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7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不得不佩服张无忌的心软,一路上心软了,知道赵敏在后面,被金花婆婆劫持,就要动手去救人,没想到救人不打紧自己身边的二个女人也出问题。

  小昭虽然没有下药,可却也将几个人带上了灵蛇岛,这一次是赵敏被抓了,张无忌想着要去救赵敏,又要去救义父,古零直接抓住张无忌的手。

  “张无忌你是不是喜欢赵敏?她害你还少吗?你还要去救?”古零幽怨的看着张无忌,张无忌微微一愣了起来,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犹豫。

  “我只是没办法见死不救,更何况……我们都到了灵蛇岛,就去看看,如果真没办法我们在走,”张无忌看着古零道,“芷若妹妹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不生气,那我在你心目中算什么?我本来不记得你了,是你让我重新认识你,现在你是不是要为了赵敏让我离开?”古零开口道。

  “不会的芷若妹妹,”看着古零的时候,眼下这张无忌道,听到这话后,直接看了看对方,叹了一口气,连忙开始安慰了起来。

  “好,我不生气,”古零开口道,看着对方的时候,点了点头道,跟着张无忌上了灵蛇岛,小昭也在身后,几个人来到这和暗处,就看到金毛狮王被人围攻,张无忌立刻要上前,被古零拉住了。

  古零带着张无忌躲着,“芷若妹妹为何不让我去救义父?”看着古零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的看着张无忌。

  “你的找到义父了又急什么?先等着慢慢来,金花婆婆不是好惹的,”听到这话张无忌点了点头,古零跟着张无忌,夜里的时候古零在睡觉,却想不到张无忌跑了。

  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古零也跟着出去找张无忌,就看到张无忌出手在跟见鬼波斯的人打,看到后微微一愣,也立刻就上去救人。

  古零在上去救人的时候,受了一点伤,其实她眼下的功夫,如果不受伤,那还真是奇怪了,古零受伤张无忌看着二个女人,一个珠儿一开始就被金花婆婆打伤了,一个古零不知道要抱谁?

  “无忌哥哥你带着珠儿,我的伤没事情,”自己的伤本来就没有多大问题,于是几个人开始离开了,在离开后来到了一个山洞里头,张无忌开始给珠儿疗伤,金花婆婆则是走了。

  古零闭上眼睛感觉到体内的伤势好了些,张无忌就出去找人,很快就找到了赵敏跟小昭,“又带了二个回来,”

  在看到带了二个女人回来后,金毛狮王开口道,古零看着张无忌身边的周芷若,直接就将张无忌拉到自己的身边来,“无忌哥哥我疼……”

  “芷若妹妹哪里疼了,”看着古零叫疼,也不管赵敏直接跑到古零的身边,扶着古零,古零直接让张无忌抱着,就是不让对方松手。

  “你不知廉耻,”赵敏看到自己的心上人抱着周芷若后,顿时就大怒了起来,古零听到这话挑了挑眉的看着赵敏。

  “我怎么不知廉耻了?无忌哥哥喜欢抱着我,怎么我也喜欢无忌哥哥,我们两情相悦,日后结亲就是夫妻了,”古零淡淡的怼了过去。

  “你……张无忌……”赵敏直接哭着跑了出去,张无忌看到后,立刻就松开手,古零看着张无忌。

  “无忌哥哥你是觉得我说错了?如果说你不喜欢我,那好我们上岸后,就分道扬镳,你找你的赵姑娘别来找我,”说着就推开了张无忌。

  张无忌微微一愣,“芷若妹妹我没有,”对于赵敏跟古零,眼下是二个天平上,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算?对赵敏他眼下没有原著那般深厚的感情,毕竟二人相交不多。

  反而古零这人一天到晚跟在自己身边,又多年前为自己差一点死了,眼下自己本来也喜欢,现在心动更加多,最后张无忌选着留下了。

  金毛狮王摇了摇头心中明白着,郡主丫头跟周丫头,二个旗鼓相当,都将自己的无忌孩儿抓的死死的,眼下让张无忌没办法反抗,顿时就忍不住想到自己的弟媳妇素素,心中莫名了起来。

  赵敏跑出去了,一会就回来,看到张无忌还在古零面前嘘寒问暖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咬了咬牙,“张无忌你不知道去找我吗?”

  “我……”张无忌一时之间又不知道怎么说话了?看着古零的时候,又看了看赵敏,古零看了看这赵敏,神色淡淡。

  “找你?又不是无忌哥哥让你出去的,凭什么去找你?你是无忌哥哥的谁?”古零的话让张无忌微微一愣,低着头没有说话,赵敏脸色难看。

  突然不远处的珠儿昏昏沉沉的醒过来,“娘你不要死……爹你别杀我娘,是我杀了二娘的,你们男人为什么要三心二意,有了我娘,还要娶二娘三娘……”

  张无忌一看到立刻去安慰,古零抿了抿嘴,说真的,眼下这张无忌最对不起的就是小昭珠儿,赵敏为张无忌付出了很多,周芷若也一样,可珠儿跟小昭又何尝不是。

  在又就是张无忌明明一开始答应了珠儿,要娶珠儿可最后,就算周芷若不划了珠儿的脸,不让珠儿假死,珠儿一样得不到张无忌的心。

  因为张无忌的心,每一个人都爱着,只不过分量永远都是赵敏最终,周芷若第二小昭珠儿在后,古零看了看张无忌,一旁的赵敏听到立刻就咬牙。

  “你看什么周芷若,现在张无忌跟这女人都有了婚约,你又算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赵敏道,以前的赵敏之所以识大体,是因为她在优势上,就算知道张无忌喜欢周芷若,可张无忌一样放不下自己。

  可眼下她却看到张无忌可以放下自己,心中顿时不甘,古零听到这和话看了看张无忌,张无忌也有点心虚的看着古零,不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