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5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这脑残粉,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眼下要改变这一切,还真有点困难,脑残粉眼下可以说是彻底的残,只要有着不顺心,只要你不顺从他,脑残粉就分分秒可以毁了你。

  古零打算要放飞自我了,眼下彻底不会去估计太多,对于古零而言,眼下直接我行我素了起来,前世乔妮就是太顾忌了,成了别的眼中的乖乖女,后来有着心烦时候抽烟的举动,就立刻被别人批判。

  吃的喝的,做任何的事情,都会被人骂,而她有着一本私人日记,上头学着她跟男朋友的欢爱事情,也被人曝光后,立刻就被人黑的体无完肤。

  古零醒过来的立刻就跑去删了那些日记,在看到这些日记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说真的,年少无知放下的错,眼下有着心烦的事情,就因为脑残粉丝黑了电脑,就立刻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古零直接删掉了上头的日子,然后出门去拍戏了,在出门去拍戏的时候,古零就看到自己微博下有着很多人评论了起来,古零直接将自己的手机丢在一旁,压根就没有去理会。

  古零对于脑残粉,眼下还是值得是谁,看着每一天自己发微博,就会抢头条的人,就是自己的脑残粉丝,其实脑残粉丝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有着很多。

  其实无论是明星,还是别人,对于脑残粉丝,没有几个人喜欢,你们爱我就可以了,可你们爱的太疯狂了,眼下就算是明星也是很讨厌。

  古零在出去做任务的时候,就看到不少的粉丝围观了过来,古零脸上带着笑容的看着所有人,打算要我行我素了起来,接过那些花后,跟所有人握手。

  在握手后直接往不远处走去,在走去后,古零坐在车上,张姐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说真的,眼下这古零,“今天你怎么感觉格外随性了,”

  往日的乔妮,可是小心翼翼的,无论对待谁都如此,可今天的乔妮,却给自己那随性的感觉,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笑了笑道,“不过就是想清楚了一些事情,爱我的人,会因为我这人爱我,就算我有着缺点,也会包容我,不爱我的人,就算我在假装完美,也会离开我。”

  古零的话让张姐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你想通就好,”眼前这女人太脆弱了,对待很多事情,都接受不了,很在意粉丝的想法。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乔妮是一个很在意自己粉丝的人,可自从有了这脑残粉后,就渐渐不太爱自己的脑残粉了,因为……眼下这脑残粉压根就是侵犯了自己的人生自由。

  而且对方每一次都变态跟踪,跟踪了乔妮,却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如何不让人感觉到厌恶,古零坐在车内,很快就去拍摄的地址了。

  古零做了不知道多少次女星了,眼下要拍摄的感觉是手到擒来,眼下的角色,将会让古零更加大红大紫,当然事后黑粉也会越来越多,在加上脑残粉的煽动最直接就群起而攻,让乔妮彻底陷入深渊。

  古零在来到拍摄现场,就看着就行了的喜,古零拿着剧本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眼下这剧本,有着二个女主。

  也就是传说中的双女主,前世这乔妮拍摄的还算可圈可点,不过终究少了几分韵味,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女星,眼下拿着手中的剧本,在看了看自己手中的。

  古零的剧本是一个女魔头的,双女主是双女主,可最后这魔头是一定要被灭了的,而正派女主跟正派男主,在一起恩爱百年。

  剧情大概是,江湖上出了一本长生录,长生录在正派女主上官雪儿家,反派女子紫罗兰知道后,立刻就灭了上官雪儿满门。

  却想不到上官雪儿被正派侠士,也就是男主宗长恨所救下,宗长恨武功高强,一路上保护上官雪儿,紫罗兰为了得到秘技,丢下自己魔教教主的身份,用驻颜术将自己二十七八的年纪,变成了十五六岁的模样,去靠近宗长恨。

  紫罗兰淡如紫兰空谷幽兰,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而这上官雪儿楚楚可怜,正义又倔强的性子,也是很有着反差萌。

  在这二个不同的女人的碰撞下,眼下这宗长恨渐渐丢了自己的心,放不下空谷幽兰的紫罗兰,又舍不得上官雪儿,后来上官雪儿揭穿了紫罗兰的身份。

  古零眼下饰演的紫罗兰,前世让这乔妮出演的有着,那一种楚楚可怜,几乎就跟那女主重叠了,而且演技也没有多少,而此刻这古零以前就演过妖女,眼下很快就上手。

  导演看到古零上妆说真的,有着很大的震惊,一开始仅仅是找流量明星,可没想到来了一个演技很爆棚的,而且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女人有着这等演技。

  前世这倾城双爱,因为剧情跟很多一线明星加盟,自然是大火,可演技也留下不少问题,最少乔妮是比不上古零,古零怎么说也是拿了多个影后的人。

  古零的倾城双爱上了剧照,不少粉丝在看到后,一个个都开始讨论评价了起来,古零坐在房间里头就看着那些评论。

  “不用点开,也知道现在的流量明星,演技尴尬又下人,而且总爱强行给自己加戏,”山水人间

  “你他妈的,我女神哪里不好了?不好你来关注做什么?我的女神不需要你跪舔,”只爱妮儿一百年,不用说看名字就知道是脑残粉。

  “就是,就是……妮儿这么好,这么努力,你看剧照,多有着感觉,”美人如花。

  古零看着那些的时候,微微一愣摇了摇头,觉得脑袋疼,说真的乔妮演技是有,可还是欠缺,一开始没有出名的时候,乔妮演技不错,可现在有点因为流量明星的趋势了。

  古零看着那些叫骂,直接用手拿了一根香烟出来,上头写了二段文字,“来点忧虑的美,”

  然后直接丢下手机,看到那香烟的时候,顿时就炸开锅了,可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而是直接洗白白睡觉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