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52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赵敏在夜里瞧瞧打晕了送饭的人,却想不到才走了几步,就听到了动静动手微微一愣,“我没有说错吧,你的好妹妹,可一早就背叛了蒙古,为了得到张无忌的欢心,那可是几大门派的人都送出去,黑玉断续膏也都给了,更加是一个人千里迢迢,送倚天剑做嫁妆,知道张无忌要带着明教的人攻打蒙古,她眼下就回来做内应里应外合……”

  听到这声音的时候,赵敏脸色难看了起来,直接就踹开大门,“周芷若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还时不时一个汉人,”

  “小王爷你看到了,她问我是不是一个汉人,眼下你知道这意思,你大可对质一下,她为张无忌做的事情,背叛蒙古的事情,”古零坐在不远处笑着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赵敏脸色难看了起来,“哥我没有,我没有……”可这话没有任何的信服度,因为她的确是做了那些。

  “敏敏你一直聪慧,父王也很疼你,可这一次父王很失望,你知道很多事情,可你却什么都没有说,你明明知道朱元璋在哪,可为了张无忌你隐瞒了,有着办法杀掉张无忌,可你选着妥协了,你不仅仅是没有除掉这些江湖人,反而将自己的心给了别人,敏敏你还有着什么可以说的?”

  赵敏的背叛不需要任何的挑拨,而是千真万确,她为了张无忌背叛了蒙古,几大门派的人,都是祸害,明教的人也是,可她为了这张无忌一次次一次次的选着放过,这就是一种背叛。

  “我……”赵敏对于自己的追爱,没有觉得有着任何地方的错,可今天在面对自己的哥哥的话,不知道怎么去反驳了起来。

  “你没有,你知道元朝就要亡了,可你却为了张无忌,你做了什么?谁信誓旦旦的跟我与父王说,会拿下整个江湖?是谁说的?是你敏敏特穆尔,”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神色带着那叹息,赵敏背叛了自己的国家,选着了张无忌,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张无忌又何尝不是为了赵敏,背叛了自己的兄弟。

  说好听眼下是跟着赵敏退隐,可不好听不是一样出卖了自己的兄弟,朱元璋可不是好人,想想日后的结果,都很清楚的知道,朱元璋会坑死那些明教兄弟。

  赵敏看着古零的时候,“我要杀了你贱人,”说着就要动手,可却被人立刻抓住了,又被关了起来,赵敏坐在房间里头。

  汝阳王也知道自己女儿的事情,调查了一下就可以清楚的明白,就去找这赵敏心中清楚的知道,不可以在被动,于是在自己的父亲来后。

  “父亲那一切都是假的,孩儿是为了引诱张无忌,让张无忌为我大元朝所用,所用孩儿才会步步为营,可哥哥听信了别人的话,”赵敏开口道。

  赵敏还将其中的厉害关系都说了出来,“张无忌在武林威望不够,孩儿就想,让他救出几大门派的人,让这些人都对他有着恩义,到时候孩儿让他做了我的夫婿,整个武林就会是我大元朝的了,”

  “无忌哥哥……”古零跟张无忌刚刚好就在那屋顶,下一秒张无忌就出现在房间里头,赵敏看到张无忌后,顿时脸色苍白。

  “赵姑娘好算计,”说着就带着古零转身离开,赵敏看到古零后,顿时就知道古零压根就是在计中计的算计自己。

  “张无忌你听我说,”可眼下这话一出来,自己的父王就看着她,顿时脸色又白了几分,汝阳王算是知道了,刚才自己女儿的话都是假的。

  一开始汝阳王觉得自己的女儿聪明,眼下压根就不可以爱上一个傻小子,可没想到真的爱上了,刚才的那些事情也是为欺骗自己的。

  赵敏眼下有点里外不是人了,古零看着眼下这张无忌,“无忌哥哥……你怎么来找我了?”古零开口道。

  “你为何会在王保保哪里?”张无忌看着古零,古零拿出了一张军事布防图来,看到这后明教的人微微一愣。

  “我当然是为这个,不过无忌哥哥来的太快了,让我本来有着机会杀掉汝阳王的,”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微微一愣。

  “周姑娘果然是厉害,义薄云天……”白眉鹰王立刻就高兴了起来,其他的人也恭维了起来,古零看着张无忌,知道张无忌对赵敏没办法彻底忘情,可没关系。

  她知道珠儿对赵敏下毒了,眼下毒不会太快,可会一点一点让对方的脸被毁了,赵敏此刻觉得任何异样,自然觉察不到,可等觉察到了,就回天乏术。

  古零要跟张无忌成亲,珠儿很不乐意,有着泪水,可眼下却也只能够认下了,看着古零的时候,“我的命是你救的,我认了,”

  古零听到后看了看珠儿,“珠儿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头,世界外还有着很多男人,”珠儿没有听讲进去,而是哭着跑了。

  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赵敏听说古零要跟张无忌结婚了,顿时就脸色难看,张无忌大婚的那一天,请了很多宾客来。

  不过古零在婚房里头的时候,却也心知肚明,眼下赵敏又会出招了,因为灵蛇岛上的金毛狮王消息,该来的还是一样回来。

  而此刻这赵敏如果抢亲了,对方就彻底放弃了自己郡主的位子,不过……这才好玩,古零坐在房间里头,看着自己的红妆,神色淡淡的笑了笑。

  张无忌在外面招呼宾客,心里头虽然高兴,可却又带着失落,感觉缺少了些什么?赵敏多日都没有来了,他想对方大概是放弃了自己。

  张无忌招呼人,等新娘子被带出来后,那眸色有着惊艳的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神色微微一愣,“芷若妹妹……”

  伸出手拉着古零,那手中的娇嫩,让他心软了,一开始不安定的心,也渐渐平静了下来了,这就是自己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