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1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别乱来,惊吓了对方,我们死的更加快,现在要做的,我们假扮是她的粉丝,在做打算,”周围都是摄像头,就算自己想行动也没办法行动。

  眼下也只能够走一步看一步了,古零的话落下,这楚楚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可压制不住的恐惧,看着不远处那一脸容光焕发的影后,看着对方的时候,忍不住哆嗦了起来。

  说真的,眼下想要让对方放过自己,这楚楚也没有把握,如果可以楚楚觉得自己晕倒也不错,可楚楚悲剧的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压根就,没办法晕倒。

  “我知道了,”楚楚怎么说也是一个演员,就算在惊慌失措,眼下还是镇定了下来,最少脸上是让人看不出情绪来,而此刻面对这一点的时候,陈列也是点了点头。

  很快不远处的拍摄就完成了,那些导演工作人员,一个个就往这水里头走了去,古零知道,眼下这压根就是要卸磨杀驴了,立刻就跑了上去。

  “导演,不是说还有着一场戏吗?眼下这一场戏,可特意是给嫣然小姐加的吗?”古零的话落下,不远处的女鬼影后,顿时就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导演。

  “还有着一场戏,这到底是什么戏?”对于一个演员而言,在摄像头的面前,就演员要保持端庄,眼下这嫣然就是如此。

  听到这和话的时候,古零就立刻道,“是临时加的,不过这有点挑战性,眼下如果演不好,很容易就会坏了自己的名气,”

  听到这话的时候,嫣然顿时就忍不住脸色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眼前这人,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什么戏码是我来不来的,你跟我说说看。”

  质疑一个演员没办法演戏,这让嫣然觉得很生气,就算自己死掉了,眼下自己也是影后,好不容易来了摄像机,自然要挑战一下,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立刻就笑了笑。

  “是一场奸杀的戏码,眼下就不知道,嫣然你可不可以跟我合作演一遍?演好了,让观众认可了,看可以入国际,为家罗马的女主,”

  “什么家罗马?”本来嫣然是不想的,可听到家罗马后,立刻就有着心动,其实古零会说着事情,是因为……嫣然死的时候,刚刚好是这家罗马选角。

  要知道那时候可是很多人都为这角色拼命,嫣然也是其中的一个人,而此刻听到这话,嫣然虽然对奸杀二字恐惧,可眼下为了自己的梦想,却还是想拼。

  看着眼前这古零的时候,嫣然眯着眼睛,神色淡淡了起来,“有着什么不可以,”说着就让人布置了起来,古零也将这男装的衣服穿上。

  说真的鬼对于这能力还是有,一旁的楚楚看到后,“你这是要做什么?你这是要刺激这鬼吗?”楚楚小心翼翼的道,也许是因为眼前这嫣然有着别的想法,才没有让那些鬼怪伤了她们。

  可就算如此楚楚,却还是忍不住恐惧着,听到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楚楚,“我有着打算,一会你们别靠太近了,离远点,”

  “你要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眼前这楚楚道,古零笑了笑的让对方安心,然后就开始上场了,这是一场奸杀的戏码,无论是古零,还是那嫣然都有着很大的挑战。

  古零说真的,眼下会如此做,仅仅是想让这嫣然的灵魂彻底崩溃,从而……寻找到这里头的裂缝,可以带着人出去,古零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发现了周围有着那遮,眼下这遮可以遮盖所有人,让所有人都没办法找到出路。

  古零眼下要出去,一个人还行,可人多了真动起手来,跟这嫣然打,嫣然到时候恼羞成怒去伤害别人,这些人就惨了。

  而古零眼下要做的,就是挑起嫣然内心深处的杀意,而且这杀意完完全全是冲着自己来,在让那些人跑了,或者是引开,无论那一点都是最好的选着。

  而此刻这古零也是利用了嫣然这明星的心理,对于明星最先要做的,就是克服自己的很多恐惧,因为在演戏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因为你恐惧了,就对你有着怜惜跟心软,如果你的戏码不好,就算理由在多也没有人买单。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嫣然,嫣然也看着古零,导演被控制了,可眼下看着古零跟嫣然的时候,很快就在那叫了一句,“开始……”

  在一瞬间古零,就整个人的气场都改变了,神色带着猥琐的神色,然后往这对方的身边走了去,嫣然站在路边,看着人靠近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有着那警惕,直接往后退了去。

  “一个人吗?”古零开口道,不远处的楚楚看到后,看了看身边的陈列,嘴角抽了抽的看着陈列。

  “……她是不是太真了,如果我不知道她是女人,眼下……我真要上去踹一脚,”的确有时候太像了,也真的是一种罪过,古零眼下神色带着猥琐,说话的时候,更加是轻轻的有着那暧昧。

  “一个人的话,让哥哥陪不,”古零开始动手了起来,听到这话嫣然感觉心中的怒气忍不住,可很快就看了看眼前的人,脑海里头不由自主的有着那一天的一切。

  那一切不断的浮现在脑海里头,很是让人觉得心冷又杀意重,可想到自己在演戏,嫣然仅仅是用惊怕,却又强忍着恐惧的神色道,“我等人,你让开……”故作逞强道。

  看戏的人不得不说,这影后就是影后,演绎入木三分,怎么看就怎么像,眼下这古零更加了不起,因为跟对方搭戏的时候,半点没有输的迹象。

  古零跟嫣然的对手戏,眼下这电视机外的人也看到了,一个个都微微一愣,“那女人是谁啊?怎么不认识?”

  “这是哪里找来的人,怎么跟十年前被杀的影后一模一样,这剧组到底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