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0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就我一个人,而且这仅仅是余兴节目,压根就不会……”假女鬼开口道,听到这话陈列看了看不远处,假女鬼突然看到水里头冒出来的人影惨叫了一声就晕倒了。

  古零眼下从水里头出来,手上拖着小鹿跟另外一个人男人,可却还少了一个,“等等……还有着二个人那?”

  “水里头,”古零说着又跳了下去,的确是在水里头,听到这话陈列看到古零都下去了,眼下也没有停留,立刻就跳下去。

  楚楚看到二人跳下去后,立刻就跑到小鹿的身边,然后开始给二个人做人工呼吸了起来,眼下看着这二人的时候,楚楚一些焦急的看着下头。

  外头看直播的人,仅仅是可以感觉那气愤,那就是楚楚被拖下去,又被人抱住的气愤,还有着就是那颈部上的勒痕,看到这些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

  镜头压根就没有变过,这是一个镜头下来的,也就是说不是化妆,可如果不是化妆,那眼下这是怎么回事?

  古零会上来的这般晚,都是因为收拾水鬼耽误了,等将另外的人拉上去后,就丢在一旁,看了看周围,“工作人员那?”

  水底下有着好些尸体,古零直接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直接开始打电话了,在打电话的时候,就发现手机打不出去,手指头被咬破,直接在上头画了一下,下一秒信号就直接回来了。

  古零直接报警了,看了看周围,哇靠这鬼地方也不知道陈列怎么知道的,压根就是坟墓的中间,眼下如果自己不来,这一群人,也就该扑街了。

  古零摇了摇头,前世这些人的确都扑街了,前世因为一些事情,乔妮没有来,所以眼下乔妮没有死,可来了的那些人,却都在隔日就找到了尸体,这事情几乎震惊了所有人。

  古零叫了警察,就看着不远处有着想要靠近在找替身的鬼,看到这些鬼的时候,古零眸色一冷,目光一扫周围那些鬼就不敢靠近了。

  “我们要在这里多久?救护车跟警察什么时候道?这些工作人员都去什么地方了?”楚楚看着古零道,因为是被古零救下的,楚楚对古零有着信任。

  古零看了看周围,在任何的一个世界都有着鬼怪,眼下看了看这楚楚,“等很快就来了,”现在还是深夜十二点过,眼下这时候阴气最重。

  外头看直播的人,也给他们叫了救护车,还给警察看视频了,警察自然知道严重立刻就找人去救援,可在那村子外,却怎么也没办法靠近那地方。

  而此刻直播还在开始,古零坐在周围,就看着不远处运作的机器,真奇怪了,鬼有着特殊的磁场,可以干扰这摄像,可眼下却并没有,这到底怎么回事?

  “我好累,”楚楚抱着自己的身子道,古零看了看后,将自己身上的外衣给楚楚,楚楚立刻感谢了起来,古零看了看周围。

  “怎么起雾了,”突然楚楚开口道,陈列也是点了点头,看了看晕倒的几个人,古零拿着楚楚走到这陈列的身边。

  “不知道,不过为了安全,我们都……”古零将捆绑在自己头上的红绳拿下来,其实眼下这红绳早已经被掉包了,眼下拿出另外一条红绳。

  直接捆绑在楚楚跟陈列小鹿等人身上,看到这后楚楚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如果有着人拖着其中一个人走,就会立刻知道,这样会安全点,”

  “你好像懂很多,刚才谢谢你,我感觉有着人拖着我下去,要不是你,我一定死了。”楚楚哭着道,她虽然是大明星,可眼下遇到这种事情,却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

  陈列沉默了,突然看了看周围,等看到不远处有着一块石碑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西河水库,”看到这后陈列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妈的,导演……居然没有告诉我这是西河水库,”听到这话楚楚脸色惨白了起来,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二人。

  “西河水库是什么?”古零还真不知道,楚楚跟陈列见古零不知道,这才说了出来。

  “那是十年前的事情,十年前有着一个前辈,得过影后的,来这里拍摄,可却没想到隔日……就丢了,在找到的时候,她被人奸杀在西河水库,而且还被人活生生淹死在水里头,”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就看着不远处的摄像头,在看了看这陈列跟楚楚,让摄影机没有灭的,大概就是这影后了。

  “一定要快点离开,”楚楚恐惧道,楚楚会恐惧都是因为,那影后有着粉丝在对方死了后,就来这烧纸钱,可却莫名其妙死掉了。

  最后说是自杀,可死者的家属却不认为,因为她们的女儿压根就不可能自杀,第一个后又出现第二个,后来网络就传闻,西河水库上有着那影后的魂魄,在不断找替身。

  古零突然就看着周围传来了笑声,看到这后,古零微微一愣,突然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场景,是古装的人,眼下有着一个女子,一袭宫装在那演戏。

  之所以会眼下是因为,对方周围有着导演,而此刻这导演就是一开始消失的工作人员,看到这后古零看了看身后的二人,而此刻身后的二人脸色惨白。

  “那女人……就是那个被奸杀的影后,”楚楚小心翼翼道,古零这才看了看对方,对方好像没有发现自己,还在那演戏。

  古零知道为什么工作人员没有事情,因为影后的女鬼要演戏,所以要留着活人,古零看到对方的戏码后叹了一口气。

  “别太担心了,不会有着事情的,”可真的不会有着事情吗?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因为眼前这女鬼,身上的戾气,就算在遮掩都没办法掩盖。

  “我害怕,”楚楚要说话,古零捂着对方的嘴巴,楚楚看了看古零,眼下神色带着惊恐。

  “别乱来,惊吓了对方,我们死的更加快,现在要做的,我们假扮是她的粉丝,在做打算,”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