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94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这消息后,顿时就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经纪人,“你说清楚点,我没有听清楚,你说我什么自杀?”

  “有着一个人老人,拿着自己儿子的遗书,去告了你,说你不会他儿子的微博,他儿子才会自杀了,”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了起来。

  “等等,你跟我讲解一下,世界上什么人脑残到,会我了这点事情自杀,我去……这人是不是蠢啊?”就这点事情去自杀,她觉得阎王哪里,大概会让对方直接做畜生了。

  “嗯,所以让你别放飞自我,法院目前还没有受理,”经纪人语气心长道,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也去微博看了一下。

  果然发现很多人在那找自己,而且眼下这事情几乎可以说是闹大了,“乔妮这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种脑残粉了,”

  楚楚跟古零有着生死之交,眼下一看到古零出事情,立刻就打电话来,而此刻古零听到后,“运道不好,”

  古零开口道,楚楚听到后安慰了起来,说真的,眼下这事情可当真是有点坑了起来,就眼下这人死掉了,而且父亲还去告了古零,这会给古零带来很多打击。

  “那你打算怎么办?”楚楚开口道,古零听到后表示自己也没办法,走一步看一步,古零在楚楚挂掉电话后,直接就看了看那些微博。

  有着人开始骂古零了,古零还看到那一条微博,也就是只爱妮儿一百年的人给自己的留言,对死的人就是哪一个只爱妮儿一百年的人。

  “婊子就是婊子,还说什么戏子……”

  “哼,一天到晚装模作样,看着就恶心……”

  “你为什么不回我,妮儿……妮儿我知道错了,我这不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才这样说的,你回我一下……”

  “妮儿……你都回了别人,可怎么就不搭理我,别人骂你你都回的,妮儿我每一天都是第一个……”

  “妮儿你在不回我,我就自杀了,妮儿……”

  “妮儿我要死了,你要为我的死付出代价,”古零看着上头的一切,顿时有点无语了起来,哇靠……一开始一切这王八蛋粉转黑了,现在才知道这王八蛋,不是粉转黑了,而是玩变态了。

  古零看着上头的那些,有着人为古零说话,而有着人骂古零,靠着他们红起来,可却在红了后翻脸不认人,面对这一切古零嘴角抽了抽。

  死掉的人古零没有半点同情心,说真的,眼下她的职业,让她对自杀的人,没有任何的怜悯,无论任何人的事情,自杀……就是错的,错就是错,不需要任何的怜悯。

  尤其是眼下这人,为了这种事情而自杀,古零看了看上头的评论,直接淡淡的关上了电脑,古零眼下还有着几部戏要让自己选着。

  古零看着那戏的时候,直接开始挑选了起来,对于那死掉的人,没有发表任何的感言跟评论,更加让别人说冷酷无情冷血了起来。

  古零看着几部戏下来,最后挑选了一部戏复生,复生是一部电视剧,说的是一个女人意外死亡,跟死神定下了交易,她可以复生。

  可要复生却需要很多条件,而此刻这条件有着一个条件,那就是爱自己的人的灵魂,而此刻这爱,是相爱不是单爱,在这女主为了复生的情况下。

  她在人群中不断的寻找目标,可每一次寻找的目标都是让自己很失望的,在最后的一次,她选中了一个目标,而这目标是一个街头的混混。

  面对这混混女主很下得了手,可最后那混混意外的义气,最后女主从死神哪里值得了,这混混是一个可以让他复生的人,而此刻只要吞了对方的灵魂就可以了。

  女主很高兴的答应,带着混混去浪漫了一天,夜里就打算吞噬对方的灵魂,可却想不到……最后的最后,在吞了对方灵魂后,才知道自己是喜欢上对方了,而这复生后,她也是生不如死。

  不断在腐烂,面对这样的生活,她几乎就可以说是生不如死,可这活着,却用是牺牲了自己所爱的人而来的,她珍惜着自己的生命,可最后却又不得不走向死亡。

  这电视剧前头说女主为了复活而勾人,最后找到最好的目标,在强大的想复生的情况下,选着吞噬了自己所爱人的灵魂,可当吞噬的时候,发现自己也是爱着对方想要放弃的时候,却早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没办法回头。

  而她后来也活了过来,可身体却渐渐在腐烂,面对这一点的时候,女主痛苦挣扎,最后被别人发现活活打死,死亡再一次袭来后,死神告诉对方,“这就是你试图玩弄生命的代价,”

  古零对于这戏很好,直接让经纪人去约片,经纪人很快行动,古零约片后,就直接看了看,很快官方发出了古零要拍摄复生的声明。

  而古零也转发了,转发后立刻就有着人来骂,面对这些人古零没有理会,还有着人发私信过来,古零也没有在意,纷纷一切都跟她没有任何的关系。

  古零这里是不在意,可网络几乎可以说是乱的厉害,如果言论可以杀人,她几乎就是被杀了无数次,面对这古零仅仅是笑了笑。

  “果然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眼下这话半点不假,都有着人为她死了,还在这接戏,还在这发微博,却不知道去悼念一下,”

  “就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怎么说也是一条人命,”

  “我说你们够了,那人脑残要自杀,管乔妮什么事情,凭什么别人就不可以接戏?”

  “贱人……不要脸,应该被封杀,应该被封杀,这种人就是祸害,”

  各种各样的言论不断的在上头刷新着,而很快古零就知道了,法院受理了这一切,古零也直接找了律师,结下了这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