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0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丝萝,丝萝看到古零的时候,顿时眸色扭曲了起来,“别这样看着我,我可真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最多就是抢了你的男人,”

  这话真不假,自己来就是跟对方捣乱,然后就抢对方的男人而已,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丝萝立刻就扭曲了起来,“贱人你还敢难说,”

  “我是不是敢乱说,就不多样了,”古零立刻就走到了这丝萝面前,丝萝虽然有着异能,可仅仅是这治愈的异能而已。

  “看来那鬼东西是没有给你太强大的护身符,”给治愈系的异能,在这末世就是一个渣,世界上什么异能都可以自保,可治愈系的,仅仅是可以保护别人。

  的确治愈系的异能让很多人都趋之若鹜,可别忘记了,那仅仅是人在活着的时候,如果是死掉了,眼下还有着谁会理会这东西。

  古零直接看着眼前的丝萝,就在下一秒按在对方的脑袋上,丝萝微微一愣了起来,整个人脑袋一疼,就直接晕倒了过去,古零立刻用自己的灵魂深入其中。

  “来出来玩,”古零开口道,很快就将这丝萝体内的系统君拉扯了出来,系统君被拉扯出来后,顿时就发出了一声惨叫来。

  很快系统君就彻底的成了一顿破烂了,看到这后古零微微一愣,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灵魂眼下强大了不少,对于这东西,压根就不费吹灰之力。

  其实古零不知道,一开始的时候,系统还是很强大的,可没办法每一次任务下来了,这丝萝都被古零抢先了,在一次次一次次下来后,眼下这系统君也虚弱的不要不要了。

  古零看到这系统君扑街后摇了摇头,至于这基地长刚才的时候,早已经被古零解决了,古零要做的,就是要让这丝萝,没办法毁掉这希望基地,在又就是抢夺对方的男人。

  而此刻丢了系统的丝萝,压根就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光环,在这情况下,不是琼丹丹的对手了,古零面对这一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很快就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排斥了。

  古零的任务是不是完成,压根就是有着祈愿者来决定,如果祈愿者觉得完成了,古零就可以离开这世界。古零在离开这身体后,就看到这琼丹丹蹲下身子捡起刚才那系统君,看到这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

  琼丹丹将那系统君拨开,然后有着液体被倒出来,很快这琼丹丹就一口喝下,古零看到这后忍不住抿了抿嘴,其实说真的,琼丹丹跟丝萝,这二个人没有谁比谁差,几乎可以说差不多。

  一个可以为了一个男人,将自己的父母丢下,一个可以将人命玩弄的如此清新脱俗,也算是一对极品了,看了看后直接就闭上眼睛,没有在停留了。

  至于后面琼丹丹要做些什么?古零都没办法去干涉道也没办法去改变,古零眼下去了下一个世界,在去下一个世界的时候,就感觉周围有点冷。

  “芷若你是为师的期望,你怎么可以这般让为师失望,”古零立刻就微微一愣了起来,因为睁开眼睛看着不远处的老婆子后,很快就有着记忆传来了。

  她是周芷若,她对自己的师傅敬爱有加,可师傅仅仅是当自己是工具,可以将峨眉派发扬光大,最后用自己的死逼自己发下毒誓,绝对不跟这张无忌在一起。

  而后来张无忌,在她选着要丢下一切的时候,却转身就丢下了她,让她成为所有人的笑柄,古零很快就感觉道脑海里头有着刺疼,“放飞自我?让张无忌一个美人都得不到,”

  “……”放飞自我是要拉卡峨眉派,让张无忌一个人都得不到,这是要让自己去勾引张无忌,在甩了张无忌,古零觉得眼下这一招够狠的。

  对于倚天屠龙记,该怎么说,周芷若是可怜之人,却也是一个有着可恨之处的人,她自己走了不少歪路,可却又何尝不是被逼的。

  一开始的时候,其实从一开始的时候,这张三丰就不该送周芷若上这峨眉山,如果不上峨眉山就不会遇到一个变态师傅,自己没有本事,总逼徒弟去开大招,这多多少少有点过分了。

  而此刻自己之所以会晕倒,古零是看到,因为这灭绝师太,看自己偷懒,于是就惩罚了自己,才让自己晕倒了。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师傅,神色淡淡的冷了冷,这师傅是真的爱周芷若吗?反正眼下古零觉得,泥煤就算爱,那也是扭曲变态的爱。

  要知道对方可是毫不犹豫的杀了纪晓,由此可见这女人,利益之下,一切都可以除了,“芷若你自己好好想清楚自己哪里错了,在出来……”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眼前的灭绝师太,没有说话的低着头,心中冷冷,自己留下就是蠢了,让一个是十三岁的少女,一天到晚就跟疯子一样修炼。

  因为他杀了自己最爱的徒弟眼下在自己身上找存在感,古零看着灭绝师太离开后,毫不犹豫也直接穿好衣服离开。

  自己眼下神经病才在这峨眉山带着,直接就带着自己的包袱走,在上头还写着几个大字,“师傅我们今生的师徒缘分就断了吧,”

  然后就直接潇洒的离开,至于眼下这灭绝师太是不是要生吞活剥了自己,古零可没有在意了,来生吞活剥自己就来,反正自己也不怕。

  古零的离开的确彻底惹怒了灭绝师太,尤其是看到那些字后,“逆徒,一点苦就吃不了,要欺师灭祖,给我抓回来,就地正法……”

  绝对不可以让任何人坏了这峨眉派的命运,就算这是自己心爱的弟子也是不可能,古零如果知道了,一定会默默吐槽,你还真多心爱的弟子。

  不过古零眼下可去找张无忌了,给对方送点温暖,在踹了,好在后面开虐,毕竟一开始没有温暖,都让张无忌舍不得周芷若,跟了温暖,大概就更加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