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8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如果是珠儿那我认了,无忌哥哥如果最后娶珠儿,那是他重了承诺,我无怨无悔,可如果无忌哥哥选着了别人,我自然不甘,”古零开口道。

  大有着退位让贤却又不舍的模样,惹的赵敏脸色难看,金毛狮王觉得头疼,“够了,吵吵闹闹……”古零闭嘴,直接去给珠儿看伤。

  “芷若妹妹……”张无忌看着古零,古零开始给珠儿看伤,叹了一口气后,“珠儿是不是……”张无忌脸色不好,眼下有点担忧。

  “无碍,我会替她将毒逼出来的,”古零直接开始用银针,开始给珠儿疗伤,周芷若最对不起的人大概就是珠儿了,张无忌……她是给了真心。

  其实在灵蛇岛的时候,她有着犹豫,可当看到张无忌跟赵敏抱在一起那一刻,她就心冷了下来,既然善良虚伪没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就恶毒残忍来得到自己想要的。

  这也许就是周芷若一开始的想法了,古零用银针在珠儿脸上刺了去,“芷若妹妹这是?”看到古零的时候顿时微微一愣道。

  “千蛛万毒手可不是这般好的,我给她放毒血,到时候她的千蛛万毒手可以有,功夫也不用被废,”听到这话张无忌微微一愣,一脸高兴的看着古零。

  “你别高兴的看着我,我可告诉你,以后如果珠儿醒过来,你要娶珠儿我没有意见,可如果你选着了别的女人,张无忌你欠的还不完,”听到这话张无忌下意识看向赵敏。

  然后低着头没有说话了,金毛狮王微微一愣的摇了摇头,坐在不远处,古零开始给开始给珠儿疗伤,将对方体内的毒直接给逼了出去,伤势也好了许多,这才昏昏沉沉睡了下去。

  珠儿的脸渐渐好了,张无忌看到后眸色有着变化,好色是张无忌的弱点,看到美人就会不由自主的痴迷,这就是张无忌,古零也心知肚明,却没有点破。

  “珠儿你醒过来了,”看到珠儿的时候,张无忌连忙跑上去,珠儿看了看周围,微微一愣了起来,就看到其他的女人。

  “阿牛哥……”看着张无忌的时候微微一愣,直接抱着张无忌,古零看到后,看了看张无忌后嘴唇轻轻一勾。

  “无忌哥哥……”一句无忌哥哥让珠儿微微一愣,也让这张无忌看着古零心虚要松手,可却想不到珠儿立刻就看着张无忌。

  “你是张无忌,”眼前这人是张无忌,又是自己的阿牛哥,心中顿时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一旁的赵敏觉得自己就跟外人差不多,顿时就有着气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气呼呼的,却想不到突然有着声音,金毛狮王立刻就知道金花婆婆被抓了,于是去救人,小照等人也跟着去,珠儿旧伤没有好,自然要躲着。

  古零看着那倚天剑跟屠龙刀后摇了摇头,这里头的东西不该就是一个残卷的九阴真经,半点起不了作用,古零心中一笑,又了很好的算计。

  在几个人联手的情况下救下了这金花婆婆,看到了金花婆婆的美貌后,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张无忌也是如此,这女子比九真姐姐还美。

  张无忌几乎就是看美人去说话的,眼下古零摇了摇头,张无忌等人留下了金花婆婆跟小照珠儿几个人在房间,赵敏走到不远处,古零看着对方手中的倚天剑。

  直接就动手抢夺了过来,“你做什么?”古零拿着倚天剑,看了看赵敏神色淡淡,“你将倚天剑给我,”

  “倚天剑是小郭襄的,眼下应该还来,”古零去过这射雕英雄传,虽然对郭靖黄蓉好感不佳,可二人却最后为护城而死,也算是让人敬佩。

  人无完人,这就是命,听到这话,赵敏冷冷道,“这是我朝廷的,”说着就动手,“现在是我的,”

  “你我抢到了就是我的,”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赵敏脸色难看,赵敏直接被古零按在地上。

  “你的功夫不如我,就算在去学也一样,倚天剑是我的,张无忌也是我的,”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敏几乎可以说恨不得杀了古零。

  “贱人……”说着就拔掉了倚天剑,直接就冲着古零砍了过去,古零立刻躲避,却想不到张无忌出来,张无忌正好被倚天剑砍伤吐出了一口血。

  而此刻这赵敏微微一愣,古零立刻跑了过去,金毛狮王也跑出来,“无忌孩儿……”古零立刻给张无忌点穴。

  “赵敏你要杀我就杀我,何必对无忌哥哥动手,”古零知道眼下自己几乎就是一个绿茶婊,坑的赵敏有苦难言,古零表面的功夫不如赵敏,可动手赵敏是被碾压的。

  “咳咳……赵敏……你……”张无忌咳嗽了几声,看着赵敏的时候,“你走吧,”眼下留着就是一个祸害,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敏咬了咬牙。

  “是这贱人坏我的,张无忌你懂不懂,这贱人就是美人蛇,她压根就不爱你,”如果真的爱张无忌,就在刚才不可能让张无忌出来单倚天剑,而且她算是看出来了,那贱人压根就在一开始知道张无忌靠近。

  古零没有说话,心疼的哭了起来,赵敏看到后,咬了咬牙心中恨极了,“周芷若……我终有一天会让你后悔的,”

  说着就哭着的跑掉了,心中格外的委屈,自己为了张无忌付出了如此多,可张无忌仅仅是听那贱人的话,心狠是疼很是疼。

  赵敏觉得委屈,整个人都委屈的不像话,想着自己的倚天剑跟屠龙刀,目光有着冷意,心中更加是有着变化,她不会输的。

  争强好胜从来都是赵敏的个性,眼下被古零坑了如此多,她那里甘心啊,一定要让古零也尝尝看,想到张无忌眸色又红了起来,张无忌你这混蛋。

  “张无忌终有一天你会知道,那贱人压根就是在利用了,”那女人不爱张无忌,却跟着张无忌,那唯一的目标,就是屠龙刀,倚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