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6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就在古零失神的时候,秦家老祖立刻出手,古零头一疼也回过神了。

  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而是要处理眼前这些孽债,是自己跟师傅欠下的债。

  如果不是师傅,来到这世界上留下这东西,眼下就不会有着这些怪物,所以这一切都是师傅惹下的祸,而师傅如果不是为了找自己,就不会将这东西创造出来,所以归根就底,她才是罪魁祸首。

  既然是自己的错,那自己就要将这一切解决了,古零眸色坚定,“你的存在是我们创造的,也该由我们来摧毁。”

  古零看着对方道,秦家老祖听到后哈哈大笑,“凭什么?就凭你这小丫头,别在这里惹我发笑了,就你我现在就杀了你,”

  古零的话让对方哈哈大笑了起来,古零却神色冷冷,在下一秒就反扑了过去,在那一瞬间秦家老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奇怪的气息了,那是让人恐惧的气息。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什么人?”那是鬼魂最害怕的气息,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愤怒的神色,古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吞噬了对方。

  古零在吞噬对方后,直接感觉脑袋疼了起来,有着不少记忆,在记忆流入后,古零用秦家老祖的身体伸出手,“都给出来,”下一秒不远处就有着惨叫了起来。

  秦力看着四面八方的灵魂不断出来,看到那一切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冥界大门给我开,黄泉路引路人……”

  古零开口道,很快四周围就有着不少的大门打开,那些灵魂都被拖了进去,看到这一切的时候秦力抿了抿嘴,身子哆嗦了起来,灵魂也颤抖,那一刻所有人都看着古零,宛如军临城下一般的气势。

  古零看了看所有人后,直接转身离开了,秦佳瑶跟秦力看到后快速追了去,秦佳瑶看着古零,“你是谁?”

  古零看了看秦佳瑶,秦佳瑶一瞬间就知道眼前的人是古零,可让她意外的却是,“哈哈哈……你们这些人类给我去死……”秦佳瑶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

  下一秒古零就对秦佳瑶等人出手了,在看到古零的时候,所有人立刻防备了起来,秦佳瑶看着古零,很快就明白了,“他是还魂者我们上,”很快很多人一瞬间就扑向古零,古零看着那些人的时候神色冷酷。

  “就你们这些人,给我跪下,蝼蚁们……”古零一瞬间就击退了所有人,可却没有杀人,而是直接离开,秦佳瑶等人回去了,一个个脸色苍白,看上去格外的虚弱,此刻那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佳瑶……”秦佳瑶很快就看到一个人出来,看到后立刻扑过去抱着对方,九儿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秦佳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秦佳瑶有着变化,很大的变化。

  “佳瑶……”看了看秦佳瑶,感觉有点怪怪的可却还是那般的熟悉,真奇怪的厉害,可秦佳瑶就是秦佳瑶,他的秦佳瑶不可能会错的。

  “怎么了?”秦佳瑶看了看九儿,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九儿听到这话后立刻摇了摇头的看着秦佳瑶,表示什么事情也没有。

  “没有,对了佳瑶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一个个都脸色难看,秦佳瑶伸出手一挥,九儿就晕倒过去了,等九儿晕倒过去后,秦佳瑶将九儿收起来,然后直接往里头走了去。

  宫殷景看着秦佳瑶的时候,就知道古零没有回来,眼下九儿醒过来了,也就是说,秦佳瑶也醒过来了,那个女人走了。

  “出什么事情了?”看着秦佳瑶的时候,宫殷景开口道,而此刻这秦佳瑶跟秦力等人说了一下,听到这事情后,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

  “你说,她的灵魂被那还魂者吞噬了?”看着秦佳瑶的时候,宫殷景摇了摇头道,“不可能,眼下不可能……她……不可能……”

  不可能就这般就消失了,秦佳瑶没有说话,所有人都失魂落魄了起来,夜里的时候,天灵去找秦佳瑶了,秦佳瑶看到这也天灵的时候微微一愣。

  “别跟我说,那些废话我的契约不是你,是那个女人,我可以感觉到她活着,说吧……你们到底有着什么目的?”听到这话的秦佳瑶微微一愣的看着眼前的人,看着对方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你说的不错,的确有着目的,一开始我以为她很快就离开了,可她没有走,而是选着留下,人类跟妖怪,眼下看上去虽然算和睦,可这和睦并不会太久,还需要另外一个噩梦,”

  听到这和话的时候天灵微微一愣,“你们……罢了,不管你们要做些什么,我都会陪着的,因为我也不喜欢眼下这样的世界,”

  人妖共存不是轻而易举可以打破,仇恨要化解很困难,可如果有着新的仇恨出现了,就可以放下过去的仇恨,因为这就是人类,人类永远都会在最危险的时候,选着团结一致。

  宫殷景坐在房间里头,看着不远处的慕容城,“你……”慕容城捂着自己的胸口脸色惨白的吐出了一口血,“你怎么样了?”

  “咳咳……差一点死了,记住宫殷景……那个人不是秦家老祖,而是……那个女人,她要做什么我不知道,可你小心点,世界上的还魂者,都被她送入地狱了,”在对方吞噬了那秦家老祖的灵魂那一刻,就将还魂者送入地狱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了看慕容城,慕容城苦涩的笑了笑道,“我的灵魂被打上了烙印,你放心……我是不可能跟那些还魂者一样,”

  自己虽然没有被拉入地狱,可灵魂被打上了烙印,日后就会被盯上,听到这话的时候,宫殷景看了看慕容城,“我懂了,”

  他懂了,古零眼下要做些什么,“人妖共存还需要一个危机,才可以彻底打成,”还需要一个契机,那个女人就在制造这契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