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22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杨康后来有一个儿子也叫杨过,不过不是改过的过,而是过去的过,杨过走了大江南北,跟欧阳锋关系是处的最好,好的让欧阳克都有着要弄死杨过的想法。

  杨过后来误入了古墓,看到了小龙女后,立刻一颗心丢哪里,在古墓学功夫,阴错阳差拐带了小龙女出古墓,二人师徒成婚,让不少人都反对。

  可顶不住杨康这亲爹,大手一挥,“没关系,只要娶的不是你娘,都没关系,”在这情况下,杨过更加放飞自我,直接就跟小龙女成亲。

  古零看到这结局嘴角抽了抽,而此刻这欧阳克也有着一个孩子,大概是看欧阳锋太宠杨过了,也生了一个出来让欧阳锋玩,于是欧阳克这一次后悔,因为他爹又爱他孙子多些,于是欧阳克立刻奋发图强,在练功服,让自己的爹陪着,听到对方一脸自豪的话,欧阳克立刻就满足了起来。

  当然他心中还有着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当年遇到的那杨康,是一个女人,而不是此刻的杨兄的事情,欧阳克就算死也没有说。

  古零去了下一个世界了,有着一句话,圣母婊厉害还是绿茶婊厉害,前世的琼丹丹就遇到了一个圣母婊,一天到晚去帮人,然后坑人,琼丹丹就被坑死了。

  连自己的青梅竹马都被坑死,不过眼下青梅竹马也是自己作死的,不过最可恨的是,那女人为了救人,居然将琼丹丹的家人也坑死了。

  古零眼下要做难道,就是跟那圣母婊斗,自带光环的存在,而且眼下这圣母婊,在最后害死很多人后,居然还被别人当女神,让不少男人为她疯狂。

  琼丹丹的愿望,就是揭穿那圣母婊的面目,在将对方的一切都抢了过来,至于男人就算不要,也要在自己手上被践踏一番,才可以解心头恨。

  古零睁开眼睛,就看到周围有着不少人,眼下是末世的第一天,而此刻一群人出逃,琼丹丹是一个大学女学生,跟圣母婊丝萝是一届的,眼下一群人跟着别人跑出去了。

  而此刻这丝萝看上去柔柔弱弱的,而且还有着一点,她会治愈的异能,而琼丹丹是水系异能,在这世界水系异能虽然珍贵,可却太弱鸡了,真比不上治愈系的异能珍贵。

  古零睁开眼睛,就看到丝萝走了过来,“丹丹你好点没有?”古零记忆回笼,很快就想起来,眼下第一天,丝萝为了救一个男人,害的琼丹丹差一点死掉。

  琼丹丹为这事情,跟丝萝大吵了一架,说丝萝太过分了,最后跟丝萝大吵了起来,丝萝柔柔弱弱的哭了起来,惹的所有人心怜,在加上别人是为就让,所有人都在说琼丹丹太过分了。

  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没事情,丝萝人救了没有?还好吗?”古零开口道,眼下对男人要好,背后要捅刀。

  “救了,”丝萝听到这话微微一愣,觉得古零反应有点让自己意外,古零听到松了一口气的看了看丝萝。

  “那就太好了,我还以为我们牺牲了好几个人,人也没有救回来,那就太可惜了,”说着就在那哭,不远处的男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

  丝萝立刻就安慰了起来,“丹丹你别哭,人救了没事情的,”听到这话古零却冷冷的笑了笑,这女人见到人就救,而且救人的时候,几乎每一次都要将身边的人换挡了。

  弱者就会被洗刷了下去,每一次都成了这女人的踏脚石,古零点了点头道,“我……不是为这,就是在想,我们死了好几个人,救了一个人回来,有点……”

  古零并没有说自己的事情,而是说那些死掉的人,而此刻这丝萝听到微微一愣,“他们都是为救人死的,都值得,”

  在丝萝的心目中,眼下那些人都是救人死的,是的亲手,可眼下身后的人听到却皱了皱眉头,说真的,他们真没有见义勇为的心思,可耐不住丝萝每一次都要救人。

  心地善良的很,他们也舍不得让对方受苦,可眼下听到对方的话,却有着不喜了起来,他们可没有这大义,为别牺牲。

  古零没有说话了,夜里的时候,古零接过吃的吃了起来,就看着丝萝在照顾不远处的男人,古零也没有说话,而是走到不远处,受伤的男人身边,眼下这男人是同班的班长,这一次也为了救人,差一点死丧尸手里头了。

  “班长你还好吧?丝萝怎么没有给你治疗?”古零看着班长开口道,直接说下,给班长拿了一**水。

  “丝萝在给那男人治疗,所以要等一会,”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眸色一闪,对于新救的人体贴入微,可对于一开始的队友却从来都是可有可无,这是善良吗?

  反正古零不知道是不是善良,仅仅是觉得身为对方队友有点心寒了起来,古零直接笑了笑道,“班长说的对,丝萝可真善良,我是做不到丝萝这般舍己为人,要我……如果看到有着人有危险,我不会拿自己的命,跟队友的命去冒险,因为在我心目中,班长你们才是最重要的,”

  班长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没有在说话了,古零给班长包扎伤口,然后在去给别的队友送温暖,温暖里头那是心灵鸡汤毒药一起灌下去。

  不过眼下她也没有操之过急,而是一点一点的来,命是自己的,眼下早晚会意识道还是自己重要些,丝萝就的人叫木北宋。

  古零记得这是丝萝日后后宫的一员,不过也被坑的体无完肤,自己手下的兄弟,彻彻底底该死的死该挂的挂,可还是死心塌地,果然圣母光环很重。

  在房间里头,欺负有点不好,古零又用吃的,又弄喝的,给队员,而丝萝却发现,“丹丹你怎么不跟北宋留些?”

  “北宋现在身子弱,你怎么不多弄点,你如果觉得北宋吃多了,我可以勺出自己那一份来,”多美好的姑娘,舍己为人,古零心中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