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53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慢着,”听到来人后,古零回过头,就来到不远处的赵敏,肯定这赵敏的时候,张无忌的脸色微微一变了起来,整个人都僵持了起来。

  “张无忌……你真的要娶这女人吗?”看着张无忌的时候,赵敏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其他的人一个个微微一愣,这妖女明明知道的来抢亲了。

  “妖女你来干什么?”不少的人看着赵敏都是有着脸色难看,而此刻这古零在看着赵敏的时候,嘴唇轻轻的一勾。

  “赵姑娘我跟芷若早已经有着婚约,”听到这话古零撇了撇嘴,这压根就是想说,婚约在身不得不旅行承诺,而此刻这赵敏又何尝听不出来。

  “赵姑娘你走吧,”张无忌开口道,可心中却有着要走的想法,大声的想说,跟着对方走,想跟着对方走,可却又舍不得身边的人。

  “张无忌你……”赵敏咬了咬嘴唇,眼下张无忌就要成亲,她那里会放过,直接就咬了咬牙,“张无忌你不要你的义父了你?”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的脸色立刻一变了起来,张无忌跟赵敏,眼下没有那三个条件,张无忌压根就不会听赵敏的话。

  古零听到后直接冷冷道,“张无忌你想跟这女人走?”古零将头上的轻纱拿了下来,看着张无忌的时候,明艳的脸庞上有着冷意。

  “我没有芷若妹妹,我只是在担心义父,”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冷冷的笑了笑,看着不远处的赵敏,神色淡淡了起来。

  “你担心义父,”说着就放手一掌将赵敏打成了重伤,看到这后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张无忌立刻就护着赵敏,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冷意。

  “张无忌现在赵敏我们拿下了,在动刑罚我就不相信她不会告诉我,义父的下落,”古零直接冷冷道,“眼下人拿下了,我们可以拜堂成亲了,”

  “不可以,”张无忌立刻就开口道,“不可以……怎么可以如此的残忍,”看着古零的时候,“芷若妹妹而且你的功力……”

  “张无忌我早就说了这女人是美人蛇,她的功力一直都在我之上,”赵敏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也没有反驳,看着一脸不敢相信的张无忌。

  “张无忌你不是很以为义父的缘故才要离开吗?既然如此我拿下了赵敏,我有着一百个办法让她开口,你说我残忍,当然光明顶之战,你可别忘记是赵敏设计的,她先是冒充是明教的人,杀了正派子弟,在冒充峨眉山的人,对明教的人动手,明教的人损失惨重,都是这女人一手造成的,赵敏就不残忍吗?对敌人仁慈,可是对自己的兄弟残忍,张无忌……你今日要为了这妖女,不仁不义,”

  “我没有……”张无忌看着古零摇了摇头道,眼下明教人的目光,看着张无忌有点生气,一开始虽然知道赵敏绑架了不少人,可还真不知道有这这些缘故。

  “既然你没有,那就将赵敏交给明教的兄弟,明教的兄弟,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同心协力让这女人开口说出谢逊在什么地方的,”古零的话让赵敏脸色苍白了起来。

  咄咄逼人,这是她没有想到的,而此刻这明教的人明显都站在古零的身边,因为古零才是正牌的教主夫人,当日跟着明教的弟兄也做了很多事情。

  古零看着张无忌道,“张无忌你忘记了,她是怎么还你的三师伯,跟六师叔的吗?还是你觉得只要这女人够美,你的师伯师叔们又活着,就可以原谅她是不是?”

  古零的话让赵敏脸色苍白,缩在张无忌的怀中,“张无忌你真要让我死吗?”看着张无忌的时候,赵敏那脆弱让张无忌的心都碎了。

  古零看着张无忌的时候,就知道张无忌舍不得放开那怀中的美人,在给对方一把火,直接出手,果然张无忌反手就为了保护赵敏,将古零震伤了,古零吐出了一口血。

  “张无忌你果然是心狠手辣,为了这妖女连自己的妻子也不顾,你是不是那一天,有人伤了这女人分毫,你也可以不顾国家大义,而选着跟这女人,与天下大宋的人对抗?”

  在眼下所有人心目中都有着反金复宋的心思,所有人都想赶出蒙古鞑子去,而赵敏就是一个蒙古人,“无忌……”

  眼下这武当的人看到后也皱了皱眉头,叫了一声张无忌,张无忌听到这话看了看怀中的赵敏,在看着不远处的张三丰等人。

  “孩儿……不可以见死不救,”听到这话的时候,张三丰没有说话了,而此刻古零也没有说话了,张无忌抱着赵敏离开,古零看着后。

  “张无忌你可记得你答应我的三件事?”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看着古零,古零看着张无忌的时候。

  “还记得吗?你如果今天要带着赵敏离开,也不是不可以,那你去拿一个人的人头,放心不会有着违背你道义的事情,”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点了点头。

  “去杀了汝阳王亲,我们明教最大的敌人,这是我的第一个要求,赵敏你舍不得,那这敌人,你该不会想说,那是你岳父杀不得了吧?”古零的话让赵敏直接吐出了一口血来。

  “周芷若……”看着古零的时候,赵敏开口道,古零却笑了笑的看着张无忌。

  “你现在杀汝阳王有着三个可以,一你是宋人而汝阳王是大金的人,一心要消灭明教,是敌人,其二当年的杀害你父母的人,都是汝阳王的人,这是杀父之仇,其三你是魔教教主,怎么可以放任别人处处设计明教而无动于衷,张无忌这三点可又违背你的道义?”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看着古零,“没有,”的确没有,没有任何的一点违背了,可那人是怀中女人的父亲。

  “那张无忌,你是要为了你怀中的女人,违背自己的道义,还是要完成承诺,你自己选着在,张无忌……这就是你抱着她的代价,也是赵敏你抢婚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