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6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抽烟了,立刻就有着不少人在那指指点点,可古零并没有去在意,说真的,前世乔妮也抽烟,后来被爆发后,不少人都指指点点,现在还不如自己给点,真实的一面。

  古零去拍戏了,就听到有着人送花来,上头写着,“无论你什么样,我都爱着你,只爱妮儿一百年,”古零看到后,看了看直接让人拿着放在一旁。

  只爱妮儿一百年,就是前世逼死了乔妮的脑残粉,说真的他很爱乔妮,可他的爱是索取,一开始觉得自己见对方一面就好了。

  可后来就希望乔妮可以给自己更加多更关注,他觉得自己为乔妮付出了那么多,理应要得到对方的关注,只可惜……乔妮压根就没有给任何的关注,这才恼羞成怒了。

  古零直接去拍戏,拍戏的过程还是很不错,搭戏的男主眼下是老戏骨,无论是演技还是别的,都是手到擒来,二人对戏的时候,很快就入戏了,古零的反应让不少老戏骨都忍不住点了点头。

  眼下这乔妮年纪不大,可戏路却还是很好,古零在一场戏下来,古零有些累了,就去倒水后,可不小心就被别人洒了一裙子,工作人员立刻就小心翼翼道歉。

  古零笑了笑不在意,可电脑却炸锅了,古零真不知道,自己被时时刻刻监视了,微博上,只爱妮儿一百年的人,眼下直接发出了那古零被水破的相片。

  然后只爱妮儿一百年的人,立刻就对那工作人员下手,各种各样的辱骂,“这女人妈的,就是丑逼一个,妒忌我的妮儿,现在居然还用水泼我的妮儿,太过分了……妮儿不计较了,她还在一旁哭,蹭热度我看她就是故意的,”

  而刚才那工作人员,也发了一张相片,说古零很和善,眼下却被别人说蹭热度,顿时下头的人很多都去攻击了起来,古零下工回到家中,隔日在去上班的时候。

  听到了意外,“妮儿你知不知道,昨天不小心用水洒你身上的那女孩,现在在医院,”古零听到这话后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眼前的人。

  “你说什么?在医院?怎么会突然在医院?”古零是一个很少去看微博的人,虽然眼下是微博的脑残粉闹事情,可她还真没有时时刻刻关注,就算关注也仅仅是随便看眼下自己的,可不知道别人的。

  “昨天那女孩不相信洒水在你身上,事后就被几个人暴打了一顿,现在还在医院,”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前世也差不多有过类似的事情。

  古零开口道,“等下工了,我会去看一下,”古零眼下知道,就算出去在给别人解释,也没有任何的用处,直接用微博发出了一条消息。

  “对于这一次大人的,我希望你们可以自己去警察局自首,就算你们是维护我,可抱歉……我需要的是你们爱的维护,”任何直接丢下手机去拍戏了。

  古零发的消息,很快就让不少人都微微一愣,有着黑粉看到后,反而觉得性子很不错,可眼下脑残粉看到了,尤其是动手的人,那更加是一个个心凉。

  觉得古零不理解他们,眼下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她,可她不仅仅是不领情,还落井下石,立刻不少脑残粉都在上头回消息。

  “妮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都是在为你出气,”一个个一个个的回着,当然还有着一些粉丝,对待这事情也很不认同。

  “我们粉丝是给自己的女神声援的,可这声援我不希望,掺杂着太多不好的因素,也别给自己的女神添麻烦,”粉丝带人打工作人员的事情,古零知道跟自己脱不了关系。

  古零去找导演说了抱歉,导演看到后,“谁没有一二个脑残粉,你别在意,”是啊,脑残粉而已,谁都有着,世界上的明星大概没有几个人爱脑残粉。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就去拍摄了起来,心中却警惕着,周围一定有着什么人跟踪了自己,对于这些跟踪自己的人,古零可真的很不满了起来。

  倾城双爱很快就杀青了,在这半年里头,拍摄倾城双爱的时候,还发生了很多,可因为古零给了脑残粉的不友爱后,现在脑残粉有着不少粉转黑了。

  对于这些孩子气的行为,古零仅仅是呵呵了几句,眼下真跟自己没关系,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脑残粉的一切,而是直接坐着自己的事情。

  倾城双爱眼下,预告片出来了,古零一袭紫衣的时候,给人感觉素雅柔和,就跟那幽兰花一样,而当她一袭黑衣的时候,却又霸气逼人,眼下二个女主的对手戏,也是出彩而又惊喜。

  不过气场上,古零差一点就要碾压了对方,好在古零在跟对方对手戏的时候,会收一些气场,而在跟男主对手戏,那几乎就是气场全开,精彩绝伦。

  古零眼下要的不是脑残粉,最少她需要将自己的脑残粉调教好,让对方做到她的性子是什么样的,古零放飞自我了半年,半年里头她做很多事情几乎都是我行我素了。

  古零在倾城双爱拍摄完了后,就去了一个综艺节目,因为半年下来,古零给脑残粉的不友爱,现在自己下头的脑残粉少了很多,最少和惜了起来。

  这一次的真人节目,玩的是农村的体验,古零对于这一点还真感兴趣,于是立刻就报名整装待发的坐着车,当然古零也知道,接下来她需要跟脑残粉更加斗智斗勇了。

  在古零去参加真人秀的节目的时候,眼下古零还不知道,早已经有着一个乔妮粉转黑的微博被开启了,眼下里头大多数都是一开始脑残粉,后来被古零的不友爱怼,彻底成了黑粉了。

  不他们是比黑粉还要恐怖的脑残黑粉,眼下一个个找着各地的黑料,就会让古零承认自己的错误,承认自己离开了她们就活不下去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