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25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来到这末世,眼下有着轻车熟路,系统大多数都差不多,古零直接拿出自己是异能者的身份,就进入了其中,说真的。

  在这世界上水系异能者,被当成弱鸡的存在,可她一直觉得水是最厉害的,有着小可认识自然是不同凡响了,古零直接上缴一些食物,然后就直接提着背包进去。

  古零在进去后,直接去找人了,去找的是自己的父母,古零看着不远处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无论是什么时候,看到末世,多少都是清凉的很。

  看到这种凄凉的景象,古零心中多多少少有着那说不出的复杂,在这世界上人命是最不值钱的,夏欢欢直接往不远处走去了,在走向不远处的时候,就打算扑街记忆找自己的家人。

  琼丹丹的家人,前世的时候过的很惨,眼下不知道过的怎么样了?古零直接往不远处走去,狭小的木屋里头,有着那发霉的味道,在闻到这味道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女子横竖不已的躺在地上,有着母亲抱着自己那嘤嘤哭啼的孩童,用祈求的目光看着古零,现在才不过是末世半个月而已,就早已经如此触目惊心了。

  古零看着那不远处抱着孩子哭啼的人,摇了摇头没有去理会,她清楚的知道,在这世界有着太多的人,过着这样的日子,她没有办法多管。

  而此刻那母亲看到古零离开露出了失望,可突然看到自己的宝宝里头,有着那小罐子的奶粉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离去的背影,然后将奶粉瞧瞧的藏起来。

  古零在往不远处走去后,就听到打闹的声音,琼丹丹有着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前世琼丹丹来了后,发现自己的妹妹死了,据说是死在末世开始的时候。

  而自己的哥哥过这奴才的生活,琼丹丹来了后虽然有所改善,可琼丹丹信错了这丝萝,将自己的家人托付给对方,可丝萝却在最后为了救另外一个男人,将琼丹丹一家人都坑死了。

  最后还哭着看着琼丹丹,“丹丹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没有保护好阿姨他们,”却不知道这不是没有保护好,而是压根就没有去保护。

  最后琼丹丹才知道,丝萝当时有着机会救她的父母,可最后却因为男人而抛下,其实古零觉得,眼下琼丹丹也有着错,既然是自己的父母,那就该自己保护。

  不过眼下这事情自己也不好说,古零直接看着不远处,就看到有着一个女孩被人拖着走,看到那女孩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琼洛洛……”

  看到不远处的女孩,古零有嗲傻眼了,不是说琼丹丹的妹妹,末世开始就死了吗?死在丧尸手中,不过眼下是顾不得了,直接抓住那男人的手。

  “哪里来的王八蛋,敢管老子的事情,”男子拖着琼洛洛的秀发,可突然有人打断自己,皱了皱眉头,等看到古零后微微一愣。

  比起琼洛洛古零眼下更加是漂亮,“原来又是一个小美人,怎么……你也要陪着爷玩玩,”说着就丢下琼洛洛要去抓古零。

  可却被古零手中的钢刀直接就砍断了一只手,“啊啊……小贱人我要杀了你,”疼痛让对方愤怒,直接就扑了过来,古零直接将人狠狠的摔了出去,在一脚踩在对方的胸口。

  “要杀我?原来是变异者,你说我在砍你一只手,你可以活着吗?”听到这话男子惊恐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一开始以为对方是女人好欺负,可没想到是一个狠的主,“我这是哪里得罪了姑奶奶?”眼下自己的手,找别人接还可以接上,眼下就急着去找人。

  “你动了我妹妹,你说哪里得罪了我?滚……”基地不可以杀人,古零刚才就感觉有着很多人看着自己,更何况这人自己认识,接下来就有着好戏看了。

  而此刻这古零直接走向琼洛洛,琼洛洛抱着自己的身子,呆瑟的看着走来的古零,直到古零抱着她,她才滔滔大哭了起来。

  琼洛洛眼下十六岁的年纪,末世后就一直跑,好不容易遇上军队,以为末世过去了,可没想到来到这希望基地又是另外一个末日。

  “姐姐我……姐姐……”古零看着哭的琼洛洛叹了一口气,很快就看到有着人拖着伤口出来,古零认出了对方,这人是自己的大哥,琼锦言。

  “洛洛……”看到琼洛洛后立刻走过来,可当看到古零后,“丹丹太好你没有事情,”说着就抱着古零,古零感觉到对方的虚弱跟愤怒微微一愣没有多问。

  事后古零跟着琼锦言回家了,家仅仅是一个十平方不到的小木屋,眼下自己的父母躺着,看上去很虚弱,看到这后古零直接走了上去。

  “爸妈……是我丹丹,”古零开口道,从这琼锦言口中得知了,刚才来抢人的是若虎队的人,他不过出去了一趟就被人打了,事后后来就听别人说自己妹妹被抢。

  琼锦言立刻就去追,没想到遇到了古零,古零大概知道了,前世琼丹丹有着异能,又觉得自己回来晚了,让自己的父母受罪,父母怕琼丹丹在内疚,就隐瞒了自己妹妹的事情。

  若虎队眼下这可好玩了,古零从背包里头拿出吃的,跟退烧药给自己的父母吃下,在吃下药后,古零就坐在不远处,看着自己的大哥。

  “丹丹应该是异能者吧?”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水系异能者就出现了,看到这后,琼锦言微微一愣,眼下水系异能者还是很重珍贵的,为这古零而高兴。

  “好不错,我们家也总算有一个异能者,”可心中却有着失落,妹妹太柔弱了,如果异能是自己的话,他就可以更加好的保护所有人,而不是靠着妹妹了,嘴角有着苦涩,可异能不说千人无一,却也差不多百里挑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