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7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带着人离开,就开始找对方身上的宝贝,在找到的时候微微一愣,是一块石头,看到这古零有些疑惑,可却很快就看到那石头渐渐隐藏在自己的手中。

  古零整个人就晕倒了过去,在晕倒后,昏昏沉沉的时候,似乎做了一个梦,桥上来来往往的人,看着周围的一切皆是迷茫又惶恐不安。

  有着一些人停留在左右,不远处有着一块石头,有不少人渐渐站了过去,有着记忆被流入,“记忆好痛苦,”

  “想知道,在这一生错过了什么,”“为什么我会过的如此悲惨?”古零在梦里头看到很多人都在那低声着。

  “三生石观三生因果,前因后果也是让人放下心中不甘,”三生石可以让人看到前世今生的因果,很多人在经过三生石的时候,就会看到曾经的一切。

  有着觉得自己悲剧的人,在看到三生石后,就会知道前世造孽今生有着因果,而此刻三生石几乎可以说是防止别人黑化的东西。

  有着不好的记忆被留下,有着悲伤的记忆也被停留,种种的过往不一样带着的东西,都会被留在三生石上,古零醒过来的时候,就看了看周围。

  “你做什么?”这才发现自己居然被捆绑了,看着不远处的男人,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自己在拿到这石头后就晕倒了,没想到醒过来被人捆绑。

  “我身上的石头你看到没有?”听到这话古零一脸迷茫了起来,演戏什么,她是入木三分,不会在出错误了,神色迷茫的摇了摇头。

  “你身上有着什么石头啊?我好心救下你,没想到你却不仅仅是不报答,还要这样对我,你太过分了,”古零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气呼呼的。

  听到这话男子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古零,“你真的没有拿?”其实古零在晕倒的时候,他就检查了一切,可并没有发现古零有拿着那东西过。

  “你说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古零看着男子道,那东西应该就是三生石了,可眼下三生石怎么会流落在这里。、

  古零有点不解了起来,而此刻男子听到看了看这古零,然后起身要离开,古零看到人要离开后,也没有拦着,不过却还故意叫道,“你快点给我松绑,”

  “哼,”男子冷冷哼了一下,直接用异能解开了绳子后就离开了,古零看到对方离开后,也没有心思多留下,自己的事情做好了,眼下丧尸动物不会在追上来了。

  古零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肯定?眼下她身上的三生石一直都有着,所以就算要追上来,一早就追了,先回家去看看。

  古零要回希望基地了,而此刻强健居然跟丝萝在一起了,丝萝听着强健的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的意思,你是重生的,而那个贱人也有可能是重生的?”

  “嗯,因为那贱人,前世就该跟我玉佩的,可这一辈子没有,而且对我冷淡,我怀疑她是重生的,你是不是很多好事情都被破坏了,就是因为那女人,她前世知道你做的一切,今生才可以破坏,”强健是对古零恨之入骨了。

  自己没有异能的情况下,过着生不如死生活,要知道在这末世里头,有着男人喜欢女人,有着女人喜欢男人,也有着男人喜欢男人的,眼下他模样不错,就成了最后的哪一种。

  想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恶心了起来,越是恶心对这古零就越是怨恨,觉得一切都是古零做的,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丝萝忍不住低着头。

  眸底深处的狰狞几乎要毁天灭地,那贱人怪不得了,怪不得要一次次跟自己作对,不可以自己一定要让这贱人不得好死。

  她在末世前的时候,几乎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够在普通的人,可末世后得到了系统君后,很多事情都有着很大改变,最大的改变,那就是男人没办法抵御自己的诱惑。

  当自己救下别人的时候,身上的光环就会变大,而对方越强大就越是可以给自己带来好处,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很是高兴。

  可却没想到因为这古零的缘故毁了自己的一切,什么叫自己救人害死了不少人,那些人本来就是自己救下的,最后为自己去死,那也是理所当然的。

  而此刻这不要脸的贱人,自己也做着,一样的事情,却还有脸来说自己,古零不知道强健跟这丝萝说的话,当然就算知道了也不会太在意了。

  古零回到这家做后,直接就去做了一些吃的,眼下琼锦言还在修炼异能,秦洛洛则是在帮着妈妈照顾父亲,没有事情后就会去做饭。

  等看到古零去做饭后,秦洛洛也立刻就走了出去,秦洛洛的脸色好了很多,神色的悲伤,也淡化了一下,“姐姐你回来了,太好了……哥哥可担心你了,”

  “对了,强健前些日子来找你了,在知道哥哥有着异能后,很生气,”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不过却没有在意。

  “我知道,你以后小心点强健,强健在末世的时候,对我下手了,”古零这话虽然是假的,可前世却也真的有着这事情。

  “我知道了姐姐,”强健给自己的感觉,的确有点怪,虽然很多时候很温柔,可她却还是可以感觉对方跟自己的奇怪感觉。

  “我知道了,”既然姐姐说了,自己日后看到强健就躲着离开,古零见此点了点头,心中却想着,强健这人是重生的,前世得了琼丹丹玉佩有了异能就甩了琼丹丹,今生却还有着脸来要,强健也算是一个不要脸的极品了。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一直都在希望基地里头,而此刻这丝萝却凭空消失了,对于丝萝的消失,古零便没有太过在意,因为对于她而言眼下保护希望基地才是最重要的,丝萝如果赶来自己也不惧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