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9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想到古零要的是屠龙刀跟倚天剑后,赵敏就有了算计,直接就回去找张无忌,张无忌一看到赵敏回来微微一愣,“对不起张无忌,是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赵敏的服软让张无忌选着了原谅,古零算是知道了,张无忌这男人,那是任何一个美人,捅了他一刀最后都会选着原谅对方。

  而此刻这赵敏给他一剑也是如此,古零摇了摇头,看了看这赵敏,赵敏也看了看古零,“芷若妹妹你别生气,我就是看你跟张无忌……”

  古零知道赵敏眼下大概有着算计,不过也难得了,赵敏居然可以放下自己的郡主威严,眼下也算是很不错,珠儿在看到张无忌的目光后。

  “张无忌你看什么?”珠儿直接凶巴巴了起来,看着张无忌的时候,“你说了要娶我,你难道也想跟我爹爹一样三心二意吗?”

  说着那金豆豆就掉下来,看上去好不可怜,看到这后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的笑了笑,眼下这珠儿可不是自己,也不是赵敏而是最直接的。

  古零心中暗暗笑了笑,干脆就让珠儿跟张无忌生米煮成熟饭,张无忌如果在敢背信弃义,到时候在让对方去练习葵花宝典了。

  古零因为是周芷若不喜欢赵敏,也不喜欢周芷若的本身,周芷若的一切都是她软弱的性格造成的,如果一开始她的性格跟珠儿一样,敢反抗自己的师傅,那就不会有着悲剧了。

  可如果说周芷若的悲剧,那又是张三丰成就的,因为如果不是张三丰,送周芷若去灭绝师太哪里,就不会出事情,当初张三丰送周芷若去,何尝不是有着私心,因为小郭襄。

  想着周芷若的天赋很不错,送去了会是一个好苗子,可却没想到断送了周芷若的一身,古零看着张无忌跟珠儿打情骂俏,神色复杂了起来。

  赵敏一直看着古零的神色,心中更加断定了古零是不爱张无忌的,如果爱……就不可能如此淡定,可她是猜对了,那又可以做什么?

  波斯明教的人来在寻找金花婆婆等人,最后小昭出来解决了,小昭在这些日子,看着前头几个女人,心中已经明白了,在做了教主后见了张无忌。

  跟张无忌说了自己的爱慕,可小昭是明白,自己一开始选着的起点,跟前头三个女人不一样,所以眼下张无忌不喜欢自己。

  “公子……我就要走了,你保重,”张无忌忍不住怜惜的亲吻了小昭,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拿出一瓶酒喝了起来,感觉道周芷若的悲伤。

  她爱上了一个懦弱的男人,爱上了一个不懂拒绝的男人,爱上了一个不知道该爱谁的男人,是很可悲的事情,古零喝了一点酒摇了摇头就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直接就躺下,赵敏站在不远处,古零看着赵敏,神色淡淡压根就没有理会对方,夜里的时候,张无忌回来了,心情有点复杂。

  小昭照顾自己多年,眼下就离开了,他心中不舍,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回来后,就看到前头的几个女人,看到后就不知道更加要怎么办了。

  对于周芷若他是喜欢的,对于赵敏又怕又爱,对于珠儿怜惜,眼下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古零看到张无忌回来后,“无忌哥哥……”

  张无忌微微一愣的走到古零面前,发现古零喝了酒,“芷若妹妹你怎么喝酒了?”看到古零的时候,张无忌道。

  “无忌哥哥你说,人的心怎么就可以装下那么多姑娘,无忌哥哥你到底是爱着谁?是小昭还是珠儿,又或者是我跟赵敏?无忌哥哥……你真的爱谁?”

  听到这话张无忌沉默了,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爱着谁,看着女子昏昏沉沉睡着的时候微微一愣,就误以为对方在睡觉,心思更加沉重了起来。

  金毛狮王看到自己的无忌孩儿时,“在为那几个丫头烦扰?我说无忌孩儿你要不都娶了,”听到这话张无忌微微一愣,如果说心中没有异动是不可能。

  可想到珠儿的话后,又低着头没有说话了,金毛狮王知道自己儿子心中的想法,也没有多言了,不过也对,都娶了这就是修罗场。

  是周丫头厉害还是郡主丫头厉害?他还真不清楚,不过眼下是周丫头更胜一筹,而珠儿刁蛮心机没有,也是有点麻烦了。

  眼下这张无忌坐在外头,等隔日的时候,赵敏就跟张无忌去抓鱼,张无忌感觉很高兴,赵敏也时不时在撩张无忌,张无忌夜里的时候出去。

  就听到动静微微一愣的走过去,就看到美人在洗澡,看到古零在水中后眸色一愣,就看到对方那冰清玉洁的肌肤,沾着水中。

  楚楚俏丽的小脸上有着那水滴,看上去格外的美,整个人就跟身陷在月光中的仙子一样,让张无忌的心一下子就扑通了进去,在也移开眼睛。

  “谁?”古零厉喝了一声,张无忌落荒而逃,古零立刻穿上衣服追了出去,就看到金毛狮王,“谢前辈刚才你看到有人从这经过吗?”

  “没有……”看到了是自己的无忌孩儿,而且走的慌慌张张的,“周丫头大半夜你在做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道。

  “我熟悉了一下,”古零直接道,“我先回去了,”金毛狮王算知道了,自己那傻儿子,眼下是偷看了别人姑娘洗澡。

  怪不得刚才那傻小子跑的这般快,不过那傻小子也是傻小子,眼下对于古零叹了一口气,这周丫头也不错,跟弟妹差不多的性子,不过郡主丫头也是,真是好福气,就不知道自己这无忌傻孩儿吃得消不。

  如果吃不消那就是祸了,如果吃的消那就是一个福气了,金毛狮王摇了摇头的回去了,不打算为这事情操心,顺其自然的好,反正都喜欢自己的无忌孩儿。

  张无忌偷看古零洗澡,古零自然知晓,而且还大有着请君入瓮的势头,对方好色又迂腐的人,就该用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