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79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眼下要找打这四块石头,自然需要很多准备,古零直接下车了,其他的人也是一样,而此刻这海洛站在这车上,就看到不远处的小女孩。

  看到这小女孩后,顿时微微一愣,直接就扑了过去,小女孩发现自己的爸爸可以看到自己的时候,顿时涛涛大哭了起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小女孩,直接笑了笑道,“怎么会不要你你了,爸爸是看不到你,可现在看到了,就不可能不要你了,”

  古零对于这里头的谈话没有任何的兴趣,而是直接拿出电脑,开始连线杰克,让杰克调查出其他几颗宝石去出,“有着一颗宝石在m国,还有着一颗在q国大亨手中,”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在让杰克开始找另外的一切,“没办法找到,我会努力调查道的,”眼下还有着一颗宝石没办法找到,面对这一点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

  “我会跟艾伦几个人去找失踪的那一刻宝石,其他的宝石总统先生,我希望你可以带回来,”眼下丢失了一颗宝石,眼下一定要找回来的。

  “我很带回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总统先生点了点头,海洋之心眼下不知道丢在了什么地方?古零一定要尽快找到。

  其实古零有时候在想,重组整个世界是不是就是要将海洋之心跟其他几颗宝石都聚集在自己的身边,古零想到后忍不住低着头,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了叫声。

  “不,小衫……小衫……”听到那海洛的叫声后,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并没有理会,因为对于古零而言,她履行承诺了。

  海洛直接跑来找古零,而此刻这听到叫声的海伦看了看古零,“你是不是催眠了他?让他可以看到幻觉?”

  “嗯,”古零点了点头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海伦忍不住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不认同。

  “你这样子子太残忍了,”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亲生女儿,却又让对方在失去,眼下这很残忍,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海伦。

  “可这是他的选着,我没有左右够他,”眼下这的确是对方的选着,而且自己也没有左右过对方,听到这话的时候海伦抿了抿嘴,看了看这古零。

  就看到不远处的海洛走了进来,海洛看着古零,“如果我带你去找到海洋之心,你是不是可以让我女儿一辈子都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头,”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的看着对方,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下来,“你就不怕我是在骗你吗?”

  “我的女儿,我可以知道真假,”自己的女儿自己可以知道真假,他也时时刻刻出现幻觉过,看到自己的女儿来找自己,可那些幻觉终究是幻觉,根本就没办法骗过自己。

  可古零给自己看到的,却是真的,他可以感觉道自己的女儿就在自己的身边,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海洛,很快就点了点头。

  “可以,我可以让你见到你的女儿,”眼下为了这任务,古零也不得不过对方这特权了,“不过……你也别违反了自己跟我的约定,”

  眼下只要对方带着自己去找到海洋之心,就可以解决一切,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点了点头,“海洋之心……掉在海里头,”

  “你怎么知道的?”古零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道,眼下看对方的模样,好像很清楚的知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他笑了笑。

  “我就是因为保护海洋之心不利而被退伍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总统先生,看这总统先生的时候,总统先生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的确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一开始很多的事情,都没有调查道,而此刻这海洛看了看总统先生,“这事情是被政府抹去的,因为这可不是光荣的事情,”

  说着就有着痛心疾首,因为自己也是帮凶,是害死自己女儿的帮凶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海洛没有说话了,眼下这总统先生也低着头。

  “我会尽快让人将另外二颗宝石带回来,”说着直接就走出去,去联系人了,眼下另外二颗宝石一定要带回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

  所有人都有着自己的准备了,古零要出海,眼下这海洛带路,海洛坐在古零的身边,“我女儿说,你身上有着奇怪的味道,你是什么人?”

  “你觉得那?”古零看了看身边的海洛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海洛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古零,那目光纷纷要穿过对方的身体看灵魂。

  “难道你是传说中的死神?”古零看着这五大三粗的汉子,用严肃的语气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觉得我想死神吗?你别想太多了,我啊……是这世界上的法师,可以连接死亡世界的,”古零看着海洛道。

  “那不就是死神吗?”眼下这不就是死神吗?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看了看眼前的人,有点无语了起来。

  “对,你说的对,”古零点了点头,就看到这海洛看着自己,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

  “我现在就想见见我女儿,”听到这话古零看着海洛,看着海洛的时候叹了一口气。

  “你可要知道,这样让你女儿没办法离开你,”听到这话海洛微微一愣,可还是要见。

  “我知道,可我还是想见我女儿,我害怕她被欺负,也害怕她会过不好,我想保护她,这是我发誓的事情。”

  自己发誓了要一辈子都保护好自己的女儿,可活着的时候,自己让她受到了伤害,他想就算女儿死掉了,也一样要保护海洛,这是他身为一个父亲的着让,也是他一辈子唯一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