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5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那怎么办?你快点给我找下一个目标,我不要做一个没有圣母光环的人,”要知道这圣母光环是可以让自己做很多事情都便利。

  可因为这古零的缘故,这些日子自己没有得到一点光环,反而不断耗尽一开始的,其实古零仅仅是可以感觉,丝萝的强大是因为那些男人的爱慕,可真不知道这圣母光环。

  却也可以感觉对方的气晕越来越弱了,对于这一点古零可是很高兴,古零去找李庆天,“出事情了,眼下有着丧尸动物在这里,我们快点离开……”

  听到这话李庆天微微一愣了起来,其他人都看了看这古零带着的人,“他是告诉我消息的人,不过李大哥你们可以放心,我不会让他添乱的。”

  古零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大概在觉得,古零怎么跟丝萝一样,开始乱救人了,古零直接带着人上车,丝萝在不远处赶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愤恨了起来。

  自己好不容易救的人,可每一次都被枪响了,而眼下这女人更加过分的事,几乎一次次一次次都在跟自己作对了起来,想到这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

  古零可不想对方的心思,而是神色一脸温柔的照顾着人,王孙澈听到动静,就看到古零带着的人顿时微微一愣,坐在不远处看着古零照顾人,神色有着疑惑。

  “你还哪里不舒服,”丝萝眼下知道那古零抢的男人是没有效果了,那眼下还不如对王孙澈多动点心思,想到这后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觉得眼下这古零简直就是自己的克星了。

  王孙澈看了看丝萝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而是靠在这墙壁上,看着古零的时候,感觉对方身上有着一种光芒,其实就是这圣母光环了。

  而这圣母光环就是从那丝萝身上抢过来的,看到这后顿时就感觉整个人都行,都有着那说不出的暖意了起来,古零感觉道王孙澈的目光,看了看这王孙澈点了点头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自己救下的这人叫名长青,眼下也是二级异能者,不得不说丝萝眼下可真会找人,不过前世这男人好像并没有在其中,古零前世不知道,系统随机找的。

  而此刻古零每一次都抢先救了,本来该是这丝萝救下的人了,这系统君找人要给丝萝物色别的任务了,不然吃老本可是行不通的。

  古零在个名长青包扎伤口后,就让名长青躺着,而此刻这丝萝道,“李大哥不是说,有着丧尸动物吗怎么没有?”

  说着就看着古零道,“你该不会无论救人,才让我们错过了收集物资的机会吧?”古零没想到对方会来这一句,顿时睁大眼睛的看着丝萝。

  “丝萝我觉得你好像在针对我?往日你救人的时候,怎么就是心地善良?我救人了,就是恶毒了?更何况我可没有说话假话,里头有着丧尸动物,如果你不相信,大可自己去引出来,就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古零的话让丝萝的脸色难受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带着愤恨,古零可不理会,这女人眼下的心思可真多,差一点就给自己下套了。

  自己救人害死人的时候,就说别人死得其所,眼下不是自己救的人了,就算别人是不是下一秒就要死了,也觉得无如此的女人有点让人觉得很恐怖了起来。

  古零的话让眼下这丝萝神色有着委屈,“我不是这话,我只是觉得这是李大哥准备了很久的计划,你怎么可以因为这人就坏了李大哥的计划了,”

  “呵呵……”古零呵呵的笑了笑道,“丝萝你太认我失望了,以前的你就算牺牲自己的家人,牺牲所有的朋友,都要救一个外人,可怎么到了我这里,就是不懂事了,丝萝我看你是针对我,”

  古零的话让丝萝脸色难看,而且也在听到丝萝的对话后,古零算是知道,丝萝眼下的作法是为什么了?

  眼下对方救人,可完完全全就算为了自己,不过眼下遇到自己了,那就慢慢算了,古零知道自己不是好人,因为自己也是为了任务而任务的。

  “够了,”李庆天脸色不好了起来,直接大声道,听到这话古零闭上了嘴巴,而此刻丝萝眸色一红了起来,想到李庆天一开始对自己千依百顺,可此时此刻却凶自己的时候顿时就委屈了起来。

  车里头的人,眼下一个个都没有说话了,古零看着丝萝那没有后,就感觉对方身上的气息又干净了很多,顿时就措意了几分。

  古零坐在不远处,就想着接下来这丝萝会救的那祸害,那人是一个祸害,身上有着一群丧尸动物想要的东西。

  可对方不仅仅是不给,在后面被那些丧尸动物围攻的时候,仅仅是带着丝萝一个人厉害,而那男人,也在最后成为了丝萝最大的后宫。

  概率论与眼下就需要惊心的等着那人到来了,古零坐着,丝萝却是心急如焚了起来,因为她可以感觉道自己的光环又弱了几分,心中顿时就忍不住有点焦急了起来。

  无论是名长青,还是这王孙澈,都没有跟对方任何的好感度,眼下这圣母光环自然也得不到了,圣母光环一旦丢了,那日后她就不在是别人一看到就会有着好感,而且立刻喜欢的本事了。

  车在往前走,今天因为那里出了事情,眼下一对人马回来的很快,等所有人回到希望基地后,就听说了一件事情,也就是今日古零等人收集物资的地方,真有着很多的丧尸动物,因为后面去的人,就差一点全军覆没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庆天等人脸色带着庆幸,却也没有到处去告诉别人,自己逃过一劫,可对这古零却也都有着感激,比起每一次救人就害人的丝萝,古零救人就救人,可要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