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1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赶到的时候,张无忌刚刚好在朱九真哪里,眼下被朱九真骗的团团转,古零偷偷的潜入,看着张无忌的时候,张无忌微微一愣。

  “你是什么人?”看着眼前这漂亮的女子微微一愣,她衣衫飘动,身法轻盈,出步甚小,行走却极迅捷,顷刻间便到了离两人四五丈处,虽然年纪尚幼,可却出落的倾国倾城。

  看着不远处的女子总感觉有些熟悉,张无忌记不清了是谁了?古零连忙靠近张无忌,捂着张无忌的嘴,“你这傻小子怎么会在这里?”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微微一愣,“你是何人?”这女孩认识自己吗?古零看了看周围,就拉着张无忌离开。

  “张无忌你不记得我了,我是芷若汉水的芷若,”听到这话张无忌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这才想起来眼前这女子是周芷若。

  “周姑娘你怎么在这里?”不是在灭绝师太哪里学功夫吗古零听到这话眸色一红的看着张无忌,神情带着幽怨了起来。

  “你还好说,张真人送我去峨眉山,可我那师傅……你见她打算了纪晓师姐,也知她品性,你觉得我会好吗?”听到这话张无忌微微一愣,灭绝师太打死了纪晓他是亲眼目睹的,眼下看到这古零后。

  “她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张无忌心思单纯,觉得古零当然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才跑来的,古零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这事情不说了,对了我们快点离开,那朱九真是要害你的人,”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微微一愣,立刻就松开了古零的手。

  “你怎么可以这般说九真姐姐,”说着就坐回去,古零听到这话,心中暗笑,我瞧你是被美人迷惑了心智,好,就让你在美人手中吃苦头,在欠我大恩情。

  古零看了看这张无忌,“无忌哥哥你不相信我?”古零眸色委屈了起来,“你不相信我,我千里迢迢来寻你,你却选着相信那恶人,”

  “不是,芷若妹妹,你……九真姐姐不可能是坏人,”张无忌的话,让古零冷冷的看了看他,然后直接就转身离开。

  “那你就去相信你的九真姐姐,到时候被骗了别后悔,”说着就消失了,看到这古零消失后,张无忌微微一愣,觉得有点失落,好不容易认识一个人,而且人家千里迢迢来找自己,自己却气走了。

  可想到貌美如花的朱九真后,立刻又选着丢下了,而此刻这古零直接笑了笑的坐在不远处,等着张无忌被骗,张无忌果然很快就要带着朱九真去冰火岛,古零看着朱九真走出去,就看到张无忌解开了穴道。

  躺在床榻上还在幻想着,跟朱九真的美好未来,可却又想到了古零的话,心中有点怀疑,就瞧瞧的出去看了起来。

  却想不到偷听到了这朱九真等人的谈话,知道这些人真是要骗自己,立刻就跑了起来,“芷若妹妹说的不错,这些人……果然是骗我的,”

  “傻小子,还站着干什么,快点走。”古零立刻拉着张无忌跑,没想到惊动了身后的人,身后的人立刻就追了出来。

  “芷若妹妹……”张无忌顿时感动了起来,本以为古零丢下自己了,没想到对方还回来救自己,“芷若妹妹你一个人跑吧,我不想连累你,”

  “说什么屁话,现在都这样了,你长点心眼,女人对你好可是有毒的,”张无忌这蠢货,说真的到处被人骗,周芷若就是骗他最多的一个人,当然眼下这周芷若却也算是动了真情的人。

  可朱九真不一样,朱九真是半点真情都没有,就剑张无忌跟玩弄鼓掌了,古零带着张无忌离开,朱长龄等人追了上来,张无忌二人算是走投无路了。

  古零立刻就拿着剑上去,“无忌哥哥你先跑,”听到这话张无忌哪里乐意,立刻就上去救,可下一秒古零就被打下了悬崖,张无忌看到后,顿时一脸傻傻的看着那悬崖下。

  “芷若妹妹……”叫道声音可以说是要多凄惨就有多凄惨,古零眼下坐在一颗大树上,吃着自己准备的水果,然后拍了拍手就跳下悬崖离开了。

  眼下张无忌欠下了自己一条命,到时候就不相信,赵梅捣乱,自己还没办法逆转了,反正自己又不要张无忌整个人,而是让张无忌一个妹纸也得不到,当然就算得到了,也要让自己成为张无忌心头的朱砂痣,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

  古零在离开后,知道接下来还有着二三年,要知道在这二三年里头,张无忌会学会九阳神功,眼下也算是升级打怪的第一部。

  张无忌在那悬崖下,对女人越漂亮就越狠毒的话更加深信不疑,不过回过头笑了笑,芷若妹妹也是漂亮的女人,可她却不是,对上就有点左右为难了起来。

  在这接下来的几年里头,张无忌在学习九阴真经,而古零也在外头游荡,在这段期间,古零彻底成为了背叛师门,彻底成为了一个妖女。

  古零对于这一点没有在意,峨眉山的人一个个都追来了,眼下却没有一个是古零对手,在这倚天里头,说真的,比起射雕英雄传退后了很多。

  最少这些后人,学的功夫很多都是渣,前世九阴真经虽然厉害,可也没有独步天下那般牛逼,最少眼下就是牛逼的独步天下了,古零到是会九阴真经,可一直都没有学过。

  古零看了这周芷若的记忆,几乎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灭绝师太各种各样的跟对方灌输不好的,就为让对方学功夫,如果不学各种各样的花样百出,古零觉得这不是师傅,这绝对是鬼师了。

  古零眼下在武林成为了女魔头,灭绝师太峨眉弟子也一个个找上门来怼古零,可一个个都败在了古零的手下,古零眼下算是彻彻底底成为了女魔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