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1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快点……”山摇地动,楼梯脱落,艾伦看到后立刻就快速跑了下去,听到这话的时候,其他的几个人也快速,而看还是赶不上这楼梯的脱落,几个人就悬挂了起来。

  那楼梯跟墙壁不断摩擦火花来,艾伦整个人都不断往下掉,撞击着弄的几个人脸色难看,古零在看到后,将那将直接拿出来,狠狠的刺入墙壁上。

  在刺入墙壁后,将那楼梯给固定,在看到上头掉下去的人,古零立刻伸出手就抓住了,在抓住后,看到还有着人掉下去。

  “贝德快点抓住他,”贝德被古零抓住没有回过神,就看到卡多也掉下去,连忙就抓住卡多的手,古零她在二个人的重量拉扯下,整个人也差一点被扯了下去。

  三个人死死的拉住了,而此刻这艾伦一看到连忙将卡多拉过去,让对方抓住楼梯,在过了一会地动也渐渐的停了下来,“你们没事情吧?”

  “我没事情,”古零摇了摇头道,听到这话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卡多跟贝德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复杂了起来。

  “艾伦……贝德你们回来,现在很危险,”杰克刚才看的触目惊心,立刻就开始叫着,可眼下几个人压根就没办法回头了,艾伦看了看其他的人。

  “我们快点行动,”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然后在据需往下走了去,氧气筒好在都被固定的不错,眼下都没有掉,看到不远处的电梯后,这卡多跟贝德二人很快就行动了起来。

  “你还好吧,”艾伦看了看古零,古零摇了摇头自己的手虽然疼,可却也没有多大事情,看了看这艾伦的伤口,在出血了,直接拿出了一个药膏来,然后让艾伦坐下。艾伦微微一愣。

  “坐下,上药……不然一会你都不知道怎么死,”听到这话艾伦点了点头,古零的伤药很不错,上了后在给对方重新包扎了一下。

  “你这药膏感觉很不错,”感觉伤口有点痒痒的感觉,古零听到看了看这艾伦,将那药膏收起来,在拿出了一瓶水喝了起来。

  “这可是我独家的,走吧……他们解决了,”贝德三个人眼下解决了,古零直接走了过去,几个人坐着电梯,在电梯里头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周围。

  “下去的路,可没办法太过太平,不过……眼下这地震都成这样了,下面还可以作业吗?”古零看着艾伦道,艾伦看了看古零。

  “下头早已经不是人来工作了,而是……用机器来代替,人工的很少,”毕竟这种事情知道的人越少就越好,如果让太多的人知道了,反而会有着很多坏处。

  听到这话的时候,所有人的抿了抿嘴,等到了这下头后,早已经是差不多十分钟后,古零看了看下头,下头还是有着空气的,她看了看这艾伦,不知道为何让自己背氧气筒,不过眼下背上就背上。

  “好重的血腥味,”这里头的血腥味好重,让人有点作呕的感觉,而且作为黑漆漆的,有着水不断的滴下来,看到这滴下来的水后,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怎么感觉来到世界大战的战场了?”古零看了看周围道,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了看古零,艾伦拿出电脑来,很快就开始联机了起来,杰克看到后立刻就让电脑直播出去。

  在前头其实也开始直播了,可效果不是很好,而此刻杰克直接将这直播,弄到了前头去,艾伦站在直播的面前,手中拿着一颗地髓。

  “想必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个,都会觉得是一颗很漂亮的蓝宝石,的确是一颗很美的蓝宝石,可你们知不知道,这东西其实是地髓,是这土地上的一切根源,可有着人我们谋利,将地髓挖了出来。”

  艾伦站在电脑的面前,“我现在在二万英尺的地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清楚,不过我希望你们可以记住一点,大地的母亲在发怒了,最多最多五天,整个大地会被成到海底,”

  艾伦的话让直播外头的人都微微一愣,“这鸟人是谁啊?哗众取宠吗?”国家都早已经辟谣了,说不会有着事情,可这几个人却还在这直播。

  艾伦将电脑放下,然后拿出摄影机来,“你拿着,”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直接拿着摄影机,就跟着艾伦等人往前走了起来。

  周围都很暗很暗,直播很快就被封锁了,看杰克的技术不是假的,眼下压根就没有几个人可以封锁的了,古零在拿着摄影机的时候,突然眸色一冷,下一秒摄影机就直接招在自己的上头。

  “啊……这是什么鬼东西,”是一个人类爬在上头,整个人看上去很诡异,獠牙与那扭曲不和谐的身子,看上去让人感觉格外怪异,很快那鬼东西就扑向古零。

  贝德一看到立刻就用铁管爆头了,艾伦直接走过去,就看到这怪物身上挂着牌子,“信……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奇怪了……原来我来的时候,都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那我们可要小心点,”古零等人开口道,这鬼东西是变异了,可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弄的变异,直播外的人看到后,一个个微微一愣了起来,这有点刺激的感觉,无论说的是不是真的,眼下这刺激就是对了。

  不少人都看着直播,不断评论,“不错,好刺激就跟电影差不多,而且气愤也不错,画面真实,”所有人都看看道,然后在上头评论,只有杰克一脸紧张的看着不远处,他不敢太靠近,因为他需要将所有的一切都直播出去。

  古零几个人在下头走着,看着不远处的是皱了皱眉头,地面上血迹斑斑的,看的触目惊心,几个人小心翼翼的围在一起,“有东西来了……快点跑,”突然古零开口道,说着就跑,其他的人微微一愣,也跟着,追逐大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