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1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其实知道,这是自私的,可她知道杨康的本性也是自私的,就算在重生回来,杨康还是自私不变的,其实人都只是会为自己考虑。

  杨康知道,自己眼下对这杨铁心,没有任何的感情,杨铁心从小到大没有教导过自己,唯一跟自己说的话,就是让自己别认贼作父,别执迷不悟等等。

  他没有给杨康温情,一个说他不懂这十八岁的少年是需要哄的,最少完颜洪烈就哄的杨康乖巧的很,古零直接转身就离开,眼下这黄蓉等人。

  “谁教这小子功夫的?”看着那杨康的时候,黄蓉开口道,眼下这小子的武功几乎就是完虐了她们所有人,黄蓉觉得整个人都有着悲剧了。

  郭靖也一个人失魂落魄,看着丘处机,丘处机低着头,“不是我教的,”黄蓉淡淡看了看对方,知道不是你教的,你教的别人还可以几招就止住了你?

  不过这人功夫应该不弱,难道是梅超风教的,不可能……梅超风跟靖哥哥动手的时候,并没有太厉害,黄蓉觉得头疼了起来。

  古零走了几步,“欧阳克半夜跟我出来,做什么?”古零淡淡的看了看不远处的欧阳克道,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立刻就走了出来。

  “不跟小王爷出来,我还真不知道自己看了一出好戏,小王爷身手也了得,在下就不知道,如此身手的小王爷,为何要去跟沙通天几个人学功夫?”

  欧阳克看着古零道,古零挑了挑眉的看着欧阳克,“要喝酒吗?”听到这话欧阳克点了点头,也没有问刚才的事情。

  意外的厉害,小王爷居然不是这王爷的儿子,而且看对方对小王爷那可是扎心的疼,想到这后顿时就有些愁帐了起来,“好,”

  欧阳克跟着古零去喝酒,古零端着酒喝了一口,“做人别太过了,你露多少本事,就有多少活要做,我可觉得我这一事无成,没事情找二个兄弟喝酒,就算一辈子了,”

  古零的话让欧阳克微微一愣,“还真是志向远大,”古零知道欧阳克说自己的话带嘲弄,可没有在意,而是看了看欧阳克。

  “你一个白驼山的少主,没事情怎么也跑中原来了?你可小心点,别到时候把自己的命留在中原,你的叔叔可不会给你报仇的,”假话。

  欧阳锋对欧阳克是有着感情的,可感情却比不上功夫,前世欧阳克被害死后来疯疯癫癫的欧阳锋,还是去找杨康报仇了,古零喝了一口酒。

  就看到欧阳克本来玩世不恭的神色,多了几乎哀色,却一瞬间过笑了笑,“中原上虽然人才辈出,可……我既为白驼山少主,就不可能轻而易举的丢了小命,”

  欧阳克道,想让这叔父知道自己是可以的,也想……想在中原留下名声,别人都说五大高手有着,南帝北丐东邪西毒中神通。

  如果自己日后也有着名气了,叔父会不会就承认自己是他的儿子了?欧阳克想着的时候,嘴角上有着笑容,古零看到后喝了一口酒。

  “你没有报复社会真是不错的孩子,”古零拍了拍欧阳克的肩膀道,如果是别人的话,遇上欧阳锋这样的父亲,不知道会不会恨着对方。

  可眼前这人,却对欧阳锋很好,很担心对方的一切,就算跟别人动手的时候,也绝对不会去招惹其他几大高手护着的人,就算招惹也从不下毒手,因为他不希望给自己的叔父惹下麻烦。

  古零在喝了酒后,就跟那欧阳克回去了,回去后隔日就听说有着人来找自己,听到这话后,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这门口机站着的穆念慈,看到这穆念慈的时候,古零淡淡看了看对方。

  直接将人请了到自己的住处,在给对方倒茶,“义父想你回去,”看着古零的时候,那脸色有着微微的羞涩,“我知道你在怨义父,可……你眼下怎么也不可能认贼作父……”

  “来来回回就这些话,穆念慈你不累吗?”古零淡淡的看着穆念慈道,“如果没有事情你可以离开了,现在我没有心情,在听你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古零真没有心情,在听下去了,说来说去了,还是那几句,认贼作父,古零可以感觉到杨康的不喜,而且也清楚的知道,穆念慈就算爱着杨康。

  可也在骂着杨康是走狗,对于杨康而言,想要做的,仅仅是一份安乐,可古零知道眼下是很难了,穆念慈一脸伤心的离开,看着对方离开的时候,古零喝了一口茶,直接就淡淡的转身,有着很多事情真心烦。

  古零在离开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眼下这日子可真难过,接下来的今天里头,杨铁心没有来找自己了,对于这古零还是清楚的知道,对方恐怕早已经有了别的打算。

  古零用自己的雀儿跟着几个人,很快就知道杨铁心还是没有放弃,顿时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直接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知道对会在他生日的哪一天来找包惜弱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古零直接夜里的时候,闭上眼睛感受着一切,“杨康……留不住的人就是留不住的人,我可以替你保全你父母,”

  古零开口道,杨康在反抗,古零可以感觉道对方的反抗,淡淡道,“你觉得现在可以改变吗?当然如果你够心狠是可以的,可你不是也打算留余地吗?”

  “我会让包惜弱自己选着,如果包惜弱选着离开,我会让她离开,”其实最主要的是包惜弱,不是杨铁心,如果包惜弱不走,古零大可做出更加多的事情来拦着。

  “让我母亲忘记那男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你是还愿者,无所不能,让母亲忘记那让她痛苦的男人,我知道你可以的,让她忘记,那不是我父亲,”杨康对于杨铁心感情很不好,就算接受了自己的名字,可却没有接受这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