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8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后续,天灵跟赤血成为了妖怪统领,妖盟掌管着所有人的妖怪,赤血成为了处罚他们的妖,只要有着妖怪犯错就会被抓起来。

  而此刻这人也成立了自己的联盟,而此刻这联盟的管理者,就是这宫殷景,慕容城改头换面在出现辅佐了宫殷景,在一开始的时候有着不少的事情发生过。

  可越到后面人妖共存就相处的越来越好了,虽然中途还是有着不少事情,可却高边了很多,人妖有着牵绊在其中,当然好也有坏也有。

  人妖爱也越来越多,人死掉后妖怪就会去寻找转世,古零看到这一切后就放下了书本,而此刻这秦佳瑶也跟九儿好了。

  在后来九儿也去找了秦佳瑶,对着这一点古零不知道该怎么说,妖怪终究要比人类付出,更加的多,古零在看到那一切后,就去了下一个世界。

  “体内的灵力要被禁锢九成?古零看到后,忍不住嘴角抽了抽,就看着那半空中的任务列表,看到这任务列表的时候,嘴角抽了抽。

  目标如下,“拯救任务一千人男女,”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眼下的任务真的很简单,在那世界遇到了末日,这末日没有任何的丧尸,又的仅仅是地震海啸。

  古零觉得眼下这剧情有点熟悉,古零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这房间里头,看了看周围,任何人自己的额头,发现离开世界末日,还有着五天。

  在这五天里头,古零坐着觉得一千个人有点困难,而且……眼下因为这世界末日来的太凶了,导致世界上所有人都死翘翘了。

  世界没有一个人留下来,眼下这世界在发现后,觉得太寂寞了,需要保下一千人来,繁衍后代,古零觉得这是养猴子,等养成熟了,在来一场坑爹的世界末日。

  古零穿着衣服直接往外走去,世界末日眼下靠自己一个人,压根就没办法做任何的事情,古零觉得自己该去做的事情就是想改怎么样救更加多的人?

  海啸地震,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的就是船,可船……一般的压根就没有用,只有潜水艇才有着效果,可潜水艇自己还真没有这本事。

  古零觉得自己来到的世界,应该是某部电影,因为眼下她的容貌跟人变成了外国人,眼下无论是说话,还是语气都差不多,还有着不少媒体在报道着,说什么地方出了什么事情?

  不过很快政府就出来辟谣了,说不会有着事情发生,古零在沉思后,很快就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本来可以活下很多人的,可因为一件事情上出错后,导致死光了。

  古零在出门后,就开始去购买东西,看着天空上的鬼魂后微微一愣,“很快就要世界末日了,很快就要世界末日了,以后都不会寂寞了,”

  古零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嘴角抽了抽,眼下这些鬼魂可真自在的厉害,古零在购买了一些东西后,就打算回家,在回家的时候,就看到有着人在飙车。

  身后有着不少警察在追赶着,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没有理会就直接开车会自己的住处,可却想不到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却看到不远处有着一辆车摔在了自己的面前。

  看到这车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下车走了过去,“是他,”这男人不是一开始被警察追赶的人吗?眼下怎么会在这里?

  古零看了看周围后,直接动手将人拖出来,然后丢上自己的车,在丢在自己的车后,直接开车离开,古零在开车男子醒过来了。

  “啊……”惊醒的人看了看周围,在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你是什么人?”看着古零的时候,捂着自己的腹部,古零这才发现对方腹部上有着血,因为是黑色的衣服,古零并没有看到对方中弹。

  “一个路人,现在醒过来了,就下去吧,不过……如果你让我送你去医院,也不是不可以的,说说……怎么回事?警察为什么追你?”看着眼前这男子的时候古零道。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说着就咳嗽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金色的秀发碧色的眸子,白皙的肌肤看上去精致极了,整个人就跟那芭比娃娃一样,笑起来的时候有着一个小酒窝。

  “你觉得自己像坏人吗?”当然不是因为对方不像坏人自己才救的,而是因为自己在这男人身上没有看到任何的孽债,也没有血债也就是说,这男人……并不是坏人。

  “咳咳……那麻烦你带我回家一趟,我有着事情要办,”男子看着古零道,“如果我说世界末日就要来了,你会相信吗?”

  看到古零一脸不相信的时候,男子开口道,“我发现了地皮表面在移动,在过不了多久,世界就会陷入混乱,整个大地都会向下沉,”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好,我带你回去,”遇到剧情人物了,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可古零觉得,眼下大概是有着用处的,眼下既然可以说出世界末日了,那就说明对方一定有着用处。

  古零的话让对方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你真的相信了?”没有一点怀疑,不是在哪里哈哈大笑觉得自己是傻子吗?

  “为什么要怀疑?”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更何况……也知道,世界末日很快来了,你看看……我的囤积物品了,”

  “……”男子觉得不知道为何?感觉古零就算相信了自己,也让自己觉得奇怪,很违和感,对方身上没有一点的紧张,真是奇怪的人,他觉得对方大概是以为自己开玩笑。

  “我说的是真的,真的会世界末日,不是开玩笑的哪一种,”男子在重复道,看着古零的时候,用很严肃认真的语气道。

  古零看了看这男子,“你觉得我就是在开玩笑吗?我也是很认真的告诉你,我知道世界末日来了,好了……现在是不是该带我去,你家找你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