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24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着一句话圣母的杀伤力几乎就可以毁天灭地,绿茶婊的杀伤力在末世,最多就是勾搭男人,祸害一小块圣母就不一样了,几乎就是祸害了一群人。

  古零等人在一个地方好不容易落脚,将周围都清理赶紧了,可却没想到因为丝萝又一次的心地善良,救了一个浑身上下是血的男人回来,没想到男人隐瞒了自己被丧尸抓伤的事情。

  血引来了整个城内的丧尸,男子也一瞬间变成丧尸的情况下咬伤了几个队员,而且那些队员还是将丝萝当女神的。

  丧尸全部都涌进来了,古零看到这后立刻就开始杀丧尸,而此刻这丝萝则是哭,“呜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没办法见死不救,呜呜……”

  北宋觉得这么好的一个女人,怎么可以被所有人指责,于是就看着古零班长等人道,“你们太过分了,丝萝是好心,比起你们这些没有血性的汉子,丝萝要好千万倍,”

  古零是知道北宋这人是没有救了,那她就放弃治疗,反正日后这丝萝勾搭的男人还多着,自己眼下婊别的就可以,这男人可以丢了。

  古零居然没有决定北宋是目标,毫不犹豫就怼了回去,“你说的真对,舍己为人……好……丝萝现在所有人都需要你救,你从这楼下跳下去,用你的血引开丧尸,这可是你惹下的活,你这么善良应该不会建议救我们的是不是?”

  古零觉得她绿茶婊做了不对劲,还要做恶毒女配,咄咄逼人的欺负可怜的小白花,听到这话的时候,丝萝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看着古零的时候,“我知道你讨厌我,没想到你想我死……呜呜……”

  说着就哭了起来,古零听到对方的话,“既然你怕死?凭什么让别人为你的烂好心去冒险?你一次次一次次,你到底害了我们多少次?”

  “我都说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他可怜才救的,你这女人有没有同情心,”丝萝哭着道,古零嘴角抽了抽,眼下自己是没有同情心了。

  “丝萝这些人都是丧心病狂的人,我们走……我带你离开这里,”北宋开口道,而此刻这丝萝听到后立刻就点了点头。

  “北宋大哥你带我走吧,我不想在这里待着了,”古零听出来了,这女人是要丢下所有人跑了,北宋眼下是一级异能者,而且还差一步就是二级异能者了。

  眼下要离开也不是不可能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北宋又来了一句,“今日的耻辱,来日百倍让你们偿还,”

  抱着丝萝就要离开,古零一看到二人要立刻直接就抓住二人的衣服,让二人直接从那窗口摔了下去,班长微微一愣了起来。

  “班长,他们引开丧尸了,我们快点走,班长我说,现在你清楚那丝萝没有?就是一个祸害,我在前面发现一条生路,我们快点离开,”古零开口道。

  因为被古零拉扯了一下,北宋跟丝萝掉了下去巨大的声响砸在车上,五楼摔下去也是疼,不过古零算了一下,北宋是异能者死不了,最多重伤。

  古零直接带着班长等人从另外的一条路走,原来此刻在他们后面的房间,有着压根铁柱,连接在不远处的大楼上,眼下只要走过去,就可以化解危机了。

  古零带着人走过去,至于眼下这北宋跟丝萝,古零让雀儿看着,丝萝在北宋为了保护自己摔成重伤的情况下,本来护着北宋走的,可却在丧尸围堵下。

  心地善良的丝萝丢下了北宋上了另外一群人的车,北宋只能够饥不择食的自己跑最后还差一点被弄死,好在古零赶到,救了对方。

  北宋看着古零的时候捂着自己的腹部,“贱人……”还在骂着古零贱人,古零上去就给对方一巴掌,“你敢打我……”

  “我怎么不敢打你了?现在我救了你,在说了,一开始我坑你,是你自己无缘无故说要回来找我报仇,难道还让我热烈的欢送?不过你的丝萝那?温柔善良的丝萝怎么没有跟你一起走?”

  听到古零的话后,北宋脸色一瞬间惨白了起来,神色悲疼怨恨,想到丝萝最后,看着是推开自己,嘴里头说着对不起的时候,他的心被狠狠吃了一下。

  对不起可以当饭吃吗?他是为了护着对方摔成重伤的,可对方却在见到认识的人后,毫不犹豫丢下自己逃命,他顿时有点不敢相信,“丝萝是有着苦衷的,”

  还要狡辩一下,古零摇了摇头,走到这北宋的身边,“苦衷?你说的对,北宋一路上你跟我们几天了?她救了多少人,害死多少人,我不相信你可以看到,你看到的是她救人的善良,可看到她害死人的丑陋没有?我走了……”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因为自己的介入,让北宋对丝萝有疙瘩,丝萝善良吗?善良……可仅仅是用别人的命去行善的,一旦自己遇到危险,古零可没有见多方对舍己为人。

  班长对丝萝失望,古零眼下要去刷下一个副本了,眼下下一个副本,希望基地的副本,在希望基地里头,有着琼丹丹的父母,眼下自己要救下。

  也要防止那圣母婊,为了自己的伤心,让整个希望基地被丧尸围攻,也要破了对方的气运,眼下对方的气运不浓,被自己弄散了些,所以还有的挽回。

  古零直接往不远处走去了,希望基地眼下对于这名字就是带希望的,古零眼下身上有着纳戒,吃的喝的都在里头,所以压根就不需要担心食物,不过在去希望基地的时候,还是被了一个背包,班长等人,眼下她没有在跟着,北宋眼下对方想不开,在扑丝萝那就是对方自己作死了。

  古零来到希望基地的时候是第三天了,古零眼下穿着打扮有点招人,而且整个人看上去就是哪一种清纯又无害的妹纸,虽然没有那丝萝的圣母光环,可眼下也透着那绿茶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