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8 末世你圣母我绿茶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夜里的时候,古零突然睁开眼睛,就听到外头的动静,听到这动静后直接走了出去,古零看了看周围,就听说有着很多丧尸围攻了城内。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却并没有在意,可在隔日古零出门后,那些丧尸就没有来了,可当古零回到希望基地后,那些丧尸又来了。

  当然这古零并不知道,可古零不知道,有着人却知道了,“基地长我没有骗了,真的是因为那个女人的缘故,才引来了丧尸,不然怎么会每一次她出门就没有丧尸了?”

  听到这话的基地长微微一愣,这女人是自己在半个月前遇上的,温柔体贴善良的很,而且整个人给自己的感觉也是娇弱的类型,而且最重要的有点是,这女人有着很厉害的感应能力。

  前些日子突然丧尸反常了起来,眼下这女人就跟自己说,是基地的一个女人引起的,而此刻这女人叫琼丹丹,当然古零本人是不知道。

  古零在回到自己的家中,就感觉周围有着人在监视着自己,看到这一切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琼锦言看到自己的妹妹进来,“出什么事情了?”

  “不清楚,就是感觉有点奇怪,好像有着人在跟踪我,”古零开口道,还真有着人在跟踪自己,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很快就想到了丝萝。

  立刻就让自己的雀儿去调查,在调查后,就发现丝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勾搭了基地长,而且身上也有着变异了,古零虽然不知道丝萝的计划。

  可在这些日子下来,总感觉有着人跟着自己的情况下,古零渐渐的警惕了起来,看着四周的目光,也带着警惕的神色,毕竟没有一个人是想死的。

  “丹丹基地里头发布了一次任务,眼下我打算去,”琼锦言有着异能的事情,被不少人知道了,不过琼锦言却说自己是出去打猎的时候,被丧尸弄伤了,才激发了体内的异能。

  对于这一点便没有多少人意外,毕竟眼下这末世里头,有着不少人都是这般熬过来的,古零对于这琼锦言去打猎的事情,便没有太过担忧。

  在这些日子下来,琼锦言的实力也早已经可以自保了,而且现在的丧尸都没办法飞在天空中,而此刻这琼锦言可以飞,有着一句话打不过看跑。

  可古零千算万算就没有算到这丝萝会道琼锦言下手了,古零看着那纸条上的自己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丝萝眼下找自己做什么?

  古零直接穿好自己的衣服,就骑着摩托车出了希望基地,希望基地外的不远处一个房间里头,琼锦言看着不远处的丝萝,“你在做些什么?”

  “你觉得我在做些什么?你的好妹妹可害苦了我,”本来自己可以走一条圣洁的路,可却在古零一次次一次次的破坏下,让她没办法在走一开始的路了。

  眼下也就只能够用另外一种极端去完成自己要走的任务,而此刻这极端就是出卖自己的**,才快速得到自己的好感,而此刻听到这话的琼锦言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都是你自己的事情,跟我妹妹没关系,丝萝……你放开我,”听到这话的琼锦言皱了皱眉头道,这女人跟自己的妹妹发生了冲突的事情,自己还是清楚的知道。

  可眼下真不知道的就是,眼下这丝萝居然会如此极端,听到这话的时候丝萝一辈子甩了过去,“什么叫跟那贱人没关系,你知不知道我本来可以走上人生巅峰的,是那贱人的错……”

  自己读取了这强健的一切记忆,知道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的丝萝,眼下对于这古零的恨,几乎就是要毁天灭地了,如果不是这女人的话,自己就不会有着这等事去发生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琼锦言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眼前的女人,神色带着那说不出的可怜,觉得眼前这女人是疯子。

  琼锦言的目光刺激了丝萝,直接就让丝萝跟了琼锦言一辈子,琼锦言便没有在意,而此刻不远处的基地长走了过来,基地长的容貌还算优秀,可在脾气有点坏。

  走的攻略不一样,眼下得到的也不一样,最少眼前的男人当她是女神圣母,可眼下的男人仅仅是当对方是婊子而已。

  “好了别闹了,你说琼丹丹到底什么时候回来?”自己可等着要琼丹丹身上的宝贝,要知道眼下这丧尸都可以被吸引的宝贝,那得多厉害啊?

  听到这话的时候丝萝开口道,“这一点你放心,这是那女人的哥哥,眼下那个女人一定回来的,基地长你可要看好周围了,”

  那女人一次次的坏自己的好事情,眼下她要做的是,将那女人杀掉,然后让自己可以重新在得到系统的支持,因为这丝萝一次次的失败后。

  让系统为了保全自己的情况下想,选着了沉睡,在跟了丝萝另外的路,而此刻无论丝萝是不是死掉,对自己都不会有着多大关系。

  古零站在不远处,用雀儿传回来的消息开始看里头到底有着多少人,不过丝萝眼下的气运可真差,丝萝是需要靠别的男人的爱慕,才可以强大起来。

  可眼下最纯粹的爱慕成了**后,自然很多都大打折扣了,古零看着动静后,就抿了抿嘴,很快就感觉周围有着一个人熟悉的人。

  古零直接往不远处走起,就看到不远处坐着一群人,而此刻这人就是北宋了,看到这北宋的时候,古零笑了笑,“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北宋大哥,北宋大哥我让你见一个人可好?”

  北宋在离开这丝萝后,日子过的很不错,直接再一次拉起了自己的队伍,对于这丝萝的爱慕,也渐渐消失了不少,不过却还是有着恨意。

  当看到古零都时候,目光冷冷的,“你胆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怕,可你没有本事,我想接下来你应该会对我说的事情感兴趣的,”古零笑了笑道,眼前这男人真跟自己动手,可还真不一定是自己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