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5 杨康悲剧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无知小儿退下,”只见树上有着一个,身材高瘦,风姿隽爽,萧身穿青衣直缀,头戴同色方巾的人,见对方的容貌后微微一愣。

  “东邪……晚辈欧阳克见过前辈,”欧阳克是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东邪跟自己叔父同样排名的人,而此刻这黄药师淡淡看了看这欧阳克。

  “原来是老毒物的传入,你可以滚了,”听到这话欧阳克也不纠缠立刻就离开,而黄药师在看了看周围?感觉有着人还在,可气息上又找不到,错觉吗?

  古零坐在房间里头等着欧阳克来喝酒,雀儿早已经看到了那一切,可并没有去拦着,有着这太师傅在,眼下还真不怕对方。

  欧阳克回来了,就看到古零坐在不远处,嘴角有着笑容,端着一杯酒,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要来一杯吗?”

  “……你算计我,一开始你就知道我要对梅超风下手,也知道黄药师在,你故意的,”欧阳克不是傻子,小王爷这人看上去有点蠢,可又不是真傻子。

  “欧阳兄你这就是笑话了?你对我师傅出手,我没有质问你,怎么……你到倒打一耙,当真是君子所为,”古零眸色一冷的憋了欧阳克一眼,神色有着那叹息。

  “……”不知道干什么?有点想给他一巴掌的冲动,欧阳克看着古零,古零给对方倒酒,欧阳克也不拦着,直接端着就喝了起来。

  梅超风现在跟了东邪黄药师自己多多少少放心很多,眼下这欧阳克在喝着酒的时候,“我打算要娶黄蓉……”

  “嗤嗤……”古零一口水吐了出来,直接喷在欧阳克的脸上,欧阳克有着洁癖,一脸扭曲的看着古零,“抱歉,抱歉我只是有的你太贱了,一时之间没有忍住,”

  “贱?你什么意思|?”看着古零的时候,欧阳克开口道,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古零听到这话她了他们,用绣帕擦了擦自己的嘴唇,眸色带着淡淡的笑意。

  “难道不贱吗?你明明知道黄蓉心中无你,还要一个劲的扑上去,这就是贱,做人……不要太傻了,感情的事情,从来都是遇到对的人,才算感情,如果遇上之利用你的人,那付出就是贱,”古零的让欧阳克皱了皱眉头,感觉古零不是说着事情,而是嘲弄自己另外的一件事情。

  古零看着欧阳克,喝了一口酒后,“你想要对方身上的九阴真经,”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忍不住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目光有点算计。

  “别看我,我身上的九阴真经,可就一丁点,你也别想从我身上得到,而且我的是残次品,”古零端着一口酒喝了起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欧阳克微微一愣了起来,“梅超风身上的也是残次品?”梅超风对这徒弟很在意,应该不可能教她残次品。

  “自然,真正的九阴真经,可不需要拿活人来练功,”古零开口道,“你也别想太多了,功夫学不全,只有合适自己的,你年纪轻轻早已经有如此内力不错了,”

  “可我连郭靖的降龙十八掌都打不过,你也一样可以赢我,”欧阳克看着古零道,说的憋屈,一开始郭靖就是被他虐的渣,现在反过来虐自己了。

  “这是主角光环,你……别所你了,等过些年,东邪都未必是他对手了,”古零这话不是说假话,眼下在过些年,的确很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主角光环?”欧阳克听到微微一愣,古零也没有多言了,而是跟欧阳克喝酒,欧阳克夜里的时候,一个人坐在这房间里头,有点失魂落魄。

  想着自己本来是要来证明自己的,可最后死了叔父知道了,一定会失望的,对自己一定觉得很讨厌,他算什么少庄主。

  眼下意气风发的来,可最后……却每一次都是落魄的,一事无成,顿时就感觉心里头不是滋味的厉害,突然就看着不远处有着动静,打开门就看到古零坐在窗外。

  他身边女子众多,感觉到古零身上有着一股女人的味道,淡淡的却又浓烈,给人的感觉很温暖,看着眼下对方伸出手就看到有着一只鸟站在他身上的时候。

  不知道为何莫名的就看到了另外一个女子,一袭青衣的爬在窗外,逗弄着那小鸟你,嘴角有着笑容,淡淡柔和的光洒在其身给人的感觉很美好很美好。

  欧阳克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摇了摇头在看过去,又是小王爷的容貌,顿时就感觉自己有点眼瞎了,古零看到欧阳克的目光微微一愣,“欧阳兄……”

  “咔嚓……”看到被关上的窗户,古零嘴角抽了抽,自己有着这般让人讨厌吗?真的有点憋屈了起来,诶……算了,不理会,房间有着另外一个人的气息。

  “师傅……”就看到不远处的梅超风站着,还有着黄药师,看到这二人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神色淡淡笑着,“想必你就是师公,徒孙见过师公,”无事不登三宝殿,来者不善啊。

  “超风杀了他,”黄药师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梅超风看着古零犹豫了,古零知道眼下来杀自己,大概是因为自己会九阴真经。

  “师公何必动怒,我与身份学的,都不过是残次品,眼下真不需要这般……”脸颊上很快就有着血色,东邪黄药师果然是厉害。

  “何时轮到你来说话了,”气势逼人,古零伸出手擦了擦自己脸颊上的血色,舔了舔嘴唇的看着黄药师。

  “是轮不到我说话,一个一辈子活在过去的人,我还真不想来插话,可你要的是我的命,怎么还不允许我多说几句?”看着黄药师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对所有会九阴真经的人,都下狠手,郭靖又黄蓉护着都逃不过,更何况是自己。

  黄药师要杀自己,古零一开始就知道,在加上梅超风虽然疼爱自己,可太敬重自己师傅,黄药师询问,哪里会隐瞒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