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9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带着人去了他家,坐在房间里头看着男子在弄着东西,“我叫艾伦,对了你叫什么?”说着在快速的找着自己的资料,“我可跟你说,我调查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地面下的断层开始裂开了,可政府的人不相信我,反而说我胡说八道,要抓我去改革,”

  艾伦开口道,听到这话穆瑶瑶看了看对方,看着对方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艾伦在突然就提电脑动静,“等等有着问题了,”

  “在这里……你过来看看,”古零听到这话走过去看了,走过去看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艾伦,艾伦看到古零的模样,开始解释了起来。

  “你还不懂?我说的是地下断层在裂开,过不了多久这里,包括中国世界都会沉下去,现在懂没有?”看了看古零开口道,古零听到后摇了摇头,看着对方的时候嘴角抽了抽。

  “就是要沉下去了,你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别跟我说什么数据理论,我仅仅是想知道,多久可以沉下去,”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心中有着那感慨了起来。

  为眼前这古零的白目而感觉到叹息了,古零看着对方的时候,嘴角抽了抽,而是直接摇了摇头,艾伦看了看这古零,叹了一口气。

  “算了,跟你说了也没用,”艾伦看到古零的模样道,古零想说自己也绝望,高科技什么自己也是若想,虽然前几次穿越过星际,可终究跟自己现在记忆有点出入。

  而且星际她学的又不是地里血,古零直接看了看这艾伦,“现在我们要怎么做?”眼下该怎么做才可以得到,更加大的救助。

  “等那灾难来了,一半的情况是很难自保的,就算往在高的地方走,沉了下去一样是死路一条,高层的人不相信我,现在只能够想办法自救了,”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她要救的人更加多,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抿了抿嘴看了看眼前的人,她想说自己的灵力被卡死了九层,现在的灵力就跟一开始穿越的差不多。

  “……”古零摇了摇头,其实她也明白,在某些世界里头,就会有着自己的规则,古零在这世界受到的规则压力,就是她的灵力超过了这世界的承受,会给这世界造成损伤,才会压下去的。

  “我们需要潜水艇,那时候大水会淹没整个世界,我们需要潜水艇,而且是最大最坚固的,潜水艇……”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眼前的人。

  “那我们要怎么做?”古零觉得现在等着这人准没有错,救人……在这世界上人多得是,她自然是可以救,至于救世古零就笑了笑了。

  这世界定下的规定,她是没办法改变的,其实古零知道这世界为什么会被灭世,又选着丛生,因为这世界被严重污染了,需要用水来清洗大地。

  可大地被清洗了,一个人都没有的情况下,世界觉得需要留下几个人,这就是世界重叠,任何的一个世界都会经历,有着很多时候,别瞧不起这世界的土地,因为最后它们要毁了你,可比你们毁它要来的快些。

  “有着人来了,我们快点离开,”突然艾伦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周围,在看向周围的时候皱了皱眉头。

  很快艾伦就拉着古零跑,在跑的时候,连忙上车,艾伦的伤口疼的厉害,眼下抱着电脑,古零看了看这艾伦,“我觉得你应该去医院一趟,”

  在拖着就该死翘翘了,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咬了咬牙,“我在一个地方很安全,我们去……先开车,”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因为身后早已经追来了不少人,看着那些追来的人,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坐好了,”立刻就开始开车了起来,艾伦没有反应过来,差一点就被甩出去了。

  “那以前是做什么的?”一个姑娘开车怎么这般猛,古零看了看对方,直接踩在刹车上,在来了一个回旋,原地旋转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走……”古零开着车身后的车不断追着,古零看了看这艾伦,看着艾伦的时候道,“那些人追你追的这般急,我觉得……你是不是还有着什么事情瞒着我?”

  古零角儿眼前的人,应该有着事情瞒着自己,而且还是很严重的事情,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

  “没有,”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艾伦,艾伦面对古零的目光,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古零没有说话了,而是带着艾伦来到了一家小诊所,在将艾伦放里头。

  古零觉得艾伦觉得有着事情隐瞒了自己,可就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而且这事情很大,古零看着艾伦走进去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而是坐在这门外看电视,电视上很多地震的消息,可却很快就有着高层出来解释说,并没有这样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古零觉得其中有着很大的问题,艾伦子弹被取出来了,古零站在这房间里头,“你好好照顾他,”医生跟艾伦是朋友,刚才跟艾伦说了很多,古零在外头并没有听到。

  古零看到医生杰克走出去后,就坐在艾伦的床榻,伸出手要去触碰的时候,就看到艾伦醒过来了,“你干什么?”

  “我你仅仅是想知道,你有着什么事情瞒着我?你太警惕了,如果仅仅是因为地震,你不可以这般警惕的,”古零看着艾伦道,“关系到我的生死,我有权利知道真相。”

  古零仅仅是知道大自然要清洗世界,可却不清楚,大自然会突然如此行动快速,而此刻看艾伦的目光,古零觉得大概有着古怪,尤其是那些人抓艾伦的时候,很显然还寻找这某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