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8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我的师傅,你是在坑我啊?古零看着梅超风带着黄蓉回来,心里头有着说不出的滋味,眼下这梅超风居然将黄蓉给带来了。

  古零坐在不远处,“师傅这小丫头是谁啊?”古零靠近黄蓉,黄蓉顿时就看着古零,那模样半点没有惧怕。

  “是那臭小子的相好,”梅超风开口道,古零看到后看了看这黄蓉,黄蓉被点了哑穴,看了看古零跟梅超风,眼睛瞎了,跟郭靖有仇,梅超风。

  在看到古零的时候,这不是上次的混蛋,抓的自己手疼,眼下怎么跟梅超风在一起了?黄蓉看着梅超风,到没有怕梅超风,只要对方想会桃花岛,还记自己的爹爹是师傅就不会伤害自己。

  “哦,”古零点了点头,看了看在这黄蓉,“师傅我有点事情,先离开了,”眼下这郭靖要是误打误撞来到了这包惜弱的住处,古零觉得就要倒霉了。

  古零快速的去包惜弱的住处,果然就看到这郭靖带着穆念慈跟杨铁心几个人来救黄蓉了,古零纵身一跃,直接将人拦下来,“你们是何人?来做什么”

  古零觉得剧情大神,眼下可真是客气了,瞧瞧……眼下真是硬生生,要将杨铁心带到包惜弱的面前,古零就觉得,眼下还真坑爹。

  “我们是来救蓉儿的,”郭靖立刻就道,古零嘴角抽了抽,这傻小子,眼下还真说了,古零听到后淡淡道。

  “这是我母妃的住处,你们要救的人不在这里,可以走了,”古零开口道,穆念慈对于古零不认识,立刻就道。

  “我看黄姑娘就在里头,”对于金人她可痛恨的厉害,古零听到这话立刻挥了挥手,很快就让自己的人出来。

  “拦下她们,”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去找包惜弱,包惜弱眼下听到动静要出来,可很快就被古零拦下了,“母亲……你别出去,外头是刺客。”

  “刺客?”包惜弱点了点头,听到刺客也没有出去,古零坐在房间里头,给包惜弱弄了一杯茶,然后让包惜弱喝下,包惜弱在喝下茶后,直接整个人就晕倒了过去。

  杨铁心压根就认不出包惜弱来,可包惜弱却可以第一眼认出杨铁心,说真的有点悲剧了,古零看着包惜弱昏睡后,直接抱着包惜弱离开。

  打算带走在说,杨铁心几个人压根就打不过这府中的护卫,最后还是有着人救走了几个人,古零眼尖的就发现了那个人是丘处机,顿时有点哇靠的感觉。

  古零整个人都不好,抱着包惜弱来到这偏房里头,说真的,眼下真不希望包惜弱去跟了杨铁心,那杨康强烈的愿望,让古零不得不如此做。

  愿望她是还愿者,如果做太多违背对方意思的,那就是一个悲剧,古零在将包惜弱放下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看着那不远处的梅超风。

  “你带着谁过来?”梅超风开口道,古零听到后老老实实说带了自己的母妃,听到这话梅超风没有说话,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黄蓉。

  “师傅这女子的身份,徒儿刚才听说了,她是师祖的女儿,”古零开口道,赶紧麻溜的将这祸害给丢出去,免得对方在来祸害自己了。

  “你说什么?她是师傅的女儿?”听到这话后梅超风微微一愣,直接就点了黄蓉的穴道,“你的父亲是谁?”

  “你知道了,为何要问我?如果让我爹爹知道了,你要杀我,恐怕真会失望至极,”黄蓉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梅超风微微一愣。

  古零可没有理会二人,而是安顿好自己的母亲后,在找人看着,丘处机这王八蛋,眼下一定会找郭靖几个人说清楚,然后……诶……

  其实古零猜的不错,丘处机在这的郭靖几个人的身份后,立刻就将杨康的身份也说了出来,杨铁心知道刚才拦着自己去路的少年是自己的儿子,整个人都有着激动,还知道自己老婆活着,立刻就要找人去救。

  可却没想到大门才出,就看到古零带着黄蓉来了,梅超风知道这是自己最尊重师傅的女儿,哪里会在杀对方,直接就给放掉了,眼下古零带着人来。

  “康儿……”杨铁心看着古零道,古零看了看这杨铁心,在看了看丘处机,神色淡淡。

  “人我给你们带你爱了,眼下别在来打搅王府,”古零直接说着就转身离开,可却被丘处机拦下,丘处机看着古零,居高临下气势很不错。

  “杨康今日我就要告诉你真相,那边站着的人是你的父亲,亲生父亲……”古零嘴角抽了抽,泥煤的,你教我多年功夫,等老子跟完颜洪烈好吃好喝的混的将对方当亲爹,你才来告诉我有屁用?

  “父亲……你恐怕是弄错了,我是父亲是完颜洪烈,至于丘处机道长,没事情可以让开了,”古零冷冷道。

  “大逆不道,看我不收拾你这不忠不义的孽徒,”丘处机一言不合就动手,古零顿时就忍不住头疼了起来,说真的丘处机可从来没有将杨康当徒弟。

  说要废了功夫就废功夫,每一天都是一堆道理,不知道小孩子小时候是要循循诱导哄的吗?更何况……孩子最敏感,你对他好他可以感觉道,就梅超风杨康就感觉对方对自己好。

  古零一看到对方出手,便没有动,很快就被一个人给一掌打趴了,梅超风看着自己的徒弟,“我的徒弟,需要你这牛鼻子老道来教训,”

  说着就看了看这不远处的人,“郭靖我跟你的仇几下了,小师妹来日在会,”说着就纵身一跃带着古零离开了。

  “康儿……”杨铁心看着杨康的时候,整个人微微一愣了起来,而此刻这黄蓉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看了看这郭靖。

  “靖哥哥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好像才离开没有多久,怎么就感觉乱套了,听到郭靖的话后,黄蓉立刻就高兴了起来。

  “那你就不需要娶那什么穆念慈了,你的约定生男结拜,生女成亲,找来的可不算,”黄蓉借机给郭靖洗脑了起来,想到古零的存在,可以让自己的靖哥哥不用娶别的女人,顿时觉得不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