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5 脑残粉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网络上的叫骂,跟那些折辱没有任何的在意,还是我行我素的拍摄自己的戏,倾城双爱这一部戏,渐渐进入了,有着人因为她的私人问题弃剧了,可也有不少人去看。

  对于倾城双爱这一部戏,不少人在看着看着,就会发现一开始是双爱的,可后来几乎完全就是古零占据了整部戏。

  不少说她的角色有着多少的出境,而是她的角色出镜率没有另外一个女主多,可却硬生生的秒杀了对方,尤其是在二人对手戏上。

  古零的气场直接要碾压了,就算收了气场也是如此,而在那戏里头,入木三分的演艺,几乎就演活了整个角色,将那角色的愁苦,将那角色的哀怨,将那角色的冷,几乎都演艺了出来。

  对方的心狠手辣,让人忍不住发寒,对方最后的身死放下,又让人忍不住心动怜悯,无奈的一切几乎就是催人泪下。

  虽然还没有到结尾,可眼下这预告却出来结尾时候的画面,更加是让人震撼,对于这一切的演艺,古零直接得了一个影后。

  演艺精彩绝伦,角色把握恰当好处,没有用力过猛,也不会让人觉得尴尬,就仿佛对方就是为那角色而生的,那般的忍不住被对方牵引而动。

  有着很多人对古零拿下影后很是有着不喜,觉得古零太过冷酷无情了,眼下这中人不配做这演艺圈的人,古零面对这一点压根就没有在意,还是我行我素。

  而且眼下拍摄复生的时候,古零在网上找了一本书,看到这书后微微一愣,因为眼下这书就是说脑残粉的书,看到这后,古零抿了抿嘴。

  “你替我联系一下这书,”直接就将书的名字给经纪人,经纪人看到后微微一,看了看书上的一切,顿时就感觉有点头疼了起来。

  “你这书要来做什么?”眼下拿这书有着什么用?古零看着对方笑了笑,经纪人立刻就知道,大概不是什么好事情了,的确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古零打算自己出钱,将那书的戏拍摄下来,眼下出场费拿的差不多,拍摄这钱还是有的,古零亲自上场,演艺一个脑残粉,至于偶像也有着人选了。

  古零直接起身去拍摄复生的戏,眼下的戏码就是女子要勾引人的事情,说真的,古零对于这角色都是看了好几遍,在演艺出来的。

  经纪人去联系了那书的作者,作者一开始觉得什么鬼?电视剧?怎么看都是一个骗子直接就挂掉了电话,经纪人微微一愣,又打电话过去了。

  “你好,五百万清明小姐,我有着事情想跟你洽谈一下,关于你脑残粉的书,我的老板打算购买版权,”经纪人觉得有着一个任性的老板,自己也是受累了

  古零眼下在拍摄戏,对于这些不知道,现在可以说是多事之秋,复生不断拍摄,而此刻这法院也开庭了,律师是古零全全委派的,眼下管理着这案子的全部。

  律师在去了后,就立刻被很多人拦下来了,“我想知道,为什么乔妮不出面,这事情跟她有着很大关系,”

  “怎么就跟我的当事人有着关系?对于一个一开始辱骂你的人,后来却跟你说太爱你了,那我拿刀捅一刀你,在跟你说我爱你,你会不会给我回应?”

  “……”你真是会开玩笑,听着律师的话,眼下这记者一个个都哑口无言,律师看了看所有人,神色淡淡了起来。

  “这事情我不认为当事人有着任何的过错,如果说过错,那就是当事人在面对各种各样的骚扰,各种各样的谩骂下,一直都是选着沉默,”律师冷冷道,听到这话其他的人微微一愣。

  律师没有理会别人,而是直接看了看所有人后,直接就转身进去,开庭的事情,很多很多,眼下这是一个被社会关注的大案子,对于这关注几乎不亚于世界末日了。

  古零还是我行我素的在拍戏了,古零在拍戏的时候,在第一场官司里头就赢了,那父亲看到后顿时就恼羞成怒,要拿着汽油自杀,还大声叫要让古零来。

  古零面对这一点,仅仅是皱了皱眉头,却还是出去见了人,古零去见人的时候,就看到周围不少人都看着自己。

  “你这贱女人,就是你这戏子还是我儿子的,呜呜……我儿子从小到大都懂事,就是你害死的,”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的大爷。

  “大爷你说我害死的?我就想知道了,我怎么就害死你的儿子了,现在的人都多脆弱,才可以为这些事情而自杀,让我为你的儿子付出代价,我现在就在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所有人,我喜欢我的粉丝,可这些粉丝不是抱着对我有哪些幻想的,”

  古零看着所有人道,“我可以爱着所有人,爱着你们对我的好,也爱着你们给我的一切,可……别忘记,我是一个人,如果粉丝因为我是一个演员,觉得自己付出了爱意,我就一定要回报那抱歉了,我的回报从一开始就在我的电视剧里头,电视剧里头的一切,都是我的爱,如果你们觉得不够,那你们对我的爱也不过如此,明星是用来崇拜的,不是用来牵回家的,”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别抱着太多幻想了,因为我的粉丝很多,我爱的人也很多,我需要做到的是一视同仁,我没办法回复个人,可我早已经尽量回应所有人了,”

  古零说着就看了看不远处的老者,“如果你还觉得不满意要,那我也就只能说,你儿子从一开始会选着用死来威胁,大概也是从你那里学到的,我以身作则,努力做到最好,所以请你也别一脸丑陋的将所有错怪责在别人的身上,”

  粉丝跟明星的关系,是互相喜欢的吗?其实不是的,一直都不是,粉丝仅仅是需要默默在电视机上支持就好,明星也仅仅是需要在拍摄的时候,付出自己的奴家就好,在意太多那不是真爱粉,那仅仅是脑残的黑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