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7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所谓的真人秀,就是一场大型的作秀,就算有着真人二字,也没办法改变这一点,古零在去了这农村后,就被安排在一间竹屋里头,古零故意周围看看。

  在来的时候,古零就早已经拿了自己的人设,她选着的人设是我行我素自由发挥的,当然还是有着发挥的剧本的,对于其他还有着几个明星。

  眼下二男二男,还有着几个村子里头的人也在,据说是帮忙的,“你好,你就是乔妮吧,太好了……乔妮,”看着乔妮的时候,眼下整个人都带着笑容。

  看着眼前这人的时候,“你好,”夏欢欢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古零开口道,眼前这人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穿着干净利落的休闲装,清秀的脸庞格外可爱。

  古零其实知道,眼下这女孩不是真的土著民众,而是……准备要出道的女星,不过眼下因为没有出道,所以先来这里看一下怎么聚集人气。

  “小鹿我听说过你,多多合作,”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话小鹿高兴的点了点头,看着眼前这人的时候,眸色幽幽了起来。

  眼前这女人容貌跟自己差不多,没有自己年轻而且眼下性格也有点差,不爱惜自己的粉丝,也总是跟自己的粉丝对着干,她以后才不会。

  古零岂会看不出眼前这人的神色,也知道对方那目光的意思,可却还是没有在意,而是直接坐着自己的事情,眼下这真人秀,古零要跟小鹿去坐着那业绩。

  眼下这业绩就是去农民伯伯哪里学做事情,然后得到对方的打分,当然……在去的时候,不可以让对方发现了自己的身份,否则就会不作数。

  古零看到这后嘴角抽了抽,眼下这要怎么才可以不被别人发现,古零在隔日的时候,就起身,穿着最简单的衣服,脸上妆容也没有画,今天在这村子里头有着一个节目。

  那就是抓鱼的节目,眼下古零等人要去抓鱼,其他的二个队伍也是,每一个人都交钱,一百块然后去抓鱼,当然是徒手抓鱼,如果抓不到夜里就没有饭菜吃,而且老乡看到了,找五个人,询问平分如果不好,眼下也会扣分的。

  古零在卷起袖子后就下水,在下水后,就开始抓鱼了起来,小鹿身上的是裙子,看上去很是朝气,古零看到嘴角抽了抽,眼下裙子下水也真够了。

  古零在下水后,就在水中做出没办法走的表情,一脸哀怨的模样,看着小鹿,“小鹿拉……”很快古零就嘴角抽了抽。

  |“……”妹你是不是走错剧本了,我才是哪一个状况百出的那一个人,可眼下怎么成了小鹿,看着小鹿那可怜的模样后,古零觉得自己的剧本被她拿了。

  小鹿眼下的剧本,是哪一种可以帮助别人的,可眼下她却成为了被帮助的一个人,看着自己让自己帮忙,古零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的人后,直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知道自己眼下要改变方案了,最少自己要改变被帮助的方案,不然二个人都会恨惨的,“对不起,乔妮给你添麻烦了,”

  古零将小鹿拉出泥潭里头,小鹿开口道,古零笑了笑的点了点头,“没关系的,我们是队友要好像帮助,好快点抓鱼。”

  听到这话小鹿立刻开始抓鱼,可个人是状况百出,抓到鱼的时候,突然就跑了,还连累自己弄的脏兮兮的,可有着一点对方的脸绝对没有脏兮兮。

  古零算是知道了,果然是真人秀,眼下可真卖力,而且这胸你是不是露太多了古零看了看身边的小鹿,自己抓了二条鱼,却想不到小鹿直接一个倒,就直接将那鱼的桶跟弄倒了,鱼儿一瞬间就跑了。

  “乔妮……”小鹿看着古零,古零看了看小鹿没有说话提着那水桶就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就看着不远处的小孩,看到这小孩的时候微微一愣。

  那小孩身边跟着一只水鬼,眼下在小孩的身边围绕,小孩伸出脚,在水里头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下一秒就看到这小孩被拖下了水。

  古零直接走了过去,看着水面就将孩子提上来,水鬼看到后立刻嚣张,古零目光一眯,就水鬼立即害怕了起来,整个人就往水里头一钻进去。

  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身后来的女人直接撞下水了,古零抱着孩子在水里头扑通了起来,脚立刻就被拖住了。

  古零感觉自己的脚被拖住后,直接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就往下沉,古零看到后目光一冷,“孩子……孩子……”

  刚才将古零撞下去的女人,立刻就伸出手去拉自己的孩子,古零直接将孩子递过去,在自己沉下去,眼下这水有点深,古零看着抓住自己身子的水鬼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具尸体,眼下直直的插入里头里头,而此刻这身子的主人,则是抓住自己往下拖,古零知道这是水鬼在找替身了。

  手中结印下一秒那些水鬼就受不住,立刻就松开了古零,古零见此后直接游上岸,“乔妮你还好吧?”

  工作人员;立刻跑了过来,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担心,古零摇了摇头,看了看这水下,“水里头有着一具尸体,”

  听到这话的时候,不远处来的人微微一愣,“你说下头有着尸体,是二头……快点下去,你在什么地方看到的”

  二头就是尸体的主人,前些日子被淹死了,可怎么也没办法找到尸体,古零指了指不远处,很快就有着几个人下去,过了一会就拉上了一具尸体了,而刚才不小心推古零下去的女人,也走到古零面前,“刚才我太激动了,对不起……还好你没有事情,”

  女人刚才看到自己的女儿,被人抱着还以为是水鬼,眼下吓坏了,现在才知道对方救了自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