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2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而且功夫也极高,小小年纪就有着几乎可以怼这灭绝师太了,当然灭绝师太不知道,是古零不怼她而言,而在这情况下,灭绝师太那是又很又爱,恨是觉得古零不知道,爱是觉得这苗子本来是自己的。

  时光匆匆而过了几年,眼下的古零长的越发的亭亭玉立了,几大高手就要围攻光明顶,古零坐在这茶楼里头,一袭白纱裙,淡雅如兰青如仙子,神色淡淡悠然的坐在不远处喝茶。

  而此刻突然有着一个女扮男装的人进来,身后还带着几个人,看到这人后,古零直接低着头,舔了舔嘴唇,要说周芷若对眼前这人没有恨意,那就是开玩笑了。

  周芷若最恨的就是眼前这人了,进来的人,在看到这峨眉山的人后,淡淡说了一句很好,就直接出手了,古零虽然对峨眉山的人不待见,可对眼前这女扮男装的赵敏更加不喜欢,仇人见面当然是眼红了起来。

  古零直接就出手,周芷若看到这古零后,“你也是峨眉派的,”看到古零的时候,而此刻被打败的二个峨眉派弟子看到古零微微一愣。

  “不,我是峨眉派前弟子,周芷若……来讨教,”说着就直接出手,赵敏看到后,手中的折扇用的是风度翩翩,古零看到后嘴角轻轻一勾。

  剑法独特反手,就挑了对方手中的扇子,赵敏一看到后,顿时微微一愣,后退了起来,古零在出手,将赵敏身上的衣服割破,顿时就春光乍泄了起来。

  “我怎么不知道,魔教怎么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看到赵敏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身后的二人也立刻出手,古零放手挑断了二人的手筋脚筋。

  在直接靠近赵敏,赵敏脸色难看,下一秒就拿出毒来撒古零的脸上,可古零早已经有着防备了,直接就将毒药挡了回去,赵敏顿时就捂着脸颊惨叫了起来。

  “真残了,看一下这如花似玉的脸,怎么就毁了,”古零抓住赵敏的脸颊,赵敏脸色难看,要动手,却被古零点了穴道,直接卸了胳膊。

  “啊啊……”赵敏惨叫了一声,古零看着地上的赵敏笑了笑道,“也回去告诉你们名叫,女魔头周芷若在这有礼了,”

  说着就看着另外的二个人,“不带着你们的主子,离开难道要我在动手吗?”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二人不敢停留,立刻就带着赵敏离开。

  赵敏眼下用凶狠的目光看着古零,古零却淡淡的笑了笑,峨眉山的人道,“我们不需要你假仁假义想救,”

  “我可没有救你们,我不过是瞧刚才那人格外的不顺眼,才出手的,”说着就转身离开,前世赵敏用武功碾压周芷若,让周芷若每一次处于弱势,后来武功总算好了,可却输了张无忌的心。

  眼下她怎么也要好好玩玩,周芷若也是一个龌蹉必报的人,如果说单纯的周芷若是一只兔子都不愿意杀的人,那后来被灭绝师太调教后,彻彻底底成为了一个心机女。

  眼下大有着报复社会的想法,而最要做的就是,自己不快乐就要让所有人都不快乐,最要让不快乐的人,就是赵敏跟张无忌。

  当日自己跟张无忌大婚,赵敏直接拿着谢逊的贴身物品,引张无忌抛下自己,那今生就该让赵敏也尝试一下那些味道了。

  其实赵敏有点反骨,也很犯贱,在这么多女主里头,古零是觉得不喜欢赵敏,因为她最后为了一个男人背叛了自己的父亲兄长民族,这是大爱吗?狗屁,不过就是自私自利罢了。

  一开始她自己挑起中原的祸端,在对五大门派动手的时候,怎么不仁义道德了?到后面爱上张无忌后,就跟自己的老爹讲什么仁义道德,有点觉得可笑了。

  虽然自己也是女人,可不得不说有着很多时候,生女儿是有着风险的,而赵敏就是最大的风险了,比这黄蓉还要坑自己的爹了。

  古零在离开后就看了看周围,知道很快就是五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了,而此刻古零出门后,就看到不远处的张无忌被妖怪相貌丑陋的女子拖着而来,看到这后忍不住抿了抿嘴。

  张无忌最对不起的人是谁?大概就是珠儿了,珠儿几乎可以说为对方付出了一切,可有着一句话说的好,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张无忌偏偏就爱上了二个坏女人。

  古零看到不远处的张无忌后,直接转身离开,最少现在还不是动手的时候,古零转身离开,张无忌看了看周围,就看着不远处的女子背影,“芷若妹妹……”

  “你看什么?觉得漂亮女人就不眨眼了,”珠儿一巴掌甩了过去,张无忌微微一愣的捂着自己的脸颊,看着珠儿没有说话,心中却想着,芷若妹妹是不是活着?

  古零对于张无忌可没有在意,而是做到在接下来的时候,这灭绝师太会联合所有人,去一线天会和,然后围攻光明顶,古零知道后笑了笑。

  坐在房间里头,端着那酒喝了起来,无爱不疼,无欲无求,如果赵敏不爱张无忌,又怎么可能有着疼,她前头不会去拦着,因为就是要让赵敏爱上张无忌,这样自己才还动手虐,她虐张无忌,张无忌虐赵敏。

  赵敏回到住处,“那女人是谁调查清楚没有?”脸色苍白,眼下那脸上带着面纱,因为自己的毒,虽然解开了,可还是有着后遗症。

  “调查清楚了,原名周芷若,几年前背叛了峨眉山,不知道拜谁为师,武功在这几年越发深不可测,”

  “周芷若我赵敏今日的仇不报,是不为人,”赵敏开口道,自己如果不报仇,自己就不是赵敏了,贱人一定要让对方不得好死。

  一线天的回合,眼下围攻光明顶在急,古零却是最优先了,眼下对于这一切,古零可是最潇洒了,看着赵敏很快振作起来,立刻又算计了五大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