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99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各色美女 巨乳翹臋 激情猛男 解锁姿势 98pp.vip你想要的一网打尽

  “那你就不需要娶那什么穆念慈了,你的约定生男结拜,生女成亲,找来的可不算,”黄蓉借机给郭靖洗脑了起来,想到古零的存在,可以让自己的靖哥哥不用娶别的女人,顿时觉得不讨厌了。

  知道这杨康是杨铁心的儿子,黄蓉看了看这不远处的杨铁心跟穆念慈,最后听说杨铁心要去救自己的妻子的时候,黄柔不知道该怎么说?

  感觉这古零可没有要认下这爹,最少黄蓉从古零的态度里头就可以看出来了,古零一开始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可却并没有任何的在意。

  古零回到家中,最给包惜弱设下了结界,眼下让包惜弱没办法见到杨铁心,说真的包惜弱是一个可怜的女人,而杨康就是悲剧的代表。

  包惜弱从来都没有多少主见,在以为杨铁心死掉的时候,就选着了完颜洪烈,作为庇护而是没有多少反抗,包惜弱完完全全就没有任何的主见。

  古零去看着包惜弱了,包惜弱在坐着衣服,“康儿为何让我住在这里?”包惜弱看着古零道,古零直接走了上去,看着包惜弱手中的衣服。

  “有着刺客进来,眼下要防备些,母亲……你觉得父王是怎么样的人?”古零看着眼前这包惜弱道,也许是女人吧,女人的三观总是有点偏差。

  其实说真的,很多事情都是眼前这女子惹下的祸端,没有救下完颜洪烈,就不会有着后头的事情,如果不是包惜弱没有告诉杨康,杨康自己的身份。

  杨康从小到大就不会一直当自己是金人,古零其实想过,杨康跟乔峰其实差不多,不过乔峰更加大义明辨是非些,可……最后的乔峰不一样,将自己的结义大哥抓起来,威逼对方退兵。

  仅仅是因为大宋是养他的地方,那眼下杨康又有着什么错?他一样是被金人生养长大的,只是有着一点,娇生惯养的杨康没有那乔峰的大义。

  古零的话让眼前这包惜弱微微一愣,“你父王很好,”这包惜弱没有说谎,对于这完颜洪烈对自己真的很好,府中没有一个侧妃,多年来对自己千依百顺。

  知道自己记挂亡夫,却依旧没有任何的指责,在对自己的孩儿,心知肚明的知道,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可他却给康儿最好的一切。

  康儿从小到大贪玩,他就各种各样的宠爱,康儿喜欢功夫,就去找人教导康儿功夫,康儿要的一切都给,多年下来自己没有孩子,对方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

  更加是没有想要在娶一个人回来生一个孩子,自己的亲生孩子,古零看着眼前的包惜弱,如果眼下这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眼前这包惜弱跟完颜洪烈的确很般配。

  最少完颜洪烈懂眼前这女人,也知道眼前这女人,他宠着她,疼爱她,从没有半句苛责,府中一开始有着女人故意欺负她,说杨康不是王爷的孩子。

  那时候的包惜弱不知所措,杨康大怒整个人都有着心慌,拉着自己的父王,“父王孩儿是你的孩子是不是?”

  “母亲……”包惜弱什么都没有说,反而是完颜洪烈抱着杨康,告诉杨康。

  “你就是我的儿子,无论别人怎么说都是,”这话不仅仅是安抚杨康,更加是告诉包惜弱,他不在意,他在意的仅仅是包惜弱跟杨康。

  “母亲有着什么放不下?”古零看着包惜弱道,杨康对自己的父亲没有感情,对于自己的母亲感情很多,对于完颜洪烈,他是真正的敬重,权利谁不爱。

  杨康从小到大就在权利忠心,明白权利的好,也喜欢权利,所以对于权利,杨康是真受不了他的诱惑,可就算如此,他对自己完颜洪烈的感情,也并不是假的。

  “我……”包惜弱低着头没有说话,她还放不下自己的夫君,古零是看出来了,看出包惜弱是哪一种从一而终的女人。

  其实古零对于这射雕英雄传看过,也了解很多,在原著里头,杨铁心认出了包惜弱来后,第一个反应是,“她会不会告诉别人我在这里背叛我?”

  这很没有毛病,当初是他丢下了包惜弱去救杨萍,郭靖的母亲,他从来没有想过包惜弱,到底是一个人怎么活下来的?又吃过什么苦头?而是在那一瞬间想到,对会出卖自己的事情。

  古零没有久留,出去后就看到这梅超风,“你的父亲的事情?”梅超风知道了这事情,看了看这古零道。

  “我的父亲,养我的人是谁就是谁,”对于杨铁心他没有任何的打算相认,对方是大义对方是好,可在杨康的心目中,他丢下了他们母子,在回来害他左右不少人,让所有人都怪他是走狗。

  “师傅觉得我是忘恩负义的人?”看着眼前的梅超风道,梅超风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古零。

  “这事情是你的事情,更何况……那虽然是你父亲,可这王爷也是你的养父,对你的好,你自己衡量便好,”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却自己衡量就好。

  杨铁心的性格是很多人会喜欢的,他大义忠君报国,其实古零说真的,英雄是用来膜拜的,而不是用来做夫君的,这一句话半点不假。

  古零在事后就去处理自己的事情,知道这黄蓉等人要来救包惜弱,古零仅仅是笑了笑,并没有理会,而是去迎接那所谓的白驼山少主。

  杨康前世坑杀了这欧阳克,后来被西毒反杀了,说真的,对于这一点多多少少有点感慨了起来,最少这白驼山少主有点冤。

  什么叫骚包?那就是眼前的白驼山少主,陌上公子如玉,风度翩翩,一袭白衣出尘,嘴角似笑非笑的坏笑里头却总勾带温柔,似水的温柔,可以溺死人,骚包……

  古零看着远远骑马而来的欧阳克,忍不住摇了摇头,“白驼山少主久仰大名,”古零含笑而上,打量了对方,着男人说真的看着就有着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