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4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事情跟你没关系,滚开别拦着我们杀了这妖女,”柯镇恶看着古零道,一开始跟梅超风缠斗了许久,有着人受伤,才会在欧阳克手下吃亏了。

  不过古零却没有在意,而此刻郭靖也立刻走了上来,看着古零,“康弟你为何要护着这女人?她是一个女魔头,”郭靖开口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自己所为的兄弟。

  “我知道,可她是我师傅,”古零可不是郭靖,郭靖大仁大义,几乎可以说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英雄,他可以为了正义,而要砍自己女儿的手。

  可说真的黄蓉古灵精怪,如果她是一个女反派,而不是女主的话,又何尝不是一个小魔女了,古零的话让郭靖脸色不好,“康弟你怎么……”

  怎么认爹是贼人,认师傅又是女魔头,郭靖的话让看着几个人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你就是杨康,”

  “正是,在下正是杨康,而这是家师,不知道你们眼下七个人围攻一个瞎子,所谓的名门七怪,也当真是不过如此……真丢人,”古零淡淡一扫而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立刻忍不住笑了起来,“都说武林有着南帝北丐东邪西毒等人的传说,可不知道这七怪又是什么?”

  “一些沽名钓誉的人,”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七怪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直接就动手。

  古零看到这些人动手后,直接退出欧阳克,“欧阳兄你太不道德了,居然说柯镇恶是瞎子,跟一群废物,”

  “……”柯镇恶看着古零的方向,别以为他不知道,这欧阳克什么都没有说过,他耳力可好了,可自己的兄弟扑了上去。

  “我还在这里,”梅超风看了看古零道,古零听到顿时尴尬了,忘记自己的师傅也是瞎子,顿时尴尬了起来。

  “师傅你别听他胡说,你就算是瞎了,那也是最厉害的瞎子,”古零笑着道,梅超风看着古零没有说话,欧阳克不愧是白驼山少主,眼下动手的时候,的去跟七怪打平手。

  其实不仅仅是打平手,还是欧阳克没有尽全力,七怪名气又可真没有多少用处,古零眼下直接看着不远处的人动手,而此刻这郭靖直接帮忙。

  用这降龙十八掌,古零看到后,手中的尸体又丢了过去,郭靖微微一愣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老者,“师傅……”

  “师傅……”黄蓉也立刻跑了过来,看着洪七公的时候,在看向不远处的古零,洪七公手中有着一颗石头,眼下看了看周围的人。

  “小子内力不错,可要动手直接说,何必偷偷摸摸,”看着古零的时候,洪七公开口道,直接喝了一口酒。

  “我这不是尊敬他是我大哥,更何况……靖哥,刚才也是偷袭,”古零笑了笑道,神色上没有多少惧怕,凡人是凡人,虽然古零也是凡人,可她却早已经在凡人之外了。

  古零的话让洪七公看了看他,这小子的内力到底多深厚他是不知道,可眼下却透着危险,眼下这危险是在同样等级的人身上才有的,很快就觉得离谱荒唐了起来。

  眼下这人不过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孩子,怎么会有着这种感觉给自己,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欧阳克,欧阳克打败了七怪走到了古零的面前。

  “不知道洪老前辈可不可以让我们离开?还是洪老前辈,也要杀了我师傅,”古零看着洪七公道,听到这话很奇怪看了看这梅超风。

  “滚吧,”眼下并没有说话,梅超风是东邪的徒弟,就算被逐出门派了,可也是东邪的人,那人护犊子的厉害,可这白衣人,西毒的人。

  就算洪七公在蠢,也不可能真做点二人惹祸,好吧……虽然自己的女徒弟,是东邪那老头子的女儿,可麻烦的事情还是少惹。

  “师傅你怎么不拿下她们?”看着古零走了黄蓉立刻道,洪七公听到这话,看了看黄蓉叹了一口气。

  “那小子给我很古怪的感觉,危险……到我这年纪了,对于危险是很敏感的,走吧……以后小心点那小子,”洪七公对于自己的感觉没有怀疑,古零给自己的感觉就是危险。

  听到这话黄蓉想到哪一天古零动手,自己跟其他的人,的确都没有任何招架的本事,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

  而此刻古零带着梅超风离开了,事后给梅超风安排了住处,欧阳克半夜就去找古零,“小王爷要一起喝酒吗?”

  “喝酒?”古零听到微微一愣,看了看这欧阳克,对他印象好不错,就点了点头,“小王爷先去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说着就让古零先去喝酒,古零去喝酒了,欧阳克却去找梅超风,梅超风看到这欧阳克后微微一愣,“你进来干什么?”

  她是瞎子,可却看见进来的人不是自己的徒弟,脚步跟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徒弟,听到这话欧阳克笑了笑道,“在下想借九阴真经一看,”

  听到这话的时候,梅超风顿时冷笑了起来,“就凭你,”眼下就算自己受伤了,眼前这人也一时之间奈何不了自己。

  “小王爷刚刚让在下叫走了,所以你还是乖乖将九阴真经交出来,”欧阳克看着梅超风道,梅超风立刻就跑,欧阳克也追了出去。

  梅超风看着周围的毒蛇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往后退了一步,“梅前辈我与小王爷是好友,当真不想伤你,”

  “我呸呸呸……”梅超风冷冷道,“我徒儿当你是兄弟,你……背地里坑害,欧阳克你想要我的九阴真经,从我的尸体跨过去,”

  神色冷冷的,大有死也不给九阴真经的想法,听到这话后,眼下这欧阳克皱了皱眉头,敬酒不吃吃罚酒,可突然潇声传来了,听到潇声后微微一愣,毒蛇渐渐退却,“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