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7 人妖共存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看着来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很快就端着茶喝了一口,看着不远处走来的小白,“我说你,不离开留着做什么?”

  “你不会舍不下这里了吧?”白童子看着古零道,本来是可以离开的,可眼下对方却选着留下,可真让人感觉奇怪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笑了笑。

  坐在一旁的时候看了看这白童子,“你不觉得做人,就该有始有终吗?如果一个人不可能有有始有终,那就是半途而废,”

  更何况自己眼下做了很多的事情,眼下如果不努力点,就没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白童子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叹了一口气,“算了,反正我说不过你,你放心……我会站在你的身边的。”

  古零眼下做了这还魂者,几乎一瞬间大部分的人都陷入了昏迷了,而此刻这些昏迷的人,都是丢失了灵魂,看到这一切后。

  “怎么会这样?”秦佳瑶皱了皱眉头道,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真的是对方,可眼下那些昏迷不醒丢了灵魂的人又是怎么回事?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跟地府的人合作,将不少人的灵魂都给拉扯了出来,“君上这最多就是十天,如果十天内你还没有办法解决的话,我们也没办法在拘留那些人的灵魂,因为太久了就没办法还魂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道,“这一点你放心,十天足够了,只要所有人都陷入了绝望,就可以很快的图团结起来,”

  古零开口道,只要人跟妖怪团结了,才可以真正的人妖共存,听到这话的时候,黑白无常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古零,“那我们在这十天里头,会不断的拘留人类的灵魂,不过这拘留是禁锢在本来的身体里头,”

  禁锢在自己本来的身体里头,在十天后就会主动解开禁锢,古零听到后看了看不远处的人,笑了笑道,“将解开禁锢的指令下在我的身上,我这一具身体死掉后,所有人就立刻醒过来,”

  “好,”黑白无常点了点头道,古零在黑白无常设下禁忌后,就看着外头的天空,很快就会结束一切,眼下就等着接过了。

  古零看着外头的时候,神色抿了抿嘴,嘴角轻轻的一勾了起来,看着天空的时候,神色带着那说不出的冷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晕倒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人看到那些晕倒的人后,一个个都忍不住震惊了起来。

  人类开始人心惶惶了起来,妖怪也有着不少昏迷,不少人都在为下一面发生什么而感觉到恐惧,而此刻这宫殷景赤血等人坐在这房间里头。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我们一定要联合所有人,讨伐了那还魂者,否则我们一定会死的,与其坐以待毙,老子宁愿死的轰轰烈烈,”

  赤血开口道,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眼下的确与其死的憋屈,还不如死的轰轰烈烈,宫殷景等人也点了点头。

  动手的哪一天,刚刚好是第八天,古零听到白童子说,所有人跟妖怪都来了后,嘴角轻轻的一勾,“来了就好,我可等不及了。”

  古零直接走了出去,在走出去后,就看着不远处的人,在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古零就看到周围的人跟妖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看过来。

  “真是盛世,你们妖怪眼下跟人类在一起真的合适吗?你们可别忘记了,是人类将你们当成畜牲,现在你们跟她们联合,就不怕等我死了,你们在被他们残杀,”

  古零的话让不少的妖怪微微一愣,古零又看着人类,“眼下你们动手,就不怕妖怪背信弃义反咬一口?”古零的话让人类跟妖怪,一瞬间脸色难看了起来。

  看着对方的时候都带着那警惕,而此刻这天灵走了上来,看着所有人道,“我们妖怪是畜牲不假,我们是又牲畜成形的,可就算如此……我们也知道,什么叫虎毒不食子,我们也清楚什么叫正义,眼下你就是我们的正义,”

  看着古零的时候,天灵开口道,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我们妖怪是跟人类有着很多冲突,人类害怕妖怪,妖怪也害怕人类,可这都是因为我们不了解对方,一旦我们了解了,就不会在惧怕对方,因为无论是人类,还是妖怪,都是这天地的一份子,而你却是一个异类,”

  天灵说的义正言辞的,而此刻这宫殷景也道,“我们曾经是跟妖怪敌对过,可那些并不一定都是妖怪的错,也不全是人类的错,错的是我们不了解,可我们会走出这一步,而你……将会是我们走出这一步的阻碍。”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天灵跟宫殷景二人一看到后就立刻动手了起来,在这一场的联合行动里头,就算过去千百年后,也会有着很多人记得。

  古零眼下就是所有人眼中的魔头,在未来也是一样,人妖共存的确不简单,可眼下因为古零的这一出戏,改变了很多。

  最少在那十年里头,不少人跟妖怪联手的情况下,有着感情发生了,也学会了信任,而宫殷景跟天灵赤血几个人,在联手杀古零的时候,更加是来了一出狗血剧。

  那就是天灵差一点为了救宫殷景而死,而那些人类要被吞噬的时候,是赤血奋不顾身救下的,宫殷景更加是接机杀了古零。

  古零很配合的跟那些人演戏,宫殷景等人也配合着古零的眼下,等古零此地将那一切搅的差不多了,这才让宫殷景杀了自己离开了那个世界。

  古零觉得这一次是自己做任务最惊心动魄的一次了,真的是很惊心动魄,人妖共存因为古零跟还魂者的缘故,让不少人跟妖怪放下心结了,成了真正的人妖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