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2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该死这是什么东西……”贝德脚被拉扯住了,古零将摄影机丢给了艾伦,直接拿起钢刀砍断了缠绕在贝德脚上的,贝德看到后立刻抱着古零就跑。

  古零身材娇小被扛着跑,艾伦将摄影机给了古零,古零直接拿着拍摄,艾伦则是快速跑,还有前头开路,古零怕蛇的时候,就看着周围,突然地面震动了起来。

  不远处那些变异的工作人员,快速的跑来,一个个身手敏捷,将几个人围住,古零看到后被放下来,艾伦手中拿着铁棍,腰间挂着赶到。

  看到周围的时候,艾伦开口道,“都小心点……小月你也差不多,”古零告诉那些人自己叫小月,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看了看周围的时候。

  立刻就开始动手立起来,身手敏捷而且对黑暗很熟悉,不过古零总可以很快捕捉到那些人的声音,在靠近的时候,只要没有必要,古零都不会动手的。

  在议论的追杀下来,所有人身上都带着伤,古零算好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伤口,古零坐在不远处,看了看这艾伦,艾伦呼吸有点困难了起来,古零直接拿着氧气瓶给对方吸氧气。

  “我没事情,”艾伦开口道,看了看自己的兄弟,几个人身上都看上去狼狈的厉害,艾伦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不是对的?

  可眼下别无选择了,直播还在继续,一轮下来后,不少人都看的刺激了起来,看到古零几个人在休息的时候,古零突然目光一冷,手中的钢刀丢了过去。

  “别杀我,别傻我……”很快几个人就看到有着一个女子从不远处爬了出来,“你们是不是来救我们的太好了,这里太恐怕了,”

  古零听到后微微一愣,看了看这艾伦,很快古零就道,“我们是来救你们的,不过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直播的人,一个个微微一愣,嘴角嘴角抽了抽,觉得古零眼下简直就是太让人捉摸不透了,古零的话,让女子立刻道。

  “不知道,我们在挖地髓的时候,突然就出了意外,我们挖出了一个绿色液体的地方,有着几个人不相信沾了,很快……”原来那些怪物,掉下去后就立刻变异了。

  一开始很多人都想跑,可太多的怪物,压根就没办法跑,眼下才会被留下,听到这话不少人都微微一愣,直播外的人更加是在怀疑真假了。

  古零看着那女人道,“地髓你们可知道,它会对生态破坏的多严重,”古零看着眼前的女人道,女人听到这话立刻皱了皱眉头。

  “这管我们什么事情?更何况又不是我们的错,我们不过是打工的,而且……就算挖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这不还要几百年后才出事情,那时候我们都死了,”女子开口道,“你快点救我出去,我手上带着很多资料,”

  古零看了看这女子,艾伦贝德几个人更加是神色冷酷,“那自己留着这些资料吧,”几个人直接转身离开,女子微微一愣。

  “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不是来救我们的吗?”古零听到这话回过头看了看不远处的女人,并没有多言,而是看了看这艾伦。

  “看来很快就会有着人下来,不过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快点去停掉作业,你应该知道路吧,”古零看着艾伦道,艾伦点了点头。

  “我知道路,”说着就带着让走,女子在身后追着,突然就听到这惨叫的声音,古零想大概是救援的人,被生吞活剥了,古零几个人没有停留。

  直播网的人早已经闹了起来,不少的记者也关注了这事情,开始去找高层的人,总统听到这这些的时候,“政府的机构?”

  “去调查,”政府的机构他怎么不知道?不少人都在那沉默了下来,总统看到后目光一冷。

  “你们说到底怎么回事?”有着几个人神色犹豫的时候,总统就知道一定有着问题,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些人抿了抿嘴,将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我爸爸让开发的,”听到这话总统脸色难看了起来,二十年前的时候,国家太穷了,最后意外得到地髓,发现是一个宝藏。

  虽然对生态有着破坏,可想只是取一点没有问题,可人的贪婪不断暴涨了起来额,二十年下来就一直没有停下过。

  “那现在上头说的是不是真的,前些日子那些地里专家的话……”其他人都没有说话,走总统的脸色难看了起来。

  “该死的……”总统知道这事情后愤怒,可眼下在愤怒也改变不了任何的事情,而此刻古零几个人在走着。

  女子跟在身后,“我说,你们到底……你们怎么拿摄影机进来,这是违规的,”看到古零拿着摄影机后,女子立刻叫了起来。

  “你现在才发现吗?”古零看了看对方,没有说话而是直接拿着摄影机往不远处走去,而此刻这女子看到后。

  “你们不是政府的人,你们是什么人?”古零几个人压根就没有打理,“你们……别跑,只要你们带我出去,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你们……”看到古零几个人压根没有打理自己的时候,顿时就脸色不好,突然找我传来犹如孩童一样的哭喊声的时候,所有人都忍不住毛骨悚然了起来。

  “那鬼东西又来了,又来了……”看到周围的时候,女子开口道,古零突然感觉脸上水渍下来了,直接就将摄影机挂在身上,腰间的钢刀劈了过去,很快血就直接扑在自己的脸颊上。

  “啊啊啊……”女子拼命的大叫,古零直接堵住对方的嘴巴。

  “在叫,我现在就打晕你,”古零直接威胁道,鬼哭狼嚎的这是要引什么人来。

  “小心点所有人都警惕,”古零停开人艾伦直接开口道,艾伦看了看古零,这女孩的身手意外的好,看着周围的时候,一个个脸色警惕,摄影机直接被挂在,看不清楚周围,仅仅是可以听到声音的时候,所有人都开始紧张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