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3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所有人都在一瞬间紧张起来,因为周围的灯光,不断闪烁着,给人一股说不出的恐惧,感觉道这恐惧的时候,不少人都警惕的看着周围,试图在周围找到那怪物。

  古零用摄影机拍摄,只要对上镜头就可以了,突然地面放上震动,“跑……”古零开口道,立刻就带着所以开始跑了起来。

  古零跑的时候,就看着不远处的人,看着不远处的人后,一个个扑了过来后,手中的刀直接劈了过去,“艾伦……你们去,我殿后……”

  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不远处的艾伦看了看古零,古零将摄影机丢给对方,艾伦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好,你要跟上来,”

  说着就带着自己的兄弟跑了起来,那女人看到后也跟着跑,可很快就被拖去角落,古零并没有出手去救人,其他的几个男人也跑了。

  “救救我……啊啊……”古零眼下压根就没办法付出心思来,感觉到周围的恶意,古零丢下手中的刀,看了看周围。

  “我感觉到你的愤怒,可愤怒是没有用的,就算你愤怒的杀了所有人,也没办法改变这一切,”古零开口道,“你自己终究是于心不忍,我有着什么地方可以帮忙的吗?”

  古零开口道,那女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用看怪物的目光看着古零,很快女人在被拖进去的时候,就看到那古零被藤条包裹,可那些东西并没有伤害,古零没有放开任由那些藤条送自己进里头。

  古零在来到这一出地方,很快就沉入那绿色的液体中,感觉道一切,愤怒悲伤还有着那悲哀,人类肆意破坏的开采,人类污染环境的作为。

  跟很多很多,古零在看到那世界变迁,最后就看到有着人动了地髓的念头,“我怎么样才可以帮忙?”

  “你说你丢了一件东西,如果找不回来,你就要清洗整个世界,”古零开口道,“你说,你也没办法控制住世界崩坏,只能够选着重组,才可以保下这世界,”

  重组将整个世界重新组合,古零听到这话忍不住抿了抿嘴,“什么东西,你告诉我,我会替你去找的,”古零开口道。

  一颗漂亮的石头,就出现在古零的面前,古零接过石头后,就发现自己站在原地,手上握着一颗血红色的石头,看了看周围后,古零快速的去找艾伦几个人。

  艾伦几个人来到这作业的地方,等古零赶到后,就看到仅仅是剩下艾伦一个人了,“出什么事情了?”艾伦看着古零,指了指不远处。

  古零放下因为要关掉作业的机器,眼下其他的三个人都死了,“我们走,这里很快就要塌了,”古零拉着艾伦离开。

  现在就算在悲伤也改变不了任何的事情了,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点了点头跟着古零一起出去,山崩地裂开始在不断的摇晃了起来。

  古零看着人的时候,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我们要快点……”古零开口道,艾伦伸出手推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

  “带着我出去,只会谁都活不了,你还是自己走吧,”眼前这女子,有着那本事,就一定可以跑出去的,可如果带着自己的话,就会有着很严重的危险。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看着眼前的人道,“你觉得会吗?别在这跟娘们一样拖延时间了,”说着就扛着人跑。

  看到不远处的点头后,古零立刻高兴立起来,快速的带着人跑,艾伦身上的伤,眼下疼的厉害,可却还不得不强行忍着。

  地面在不断裂开,古零快速的跑想不远处,手中的石头直接打在那电梯按键上,很快电梯大门就打开了。

  看到古零的如此操作,艾伦微微一愣,可电梯大门打开后,很快……就要关上了,古零在看到这电梯要关上的时候,快速的将艾伦丢进去。

  而艾伦在一瞬间按住电梯大门,古零直接滑行进去,在滑行进去后,身后的地方不断塌陷了了,古零立刻按了一下电梯,很快电梯就开始上行了。

  “你还好吧,”艾伦看了看古零,古零摇了摇头道,看了看艾伦身上的伤口后,顿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直接开始拿出药膏给对方包扎。

  “别动,电梯上行有十分之,可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着意外,”古零开口道,艾伦这才没有反抗,而是让古零上药。

  “希望这样很多人都会警惕你,”看着古零的时候,艾伦开口道,这一次后希望很多人都可以,有着警惕,从而想法活命。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一定会的,”死了三条人命,才换来了别人的警惕,有时候古零不懂,英雄主义到底是什么感觉?

  最少她是不可能会为别人而选着去冒险的,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笑了笑的靠在电梯里头,而此刻电梯在oo,突然就传来了震动,很快就滑行而下,一看到后古零立刻用刀狠狠的刺入,固定了点头。

  “我打开门,”艾伦拼命的打开了电梯顶部,然后怕了上去,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有着担忧,古零让对方让开,也快速的跳了出去,电梯一瞬间往下掉了起来。

  古零直接抓住那绳子,手被磨破了,艾伦看到后松了一口气,看了看这上头,二人需要爬不少路,才可以爬上去,“你没事情吧?”

  “我没事情,”古零摇了摇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对方松了一口气,然后二人攀爬着,等爬以后,就来到刚才坐电梯的地方,二人坐着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走吧,这里应该有着别的出路,”古零带着艾伦走,突然就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动静,顿时就抿了抿嘴。

  “这走遍,”一瞬间古零感觉到路的放下,而身后也在不断塌方了起来,古零感觉到身后的动静后,抿了抿嘴快速的跑了起来,惊心动魄的逃亡可算是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