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5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惊天的气势,周围的树木一样被摧毁了,余波让不少人一个个吐出了一口血,看着天空之上的一切,正经了起来,原本的秦佳瑶此刻早已经吐出一口血,整个人飞到秦力身边,秦力看到后立刻伸出手接住了,“大少爷……”

  秦佳瑶开口道,听到这话秦力看了看不远处,那一刻的秦力知道了,现在的秦佳瑶不在是自己熟悉的秦佳瑶了,可如果不是,原本的秦佳瑶又是谁?

  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女孩身上穿着奇怪的衣服,是灵魂的状态,手中拿着刚才秦佳瑶拿着的剑,气势逼人的厉害。

  古零吐出一口血看了看不远处的秦家老祖,伸出手擦了擦自己嘴角上的血色,然后看了看秦家老祖,秦家老祖也看了看古零,神色带着那愤怒的神色。

  秦家老祖眼下整个人狼狈的厉害,衣服破破烂烂的,血色染红了身子,看着古零的目光几乎要生吞活剥了她。

  “小贱人我小瞧了你,可现在你离开了自己的身体,你觉得自己还可以赢我吗?小贱人将还魂书给我,不然我吞了你的灵魂,”看着古零的时候,秦家老祖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咳嗽了几声,看了看秦家老祖,这老不死可真厉害,自己的灵魂都被打出了体内,浑身上下疼的厉害,尤其是灵魂,可很快就笑了起来,看了看秦家老祖。

  “你笑什么?”看着古零的神色,秦家老祖开口道,很快就看到古零身形一变,整个人就变成流云进入了秦家老祖体内,前头的人看到后,眼睛一缩了起来。

  “那女人在做什么?”看到这一切的秦力看了看秦佳瑶道,她想天底下如果谁最了解古零眼下也就这秦佳瑶了,因为秦佳瑶跟古零可用过同一个身体。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佳瑶看了看消失的古零,“我不清楚,可我相信她,如果她都输了,我们就不可能有着人会赢了,”

  秦佳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愿望,居然让这世界改变了如此多,一开始仅仅是想人妖共存,可此时此刻才知道,天底下威胁人的不仅仅是妖,威胁妖的也不仅仅是人还有着还魂者,还魂者才是最让人觉得可怕的人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秦力看了看秦佳瑶,“那你可知道她是谁?他她为什么会在你身上,这些年你又去了哪里?秦佳瑶告诉我,”

  “这些年,我一直在我自己的身体里面,只不过因为某些缘故,我让她主导了我的身子,至于是什么原因,我现在不方便说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告诉你。”秦佳瑶不打算说出来,可如果有机会自己会说出来。

  听到这话的秦力看了看秦佳瑶,“好,我别的不问我就想知道一件事,那个女的会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看着秦佳瑶道,“我希望你这一点,别瞒着我。”

  秦佳瑶听到这话看了看秦力,看着秦力的时候笑了笑,“她不会的,如果会一开始就做了,更何况我跟她有着契约,它她是没办法对你做出任何伤害的事来,”

  自己给还愿者有着契约,对方根本就没办法作出任何想伤害他们的事情了,而且契约早已经完成她该走了。

  听到这话的秦力微微一愣看了看秦佳瑶,“我就信你这一回。”他选择相信秦佳瑶,因为别无选择。

  秦佳瑶听到这话笑了笑,看来十年下来所有人对还愿者还是有着好感的,如果不是有好感,那里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改变。

  古零那一边,古零进入对方体内后,就开始往对方体内跑,秦家老祖在看到后,立刻好要去吞噬古零。

  灵魂对决感觉触目惊心,因为一旦有着半点差错就会万劫不复,无论是谁都是如此,可古零别无选择,武力自己弄不死他,现在也只能够走另外一条更加威胁的路,古零很清楚的知道,秦家老祖活了千年灵魂未必比自己弱,如果自己一不小心,出错了就会万劫不复,古零很清楚的知道,因为知道才会更加的小心翼翼跟坚定向前。因为后退只有死路一条。

  古零在秦家老祖的灵魂扑过来后,立刻开始反击了起来,“小贱人既然找死,我就成全你,你等我吞噬了你后,我一样,知道还魂书到底什么样的?”

  秦家老祖心中兴奋了起来,脑海里头有着声音,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只要自己吃了他就可以彻彻底底的成为仙人了。

  秦家老祖一瞬间跟吃兴奋剂差不多,秦家老祖不要命的吞噬古零,想让对方的灵魂彻彻底底成为自己的,然后古零的灵魂中读取对方记忆,得到还魂书。

  古零可以感觉对方的意图,这是一场拉力赛,眼下不断的在那里拼着撑着,两个人只要输的一方就会彻彻底底消失在天地。

  无论是古零还是秦家老祖都一样,古零在吞噬对方,对方也吞噬古零,古零突然读取了秦家老祖的记忆。

  是自己师傅的记忆,古零看到了,她刚到了那一天的夜里,也看到了自己的师父,那悲伤欲绝的神色,整个人看上去有点呆呆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

  其实他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师傅,为了找自己付出了很多,可。亲眼目睹的时候,他的心感觉被你一片一片的割开了,真的很疼。

  “师傅。”古零开口道,她站在原地看着秦家老祖记忆里头的师傅,眸色一红了起来。

  “为什么找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找到?为什么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古零听到对方的话,伸出手就跑过去。

  她很想告诉对方,她就在这里,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在这里,只是时空错误,他们错过了时间,也教错了时间,可现在终于交织在一起。

  司空是很奇妙的地方,他的时间有可能会重叠,可也有可能是交叉而过,这就是时空的时间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