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4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世界给所有人一个警告,警告着所有人不可以肆意妄为,世界不是人类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提供了居住的地方,可却不掉表就是你们人类的。

  世界的所有权还在世界身上,眼下这世界就是世界的,世界想要夺走就可以夺走,世界想不给你住就不给你住,你不是脑袋,世界上从来不是谁的,土地也从来都不是个人的,是这世界的。

  没有人可以去抗衡世界,也抗衡不了世界是,世界想要毁灭谁,谁就一定没办法活下来,这就是世界的法则,人类触怒了世界。

  世界是原谅了人类,可……如果人类在一错再错,那世界也不会在心慈手软,它可以成立另外的一个世界,可以将另外的世界弄来另外的新生命。

  古零在宝石回归的时候,整个人就渐渐陷入了黑暗,突然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人走来,而此刻就是那小男孩,看到这小男孩后,古零微微一愣,“我说姐姐一定要回来,姐姐你怎么就要走了?”

  “你就是世界,”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世界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古零,在看着劫后余生的人类,人类死了有着十分之七的人类。

  “对,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我从天地初开就注视着这世界上的人类,可人类给我太多失望,可你们却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希望,”

  “如果你没有在最后关头拉住我,现在这世界就毁灭了,虽然你算不上彻底的人类,也不是我孕育的,可你还是让我看到了希望,”

  看到了艾伦几个人,为了救所有人而牺牲,看着海洛为了自己的女儿而疯狂,虽然自私可这也是爱,爱有着很多种,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很快就消失了。

  而艾伦等人醒过来的时候,却没有在找到古零,海洛带着自己的女儿离开,彻底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头,而那一天死掉的三个人也从新回来了。

  “我说,我不是死掉了吗?我记得我的身体被切开了二半,”贝德开口道,眼下三个人都莫名其妙的活了过来,艾伦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了张嘴。

  “因为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奖励,”大自然给的奖励,贝德几个人活着的事情,让不少人的喧哗了起来,可眼下还发现世界各地,有着很多人为了救别人而死的人,也活了过来。

  起死回生了的人类们,一个个都在说着,“我就做了黄粱一梦,梦到去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后来那些人说,我们度假结束了,可以回家了,哈哈……”

  是啊,所有人都被这一切震惊到了,也有着人羡慕妒忌恨,可这是羡慕不来的,古零看到这一切后嘴角抽了抽,觉得世界就是心机婊,眼下压根就是让所有人都爱护它,然后他就给恩惠,果然是一个心机婊。

  古零很快就离开了这世界,因为这世界上留下的很多人类,早已经完成了任务了,其实世界也想测试一下,又或者一开始就没有要弄死所有人的心思,不过是想找台阶下而已,古零就是一个台阶。

  古零很快就去了下一个任务,这是被脑残粉弄死的一个倒霉女明星的祈愿,倒霉女明星出道的一线红星,眼下可以说是大红大紫前途无限。

  可突然有着一天,她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遇到了脑残粉,而这脑残粉让这女星很尴尬,女星仅仅是微笑的跟对方握手,可女星却拒绝了,当时的人太多了,不可能给别人高特殊。

  尤其是当时她还忙着,所以更加是没办法去停留,当然这不是导火线,接下来的导火线就是,那脑残粉丝太痴迷这女星了,他自己又是一个电脑黑客很快就黑了女星的行程。

  心中想着上一次自己的女神,大概是太匆忙了,才没有跟自己握手,这一次自己找她时间宽裕的时候去找,于是黑了女星的一切行程资料。

  开始跟踪女星了,在跟踪女星的时候,女星一开始还很和善的给对方合照,心中虽然觉得怪异,可却没有多想,仅仅是有点对这脑残粉丝反感,因为对方出现的时候,居然是女星跟自己家人吃饭的时候。

  可因为礼貌女星也没有多言,可接下来对方越来越变本加厉了起来,女星立刻就警惕了起来,开始告诉自己的工作人员,跟保镖,在报警了,很快警察就调查道,脑残粉真的黑了女星的资料。

  而且放了很多女星的**照片,女星知道后大惊失色,可想到自己是女明星,也就只能够忍下来,去找人叫脑残粉以后别这样做了,不然就报警。

  脑残粉不停,还是一样变本加厉,面对这一点女星大怒了起来,直接找警察抓了对方,在给了警告,而此刻这脑残粉顿时就感觉伤心欲绝。

  他觉得自己仅仅是想远远的看着女星而,想看女星的一切快乐,然后分享出去告诉所有人,让所有人都更加爱女星。

  可没想到女星不理解自己,还二次找警察抓了自己,顿时就恼羞成怒,让女星给他道歉,女星听到觉得可笑了,自己虽然是明星,可不是猴子,眼下拒绝道歉。

  可脑残粉可以说因爱生恨了,直接告诉了这女星,“我可以捧着你,也可以一瞬间毁了你,你如果不道歉,我就立刻毁了你,”

  于是女星被对方彻底毁了,因为对方是电脑告诉黑客,几乎让女星整个人精神崩溃的状态,最后身败名裂,而脑残粉还发一条短信来说,“这是你自作自受,”

  不得不说这脑残粉真的是后了,古零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就感觉有点头疼,眼下这女星的名字叫乔妮,乔妮人美声音甜蜜,整个人说话更加是轻柔又给人春风的感觉,可最后却毁在疯狂的脑残粉里头,也算悲剧,其实乔妮的反应很正常,任何人在被日日夜夜跟踪后,都会想到报警,乔妮的选着并没有任何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