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0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王爷……”欧阳克看了看古零,神色带着笑意,手中一把折扇风度翩翩,君子好生有礼,可古零可以看出来,眼前这男子那骨子里头的傲气。

  古零迎接欧阳克,对于郭靖等人的事情也看在眼里,却并没有打算多理会,可很多事情闹起来,会出大乱子,古零觉得自己要不要弄死这些人一了百了?

  很快古零就摇了摇头,而是看着欧阳克,将欧阳克带进王府,欧阳克别说看上去是温文尔雅君子有礼的,可他骨子里头争强好胜怎么也没办法改变。

  很快就跟沙通天几个人闹了起来要比武,古零对于这一点,也仅仅是看了看欧阳克,“小王爷似乎对我有着很大意见?”

  不然怎么总看自己,古零看了看这欧阳克,端着茶喝,“意见倒是没有,就是欧阳公子初来乍到,太过傲了不好,”

  “哦,小王爷觉得我哪里傲了?”欧阳克看了看古零道,古零勾了勾手指头,欧阳克靠近了几分看着古零微微一愣。

  “年轻人总想着来一场自我表现,做兄弟的我知道,”古零拍了拍眼前欧阳克道,欧阳克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这古零嘴角抽了抽。

  “明日的比赛,父王我就不参加了,”古零笑了笑道,对于明天谁带着人,跟他没有任何的关系,古零眼下仅仅是,怎么混怎么过。

  听到这话的时候,完颜洪烈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古零,“康儿长大了,”是长大了,最少没有欧阳闵一来,就看到这杨康被所有人讨好的景象。

  古零对于明天的比武,直接躺在软榻上,看到这古零的时候梅超风道,“你现在像什么样?”梅超风想说自己眼瞎了,可心不瞎。

  以前这徒弟虽然有点不靠谱,可心气高的很,可现在感觉太过无所谓了,“师傅你这就不对了,对于一个高手而言,要做的……将是低调,”

  “……”混小子,你好像也不是告诉,你的功夫我还不知道?梅超风叹了一口气,古零直接起身扶着梅超风坐下。

  “师傅这人要活在当下,把自己弄的苦兮兮的做什么?更何况……有沙通天欧阳克几个人,就够热闹了,”她对于欧阳克还是比较看好的。

  这人看上去坏,可说真的就是琉璃心缺爱的孩子,眼下她很大方,古零的话让梅超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夜里的时候,古零直接亲自上阵,在百米外将杨铁心等人拦下来。

  “康儿……”杨铁心看着杨康后,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可看古零的神色后微微一愣,黄蓉立刻就上来指责古零骂。

  “好你跟杨康,杨康你为了荣华富贵,这是要杀人灭口了?”看着古零的时候,黄蓉开口道,“你认贼作父人,”

  “黄蓉什么叫认贼作父?我从小到大都是父王养大,那时候我的父亲在何处?说我认贼作父,那敢问他,这些年可有着想要为我们母子报仇?”

  古零的话让杨铁心微微一愣,所有人都看了看古零,“弱当年父王没有手下留情,我与母亲早已经死于非命,那杨铁心你有在作何?”

  当年杨铁心知道是完颜洪烈害了自己的仇人,杀了自己的妻儿,可却一直都没有任何行动,反而杨康在被知道身份后?

  几乎所有人都让杨康杀了完颜洪烈,哇靠……养了十几年的父亲,说要杀了就杀了,眼下真当杀的是一直兔子不成?

  “杨康你……我杨铁心杨家没有你这儿子,我要见你娘,”杨铁心听到古零的话后,立刻大怒了起来,认贼作父。

  古零撇了撇嘴的看了看杨铁心,“母亲早已经是父王的人了,多年来你一直未曾找过母亲,怎么现在就要着回去了,母亲是不会跟你回去……”

  古零直接看着杨铁心道,听到这话丘处机,等人立刻大怒,“杨兄别跟他多言,抓了在说,”说着就动手了起来。

  古零对于眼下这杨康的愿望,可是很认真的执行着,直接就动手了起来,在动手的时候,“杨康你若洗心革面,杀了完颜洪烈,今日的事情就算过去了,”

  丘处机看着古零道,直接就动手,丘处机觉得,眼下自己抓住这孽徒,如果对方乖乖听话,他就放过他,不听话就废了他。

  “你算什么东西?眼下有着什么资格来说我,知我身份却从不多言,怎么……等我认爹都认到骨子里头了,你现在才来告诉我,那不是我爹,让我去杀了,我就问一句,黄蓉你爹是你仇人,你会不会去杀了他?”古零直接出手。

  黄蓉没想到矛头对了自己,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如果自己的爹是仇人自己会做什么?其实还真不知道,“康弟你不可以执迷不悟,完颜洪烈是我们的仇人,你应该杀了他,”

  郭靖开口道,古零听着所有人都让自己杀了完颜洪烈,顿时就有着火气了,养了自己十八年的人,突然就让自己去做掉,哇靠……这些人也想的出来。

  古零看着丘处机出手,反手一张过去,丘处机整个人吐出了一口血,郭靖黄蓉看到了,也立刻出手救下丘处机,说真的,眼下跟这些人打,她也没有觉得多大劲头。

  直接反手将郭靖跟黄蓉震退了,杨铁心一看到也出手,眼下这是带着穆念慈围攻了古零,古零觉得头疼,直接抓住穆念慈却想不到将对方衣服弄破了,穆念慈傻眼一巴掌甩在古零脸上,古零直接点穴了二人。

  “你不要脸,”古零想说自己是不要脸,而且穆念慈你衣服布料真差劲,最少前几个自己可没有撕碎过衣服,古零看着杨铁心。

  “我知道你觉得我不孝,可……从小到大你没有陪在我身边,如果你现在是我,有着人跟你说,你不是宋人是金人,我想知道你会怎么做?如果你还爱着我跟母亲,别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