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2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在不远处,丝萝的异能让对方王孙澈醒过来了,王孙澈醒过来给看了看周围,就看到这丝萝,在看到这丝萝后,“是你救了我?”

  可他记得不少这女孩,丝萝点了点头道,“你别动,我虽然用异能让你的伤口愈合了不少,可如果你乱来,还是很危险的,你休息吧……不会有着事情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王孙澈点了点头,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很快就想到自己昏迷时候的事情,在想到后神色淡淡,却也没有多言任何的事情。

  古零还是在这车内,跟别的人魂的很好,古零是水系异能者,眼下跟不少人都提供了水,“回去最大梦想,洗澡……”

  “赵大哥你放心,到时候跟丹丹说,丹丹来跟你弄水,”古零在听到这话后,立刻就拍了拍自己道。

  “丹丹你可不能够顾此波比,我们也要,”不少人都道,要知道也要买水可是需要不少钱,眼下有着一个水系异能者,自然要好好大好关系。

  “还,回去后都有,”古零开口道,眼下心中很清楚的知道,等自己回去后,这事情也差不多该了解了,而此刻这丝萝站在不远处,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贱人……

  王孙澈看了看不远处的古零,古零仅仅是笑了笑就收回了目光,王孙澈微微一愣,自己眼下清理干净了,这女人还真冷淡。

  古零眼下是知道王孙澈到底是谁了,她就是这丝萝的头号后宫,精神的异能者,而且不仅仅是如此,还是一个双系异能者,眼下另外一个异能,就是这瞬间移动。

  不得不说人比人气死人,眼下这瞬间移动还是这精神系的异能,对于那些普通人而言,将是恩赐了,而此刻这王孙澈却偏偏二个都在自己的身上,不得不说上天是不公平的。

  李庆天看着所有人道,“前面就是行动的地方了,没办法行动的,就守着我们的车,有办法行动的人,就跟着我来,我们去镇上找吃的,”

  李庆天是老大,自然不可能让自己的好兄弟,一个个开始等着的饿坏了,所以才能会亲自带着人马出来找这食物。

  古零抱着自己的小背包,丝萝也跟着下来,因为害怕古零在对这李庆天下手后,立刻就抱着李庆天的手,李庆天忍不住微微一愣。

  在这地方随时随刻都要有着戒备,可自己的女人却在这一刻,跟孩子一样跟自己撒娇,如果是别的时候,丝萝亲近自然很高兴,可眼下这地方不是玩霸道总裁的地方。

  古零可没有看二人直接去干活了起来,自己又不一定要让所有人都爱上自己,仅仅是需要挑拨关系就好,好感就好。

  古零的目光,让丝萝更加不高兴了起来,本来一开始想让古零生气的,可没想到眼下这古零给自己一个关爱的目光,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等感觉道身后的目光后,丝萝就回过头看着不远处,就看到这车上王孙澈也看着自己的时候,顿时就脸色不好了起来。

  她跟所有的男人都是有着一定的距离,就是因为不希望在找到最好的时候,却错过了,可眼下优秀的男人太多都不知道到底该要谁了?

  古零好在是不知道这女人的想法,如果是知道了,下沉后的古零就开始去找吃的,在去找吃的时候,却突然看到这不远处的丝萝。

  看到丝萝后微微一愣了起来,直接就去找丝萝,在跟着丝萝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在说着话,“怎么又有着下一个目标?不是说每一次的目标,都会是在他们最脆弱的时候我才出现吗?”

  古零在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了起来,怎么说也是快穿的还愿者,眼下见识的多了,在听到这话后,顿时就咬了咬嘴唇,这女人身上有着系统之类到底想。

  如果不是有着系统之类的东西,压根就不可能会在此刻自言自语,不过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古零也没办法清楚的知道。

  古零咬了咬牙,想着眼下没办法调查,可总会有着机会,快速的往前面走,古零就闭上眼睛感觉不远处又多了一个受伤的男人。

  “……”怎么感觉每一次都遇到受伤的人,古零看到后心中笑了笑,既然如此那自己就接手了,古零直接就出现在那男子的身边。

  “咳咳……”男子捂着胸口,听到动静后,“什么人出来?”等看到人出来后,就微微一愣,一袭青色的长裙,穿的是平底鞋,看着自己的时候吓一跳。

  “我是跟着对方来这收集物资的,你受伤了……”说着就走过去,“这里头还有着什么人在?”古零看到对方的伤口后,眼孔一缩。

  “那你们就要快点离开,这里头有着丧尸动物,”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直接就将男子架着。

  “我说有危险你带着我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男子开口道。

  “你告诉了我消息,我救你有着什么错?更何况……你长的这般好,死这里可惜了,”古零笑了笑道,她高兴了,丝萝赶到的时候却不高兴了。

  “你不是说人在这里吗?怎么不在?我的魅力值现在一直都停在那地方,都是因为那贱人,”圣母养成系统,需要自己救人,普通人便宜,可救的人越厉害,自己的魅力值就越强大,眼下没想到因为古零,让自己魅力值一直没有上去。

  “都怪你磨磨蹭蹭,一开始就让你多锻炼了,”有着声音在丝萝体内道,“现在任务解锁了,不过不是你救下的,”很快就有着视频在这丝萝脑海里头。

  看是古零带着那男人离开的视频,看到这后丝萝的目光越来越扭曲了,“你现在身上的圣母光环就要失效了,我跟你找下一个任务,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顶级任务,可你一次次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