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3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眼下的行动,仅仅是微笑的面对,却想不到就看到有着人拉着古零的手,“女神我太喜欢你了,”

  古零开始用力挣脱了起来,可却让对方死死的拉着,看着对方的爪子时,古零皱了皱眉头,保镖开始拦着人,可对方却还是一样的不放开。

  “女神……我太喜欢你了,你很有个性,你给我签名吧,女神……你给我签名吧,”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仅仅是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

  “好,我给你签名,”说着就给对方签名,却想不到对方下一秒就要抱着古零的头亲,古零直接用纸隔开二人,伸出手推开人。

  “啊啊……”突然对方就惨叫了一下,被身后的人踩了一脚,古零看到后皱了皱眉头,说真的,这些人总想给自己找事情。

  古零立刻就被人护着离开,古零在离开的时候,眼下深深吸了一口气,说真的前几次自己也做过演员,不过自己少出门,也没有跟粉丝接触,可眼下要跟粉丝接触,顿时就事情来了。

  有着一句话脑残粉丝是非多,古零现在是知道了,网络上立刻就有着古零推人的视屏,“女星大牌,对粉丝大打出手,爆推,导致粉丝住院,”

  “……”古零真想说,别说自己了,就算是别人,面对一个人强吻一样会有着这等反应,网上有着很多人在评论。

  “什么女人,本来就是跟别人亲来亲去,让我们亲一下怎么了?还是我们捧出来的,”古零看到这评论后直接将对方的顶了起来。

  “……”不少人看着古零将这一条微博顶了后,一个个都有着疑惑,想知道古零要做什么?而后古零就转发了这一条。

  上头还有着几个字,“你好,我是戏子,可不是婊子,”然后直接丢掉自己的手机,自己的经纪人一看到这评论后,立刻就找古零了。

  “你怎么可以回这样的信息,你知不知道这会对你影响很大?”古零听到看了看这经纪人,看着经纪人的时候,直接拿出香烟来抽了一口。

  “我知道,喜欢我的人会喜欢,更何况……如果都觉得我拍戏不可以,那我眼下大可以不做演员,”的确,眼下乔妮有着不做演员的想法。

  演员需要做的事情,有着很多,尤其是眼下就更加如此,网络发达了,有着好处,可坏处也很多,看着古零的没有,经纪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可也没有哆嗦了。

  古零直接坐在不远处,而此刻网络炸开锅了,有着不少人在吵闹,说真的古零眼下的热度是够了,在接下来的今天里头,就有着人打电话来,是倾城双爱的工作人员,告诉古零要提前上电视剧。

  让古零去参加,古零听到这后答应了,然后打算隔日就去,古零就在过几天就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记者,记者面对古零眼下这事情最多的人,一个个都在那问。

  “我想知道婊子跟戏子有着什么区别?”有着人直接问出这话来,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直接微微一愣,而此刻很多人都看着古零,不少的人目光都等着古零说。

  古零听到这话后,直接拿着话筒,“有,戏子是演戏的,是拍戏的,婊子……陪睡的,”

  “可你们拍摄的时候,还是接吻,床戏不都有吗?为何没办法忍受粉丝亲你?”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看着记者知道对方是在找茬。

  古零直接将话筒拿起来,“我想你们好像是弄错了一件事情,演员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几乎很捞金,这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可还有着一点,我们也付出了响应的代价,我们需要在公众面前保持一个很好的形象,在拍摄的时候,我们需要做很多的亲密戏,如果我们自己不上,你们说我们装不敬业,我们敬业了,你们又说我们是高级的婊子,可我告诉你们,我仅仅是演员,演戏的人,就算是戏子,那也是有着戏子的尊严,”

  古零直接淡淡道,对于明星这行业,很多人都觉得,捞金的厉害,可别忘记,仅仅是那几个红的人,有着人说红的人哪一个没有走过潜规则,可有着一句话,天下都是一般黑。

  别说着演艺圈了,就算是别的地方,也是黑成一片,有着人为一个单子,一样可以去陪着客人睡,有着人为了升职加薪,也是一样可以出卖自己,别说戏子贱,天底下任何一个行业都有着贱的人。

  听到这古零的话所有人都几乎喧哗了起来,一个个都目瞪口呆,有着人看着古零的时候沉默了下来,明星该怎么说?

  盲目崇拜的人是你们,可最后当对方有着一点小瑕疵后,又一瞬间就不爱黑化的也是你们,眼下她可不乐意,她觉得,无论做任何的事情,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功,最少别人成功了那就是对的,前路怎么上去的,别将自己当的过分高尚了,因为天底下一人是可以真不受到诱惑。

  就算真有,那也是一开始的新人,心高气傲的人,可等在里头熬了几年折腰的人也是大把了,古零的这一次发布会,几乎就是一个主角了。

  当日直接上了头条,古零面对这头条便没有太多在意,经纪人觉得古零早已经放飞自我了,眼下也管不了,不过很快电影在进行,而电视剧也在播出了。

  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不少人都说要封了古零的电视剧,觉得古零太嚣张了,觉得古零是宣战,可还是有着人留下。

  对于这倾城双爱,古零的演技很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有着人在看戏的时候,说真的,一开始讨厌,可渐渐的也喜欢了。

  古零去拍摄的新电影,眼下还算进展不错,可却没想到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却有着意外出现了,有着一个粉丝,意外古零回了别人的微博小心,而没有顶自己的,眼下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