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8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丽莎……”看到小女孩的时候,总统先生本来血红色的眼睛,一瞬间就哭了下来,也没有在跟对方拼命了,而是选着逃命,可眼下这海洛哪里会愿意,而追赶了起来。

  “总统先生按照我给你的指定路线跑,将你身后的人带出来,快点第二波地震很快就会来,”古零将通讯器拿在自己的手中道。

  其实是自己找鬼魂汇报位子,别人看到屏幕里头的鬼魂,古零却可以看到,也听到对方的指示,清楚的明白眼下哪里是最安全的。

  “好,”总统先生点了点头快速的跑着,身后的海洛也追着,古零不断指路,开始让对方跑了起来,第二波的地震来的很快。

  在震动的时候,总统先生整个人差一点就被砸到了,看着天花板上摔下来的一切,总统先生心有余悸了起来,可却还是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

  古零的指路让这总统先生,很快出大楼,海洛也一瞬间跟了出来,在海洛出来后,很快就被抓住了,在被抓住后,总统先生立刻就坐在不远处。

  海洛被抓住后,自然就是被关起来,总统先生也没有真要对方的命,而此刻古零打算先去找老者在处理海洛的事情,海洛被关在车上,眼下没有办法送回去。

  海洛听到古零等人的谈话后,也知道古零打算去救世界,顿时就哈哈大笑了起来,“你是我们听过最傻的傻子,你觉得凭借你们,真的可以吗?”

  海洛看着古零跟艾伦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眼前的海伦,嘴角轻轻的一勾了起来,“你不是也加入了吗?!”

  古零的话让海洛微微一愣的看着她,在看着古零的时候,“你是不是傻子,我什么时候说加入了,你可别在这胡说八道,我是要杀了他,”

  “我知道你要杀了他,不过现在我们先合作,等事成之后,你可以自由,”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看了看古零,看着这古零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的总统先生,总统先生没有说话,而是看着古零,“我会放过你的,”

  听到这话海洛看了看总统先生,便没有在说话了,古零跟着那总统先生去找那知道内情的人,可对方却早已经消失了。

  “你们要找跟星辰之恋一样的宝石?”海洛看着古零等人道,现在算知道了,她们是要找星辰之恋同样一块石头上切割下来的宝石。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眼前的海洛,“难道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看到这古零的时候,海洛开口道,“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世界覆灭了,不是更加好吗?”

  “如果我让你见你女儿,你是不是就当应带我去找人,”古零的一句话让海洛微微一愣,所有人都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疑惑了起来。

  “你说什么?这种玩笑开的不错,的确打死我,就可以让我见到我的女儿了,”海洛开口道,“不过杀了我,我可是不会说的,”

  “我说的是让你见到女儿,活生生的时候见到,你答应不?”古零的话让眼前海洛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神色上带着那不自然。

  “呵呵……你这女人是不是疯了?”可话才落下,就听到了有着人叫着自己,叫着自己爸爸,眼下这海洛微微一愣了起来,看了看四周围。

  “你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听到了小衫的声音?”眼下自己女儿的声音,几乎就在自己的耳边说着,听到这女儿的声音后,海洛看了看周围,一脸警惕了起来。

  “是不是你女儿在叫着你,你难道自己没有感觉吗?”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了看周围。

  “爹地……你看不见我吗?爹地……我好害怕,爹地……你快点看到我,爹地我在这里,爹地……呜呜……爹地……”女儿不断在哭喊着自己,可眼下自己仅仅是可以听到,压根就看不到,突然感觉自己的衣袖有着人拉扯,还有着人扑在自己的怀中哭啼。

  可一瞬间又消失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小衫在什么地方?”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上带着愤怒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轻轻的一勾。

  “如果你想见到你的女儿,也不是没办法,你告诉我,另外的几颗宝石,都在什么地方,我就让你看到你的女儿,”其他的人看到古零跟海洛的时候皱了皱眉头,因为他们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所以不知道在这车上还有着一个被砸的体无完肤的小女孩。

  而此刻古零可以看到,而古零也让海洛可以听到这声音,听到这声音的时候,海洛看了看这古零,“这是幻觉……”、

  “你如果觉得是就是,不过你自己看着办,要交换吗?”古零看着海洛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看着古零的时候咬了咬牙。

  “好我答应你,”就算知道有可能是假的,可自己还是想看自己的女儿,想知道自己的女儿,在在抱一次她,抱一下那孩子。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人道,“可以,我说道就会做到,你放心……只要你告诉了我,我就让你见到你的女儿,”

  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看了看这古零,然后拉着古零,“你这样……”

  “我怎么样?这是一场交易,你放心……不会有着事情的,”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叹了一口气,就看着不远处作者的海洛。

  “星辰之恋切割出来有着四块,一块是星辰之恋,另外是月光宝石,南溪……还有着一块,在多年前就掉入海里的海洋星辰……”海洛看着古零几个人道,说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犹豫,古零听到后,抿了抿嘴,看来果然是这一开始的目标没有错,唯一错的就是丢了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