯了,却想不到在哪一天的风雨交加夜。

  他外出抓妖,差一点就被妖怪吃掉了,在饥不择食的情况下,跑进了一个山洞,山洞里头有着一个男子,男子的容貌很好看,就算是他也忍不住着迷了起来。

  一头银色的秀发,赤红色与紫色的眸子,就跟那宝石一样,坐在那火光下,整个人给人的感觉神秘又魅惑,他第一个反应就是觉得对方应该是狐狸精之类的妖怪。

  可让自己意外的却是,对方身上没有一点的妖气,当对方看过来的时候,他顿时就感觉心惊肉跳的,很快追杀自己的妖怪就找来了。

  是一条巨大的蛇要,蛇要走进来的时候,就看了看自己,当看到这不远处的银发男子后,“你是什么人?”

  他看着那蛇妖,站在不远处忌讳着对方,在看到蛇妖被惹怒了,要对那男子动手,最后却在还没有靠近的情况下,就成了血雾,那一刻的他忍不住颤抖。

  “我……我就是来躲避一下,如果打扰到你,我离开就走……”这人身上没有半点灵气,也没有半点妖气,整个人看上去就跟不是人,却又不是鬼妖,而是仙人一样的存在。

  男子听到这话并没有说话,而是靠在一旁,拿出了一本书出来,在那不远处写着,可很快男子就皱了皱眉头,神色冷酷灵气起来。

  他忍不住哆嗦的后退,就看到对方丢下东西直接起身走了出去,他也快步的跟着,就看到那男子,突然被那雷电击中,可雷电却半点也要不了他的命。

  他还听到男子说,“为什么?灵魂之术我研究了千百年,为何还是没办法找回来?该死……你到底在什么地方?”后退的话他听不清楚,仅仅是可以看到男子在下一秒就消失在地上,天空的雷电还在继续,几乎将那男子站过的地方,彻彻底底给打成了万丈深坑了。

  他在看着不远处的时候,整个人都用那不敢相信的目光,然后快速的回到山洞里头,在回到山洞里头的时候,就看到刚才男子丢下的书。

  在看到这书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还魂术……”上头说着,这还魂术,以亲人之躯还人之魂,让人可以不断的重生,从而摆脱轮回,登为仙人。

  “仙人……”他看到这仙人的时候,顿时就微微一愣,刚才那人难道真的是仙人吗?如果是仙人这也说的过去了,如果不是仙人,怎么会敢跟天作对?

  可那仙人留下的还魂术,却让他愤怒,因为眼下仅仅是留下了一半多而已,可就算一半多,却还是给自己带来很多好处,而这好处果然让自己活了千年,千百年了……

  可在眼下,他却更加不甘心,想要得到另外的一半,因为……他只要想到千年前的那个男人,可以举手投足将就毁天灭地,眼下自己却没办法。

  自己给还魂术改善了很多次,还让别人也去接触了,可就算如此,也没办法……没办法让自己……成为那仙人一般的存在,可眼下古零来了,古零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