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1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知道知道丝萝生气,可半点没有在意的,在丝萝的男人里头左右逢源,这可气煞了丝萝,气的丝萝的脾气也不好了起来。

  古零没事情就会去刷存在感,然后把这丝萝气运刷下去,在有就是回家,看着自己的哥哥对异能的运用,本来二人是可以住到别的气运的,可眼下却因为很多缘故古零没有去。

  其实最大的缘故,就是因为琼洛洛,在都是异能者的地方,如果琼洛洛在古零不在的时候被人看上了,那时候她就在难赶到救人了。

  古零接下来的小日子不好,不过也不会太惨了,李庆天要出去猎杀丧尸了,古零眼下也打算跟着出去,琼锦言自然需要留在这家里头。

  要知道如果琼锦言也出去了,家里头出了事情,也不知道要怎么办,琼锦言虽然不同意,眼下自己也是一个异能者了,哪里可以留下,可却还是不得不选着点头。

  因为他强不过古零,古零出任务,这丝萝就看着古零道,“丹丹你怎么跟来了,一会拖累了人,可没有人救了,”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看了看丝萝因为这些日子下来,丝萝有着心态改变,最少对别人善良没有任何的改变,可对于古零却有着那警惕跟不喜了起来。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笑了笑的看着对方,在看着对方的时候,神色淡淡了去起来,“我的事情,需要你来过问吗?”

  古零的声音很小,仅仅是丝萝可以听到,别的人压根就听不到,古零立刻往不远处跑了去,在跑过去的时候,就看着李庆天道。

  “李大哥我也想出去找些吃的,家里头就是我一个异能者,你放心我不活拖累人的,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锻灵自己的身子,”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李庆天点了点头,古零还是有点身手的,没有异能的男人是比不过她,所以并没有觉得古零是拖后腿,“不过食物我们各自拿,你要拿多少我不管,可如果你因为拿食物丢了自己的命,我们也不可能救,”

  李庆天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这人有着贪心的话,很容易就回来丧尸,最后还会害死所有人,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虽然自己空间有着吃的,可眼下也不可能明目张胆的拿出来,要知道这世界上面前可没有空间异能者,古零跟着李庆天出任务了,丝萝站在不远处,看着古零的时候,咬了咬牙神色有着不喜。

  而此刻这古零看到后,也仅仅是笑了笑,便没有太过在意,因为压根就不理会对方,古零的不理会让丝萝难看,尤其是看到这古零对着所有男人都笑,而且暧昧的时候,咬了咬嘴唇,心中恨了起来。

  “等一下……前面有着人受伤,”突然丝萝开口道,队伍里头的人,一个个听到后也见怪不怪了,古零听到后微微一愣,闭上眼睛就去感觉。

  果然不远处就真有着人,异能者,而是这波动大概是二级异能者了,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一路上受伤的人多,也没有见眼前这人这般积极。

  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一开始觉得丝萝爱乱救人,可后来才发现,对可没有这般好心,最少救人都没有威胁自己的生命,当然别人的生命,可就不管了。

  二级异能者古零怎么可能放过,停下车后就立刻跟着丝萝跑了过去,丝萝没有看到,可在她要靠近后,却想不到有着人超过了自己。

  “你还好吗?”古零直接去扶着那重伤的男子,男子昏昏沉沉的看着古零,古零立刻将衣服脱下来,跟对方捂着腹部的伤口。

  “别担心,我们的队伍就在这附近,我现在就带你去,”古零开口道,丝萝傻傻的站在不远处,看着古零的时候,一脸扭曲了起来。

  “丝萝你还站着干什么?来搭把手,这大哥伤的很重,”古零的话,差一点让失落咆哮了起来,她很想说,自己才气死了。

  古零可没有理会,而是护着男子,容貌脏兮兮的没办法看清楚,不过没关系……眼下自己抢先了一步,万事都好说了起来。

  古零将人扶上车,王孙澈睁开眼睛看着古零,古零用水系异能给他秦力伤口,还用自己的衣服跟他包扎的时候微微一愣,模模糊糊就昏睡了下去。

  古零看到这人晕倒后,微微一愣的看着丝萝,“丝萝你快点用自己的异能救救他,”

  “我才不救,”丝萝脱口而出了,眼下心中当真是吧她气坏了,才会在什么都没有考虑到情况下,就直接说出这样的话来。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丝萝,其他车上的人也是如此,古零咬了咬牙,“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可现在他伤的很重,你刚才不也说要救人吗?怎么……你怎么可以为了跟我怄气,就不管便人死活了,”

  古零开口道,说着的时候咬了咬牙,“我不管他了,这样好吗?你动手救,我真的不管了,”心中却笑了笑,不管也没有损失了。

  男子虽然昏睡了,可古零可以感觉对方的精神强大,这男人是精神系异能者,眼下的异能强大就算昏睡了,也可以感觉道周围的一切。

  看着古零的离开,丝萝对上就咬了咬牙,这人是二级异能者,自己不可能放弃,很快就开始跟对方疗伤了起来,古零看到后,舔了舔嘴唇。

  “李大哥丝萝是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感觉道那些人的位子?”古零开口道,好像每一次都可以感觉道那些人的位子,而且救回来的人,十之**都是男人,而且一个个异能强大,让古零有点怀疑,事情当真这般单纯吗?

  “嗯,”李庆天道,丝萝几乎每一次都可以感觉道别人受伤,不过丝萝却告诉这是异能的缘故,古零听到这挑了挑眉的看了看不远处的丝萝果然有着问题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