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1 世界末日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可你别忘记了,现在这地上恐怕早已经不会太好了,”古零将对讲机过对方,很快对方拿着对讲机,“你自己找总统先生问问,看看……到底有着可能不?”

  眼下这总统先生压根就没办法联系上,仅仅是可以联系上船,在联系上船后,古零微微一愣,“凯丽丝……我们拿到了另外的宝石了,你什么时候上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几个人微微一愣,“先上船,”既然另外二个宝石找来了,古零眼下自然要先将那二颗宝石拿到手中。

  可不可能出现意外,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人看了看不远处的大鱼,很快就有着人射出了追踪器,“眼下有着追踪器了,很快就可以找到大白鲨,”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点了点头看着不远处的人,艾伦海洛几个人的点了点头,听到这话的时候,一个个都忍不住点了点头。

  眼下的确是要先将这宝石拿到,能够回收一点就一点,古零几个人很快就直接上了海面,在上了海面后,古零几个人出来了,在出来后,看了看周围。

  在在看着周围的时候,眼下这古零微微一愣,直接上船了,在上船后古零就看了看周围,在看着周围的时候,很快就有着人拿着二个盒子,古零看到这盒子后,手中的红宝石直接在发光了起来,直接走了过去。

  在看到这打开的盒子后,古零就拿着月光宝石,很快月光宝石就直接消失了,看到这月光宝石消失后,所有人都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一个个有着疑惑。

  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周围的人,在拿着南溪,可在拿着南溪的时候,“南溪是假的,”古零开口道,手中的南溪直接被丢了出去,很快就让人接住了。

  “南溪是假的?怎么可能……”有着人开口道,古零看了看这南溪后嘴角轻轻的一勾,“会不会是弄错了,是别的宝石、”

  “宝石是南溪,不过眼下你们给我的南溪是假的,我不管你们自己想办法,如果一开始的南溪是真的想,现在这南溪你们在自己看看,”

  听到这话的时候,过古零拿南溪的人立刻拿着看了起来,在看到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在看着南溪很快眼孔一缩。

  “谁拿了南溪,到底是谁拿的南溪?”一开始南溪是真的,自己哭过,可眼下却想不到居然是假的了,一定是有着人调换了。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不少人看着眼前的男子,男子神色愤怒,雨水在落下,男子看着周围的人时,“这就是人类啊,”

  男子看着周围的人的时候,没有在说话了起来,而此刻这男子,是总统的助理白律,白律怎么也没想到,这南溪居然会在这时候被偷了。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皱了皱眉头,手中的红宝石在发光了起来,在看到后,古零直接往不远处走了去,在玩不远处走起后,直接看了看周围,在看着周围的时候。

  “拿南溪的人最好直接将南溪交出来,”有着人将南溪掉包了,古零眼下可真是没想到人的贪婪会有着如此严重,古零在动手后,直接就将不远处的其中一个人,拉扯了出来。

  很快就有着一个人摔倒在地上,不远处的白律看到后微微一愣,“弟弟……”而此刻这人是白律的弟弟,古零直接将对方怀中的南溪拿了出来。

  在拿出那些……南溪的时候,古零压根就没有看那二兄弟一样,海伦等人则是去找了食物,古零从新的坐回潜水艇上,直接看了看不远处的白律。

  “人永远都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说着就直接跳下了这潜水艇泪,在上了潜水艇后,白律等人看了看刚才藏着南溪的弟弟,眼下没有人在理会了。

  南溪很清楚的知道,世界上的人,很多人都要死了,可自己的弟弟却为了这钱,可以不顾一切,人类的愚蠢一直都在毁灭着自己。

  古零在跳下去后,直接抱着吃了起来,在抱着吃的时候,艾伦看了看古零,“你生气了?”

  “你觉得我在生气吗?作死的人又不是我,眼下是你们,跟我可没有任何的关系,”古零看了看艾伦开口道。

  眼下自己可很清楚的知道,人就是这样的本性,而且……眼下这世界跟自己挣没有对打关系,眼下会努力很多是因为任务,古零的确是因为任务。

  因为……对于古零而言,任务才是一切,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没有说话,海洛则是在前面开口道,“我们追踪道了,要怎么办?”

  “送我进大白鲨的嘴里头,现在在哪个这样才可以快速的拿回宝石,”古零开口道,眼下如果抓大白鲨的话也不知道要多久,尤其是眼下这大白鲨,可是有着好几吨重,要在短时间内抓捕,在拿出这宝石来压根就是不可能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顿时就道,“不可以这样子太危险了,而且你也没有必要这般做,没有必要……”眼下这样做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会出事情。

  “海洛……”古零便没有理会艾伦,对于古零而言,眼下这是自己最好的办法,可以救下一千人,只要在灾难彻彻底底来临前,古零就不相信自己没办法救下一千人,只要拿到最后的一颗宝石海洋之心,就可以解决这灾难。

  听到这话的时候,艾伦看了看这古零,“既然如此我跟你一起进去,”听到这话的时候,杰克微微一愣了起来,伸出手抓住艾伦的手。

  “那我也跟着你进去,”一开始自己死掉了几个兄弟,眼下自己不希望在死掉了,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二人,直接用手敲晕了二人,一起去……又作死二人,到时候没有死,还需要自己保护,那又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