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2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直接将嫣然按在树上,“等人,你一定是在等我了,”古零开口道,手渐渐的摸上对方的腰间,嫣然立刻反抗了起来。

  “你放开我,”嫣然大怒了起来,反手一巴掌甩了过去,可很快就被古零抓住了手,古零抓住对方的手后,看着眼前的嫣然。

  “好,放开……不过我们一起放开,放开的玩,”古零的话让嫣然脸色一红,眼下这楚楚听到后嘴角抽了抽,眼下这果然是很流氓了。

  古零直接将人按在地上,在按嫣然在地上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下一步的猥琐,眼下嫣然拼命的挣扎,那脑海里头有着死亡的景象,脸色渐渐青红了起来。

  那痛苦几乎就是她没办法忍受的,整个人一瞬间就感觉血液,几乎就在一瞬间就失去理智了,古零立刻看着周围,就感觉不远处有着裂痕。

  古零看着陈列等人,立刻就开口道,“往南边走,”说着就往相反的方向离开,听到这话的时候,陈列等人微微一愣,立刻就看着刚才因为嫣然失去了理智,而醒过来的工作人员们,立刻就拉着人在扛着人离开。

  工作人员虽然反应不过来,可看到地上晕倒的人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也连瞒动手帮忙了起来,古零则是在北面跑,在跑的时候,身后就感觉道那嫣然拼命的追赶着自己。

  古零在感觉到对方追赶自己的时候,眸色一冷了起来,在看着周围没有任何的**的时候,直接转身停下来,嫣然眼下几乎就是失去了理智,看着古零的目光,扭曲而又恐怖。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几乎就回到了那一天,古零手中的符咒直接贴了过去,在贴过去的时候,嫣然却在下一秒睁开了。

  看到这怨念的时候,古零手中直接出现了桃木剑,打在了嫣然的身上,嫣然立刻就惨叫了起来,古零在用手中的符咒贴了过去,在结印,点在对方的额头上。

  嫣然眼下整个人青黑色,看上去格外下人,嘴角上有着血色,哪里还有着刚才的光鲜亮丽跟美艳高贵,有着的仅仅是那扭曲的丑陋,可眼下古零却不得不说,眼前这人很值得同情。

  女人永远都是弱者,弱者的女人,几乎很多时候都没办法保护自己,因为不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而此刻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嫣然后,手中结印直接将对方体内的怨气打散了。

  古零在动手将对方体内怨气打散的时候,嫣然就不断惨叫着,陈列等人听着那厉鬼的叫声,尖锐又吓人的时候,顿时就脸色苍白了起来。

  “那是什么声音?”工作人员也是微微一愣,陈列没有说话,立刻就带着人走,周围有着动静,地面在松动,看到这后陈列跟楚楚更加不敢停留了起来,

  “这里有着人快点过来……队长……”车的灯光在不远处闪烁着,看到这灯光的时候,陈列等人立刻高兴着,可却想不到下一秒就看到那些人,一个个都是腐烂不堪的人,可工作人员却并没有看到,而是走上去。

  陈列后退了一步,“不可以……”话还没有落下,就看到一道声音出现,下一秒就有着符咒直接贴在那警察的身上,警察惨叫了一身,陈列就看到有着东西从哪些警察身上出去了。

  看到这后陈列微微一愣,可刚才出手的人影,却转眼间消失了,这一天发生了很多的事情,眼下这些事情,几乎让所有人都忍不住震惊了起来。

  那一天死了二个人,是工作人员,后来警察调查是窒息而死的,而古零也在隔日被发现了,身上破破烂烂的,看上去是吃了很多苦头。

  那一天的事情,没有几个人想说,眼下记者采访的时候,压根就没有几个人会出来解释那一天发生的事情,面对这一点很多记者都忍不住对于这事情而好奇。

  网络上也将这一次的事情,称为灵异事件,只可惜很快就被政府压下来了,而那水池里头的尸体也找到了不少,对于这事情,还是震惊了全国。

  古零在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就到了一杯茶喝了一口,说真的,眼下对于这事情,她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而且那些工作人员选着的地方,是山清水秀,可没想到压根就是一个危机无限的鬼地,这也算是人才了。

  在回到这家中的古零,就开始修养了起来,脑残的粉丝眼下少出现,不过古零看着那只爱妮儿一百年的人,眼下渐渐的扫出现了,可古零感觉一定还有着后需,因为就压根就没有离开。

  经纪人给自己接下了电影的白色,古零在去拍摄的途中,就坐上了飞机,在上飞机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让不少人知道了,一个个开始来围攻了自己。

  “乔妮……乔妮……”大老远古零就可以听到那些人的大叫声,听到这些人的大叫后,古零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我的行踪是怎么被泄露的?”古零其实行踪很清楚的知道,大概是被别人黑了自己的资料,对于这些资料,眼下她也大概知道是谁了。

  “先别说这些了,你换上衣服,我们走……”经纪人立刻让古零换上衣服道,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立刻就换上了衣服,在将自己改装了一下后,这才直接下车。

  在下车的时候,还有着人小心翼翼的护着,“乔妮在哪里……”很快就有着人跑了上来,看到这古零大叫了起来。

  “……”古零立刻就看到好几百人扑了过来,就算是古零眼下也是一脸的震惊,往后退了一步,哇靠……这可真麻烦。

  “乔妮……乔妮我们爱你,乔妮……”古零看着那些几乎可以说是疯狂的人,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说真的,不需要你们来爱,你们安安静静的爱着我就好,真不需要给我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