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56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等张无忌跟赵敏走掉后,珠儿看着古零,“为何不告诉阿牛哥是我下毒的?”看着古零的时候,珠儿开口道。

  “告诉了,你是不是就等着被打死?你没有看到,我成亲那一会,张无忌可给了我一张,我如果不是内力还行,现在你都看不到我了,”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珠儿低着头,张无忌为赵敏打伤古零的事情她知道,她也清楚的知道,张无忌一开始多喜欢古零,可最后还不是为那妖女打伤了古零,眼下如果是自己

  珠儿有点不安了起来,应该说珠儿自己也没有把握,把握张无忌会不伤自己,顿时就忍不住抿了抿嘴,看着古零的时候,“无忌哥哥……他……是不是真的不好?”

  “当然是真的不好,不然你觉得眼下我怎么会成为所有人的笑话?珠儿张无忌是英雄,他力挽狂澜,他做了很多事情,可珠儿……你要的是男人,不是英雄,”

  古零让珠儿知道英雄不是用来爱的,因为英雄是凡人爱不起的,一旦爱上了这所谓的英雄,自己就会万劫不复,尤其是张无忌还是有着很多缺点的英雄。

  如果张无忌是乔峰,如果张无忌是郭靖还好点,最少郭靖是真爱这黄蓉一个人,就算跟华筝有着婚约,可他的内心却自始至终都仅仅是属于黄蓉的,可张无忌不一样。

  如果眼下在来一个国色天香的美女,她不敢保证张无忌不会动心,不动心是假的,因为是一个美人,张无忌难保不会在一次的心动。

  古零的话让珠儿沉默了,珠儿看着门外的时候叹了一口气,而此刻这珠儿也没有心思去给赵敏解毒,说真的,她也爱着张无忌,眼下赵敏来抢了,心中自然不高兴了起来。

  夜路的时候,赵敏疼了一天,隔日的时候虽然不疼了,可那扭曲的脸却触目惊心,古零对于这一切都知道,张无忌去了少林寺知道了自己的义父在。

  而此刻几大门派的人都去了,古零自然也是去看热闹,古零去的时候,身后跟着的是珠儿,赵敏站在张无忌的身后,用扭曲的目光看着古零。

  古零半点都没有在意,而是直接坐在不远处,所有人都要屠龙刀,张无忌立刻就站出来,“屠龙刀早已经被毁了,”

  可眼下压根就没有一个人会选着相信,听到这话所有人立刻就愤怒了起来,“哼,交出屠龙刀,交出屠龙刀……”看到这后,古零神色淡淡的笑了笑。

  坐在不远处吃着自己的东西,而张无忌眼下也是有点急了起来,赵敏半点也没有心思为张无忌出谋划策,眼下在为自己的事情担心。

  夜里的时候,知道是要比武,张无忌心烦意乱,赵敏走到张无忌的面前,赵敏的脸被毁的七七八八,二人本来要亲密一点的,可张无忌看到那脸后,心里头有着排斥了起来。

  他告诉自己,自己是爱着这女子的,可却很快就想到古零了,想到古零那明媚的脸庞,娇嫩的时候,立刻就道,“敏妹你先回去吧,”

  有着一句话食色性也,如果眼下的赵敏还是美人一个,跟张无忌亲热,那是吃的香,可眼下赵敏早已经毁容了,说真的张无忌是有点下不了口。

  要知道赵无极可不是别人,张无忌是金庸男主里头最爱美人的一个,赵敏是一个聪明的人,哪里会看不出张无忌的不喜与嫌弃,顿时脸色苍白了起来。

  就想到了古零的话,眼下她的心沉甸甸的,可却还是要强颜欢笑的下去,她不相信自己千辛万苦得到的爱情,会如此轻而易举的就失去了。

  夜里的时候,古零坐在不远处,就看到宋青书来找自己,“芷若妹妹……”古零看到宋青书的时候神色淡淡,宋青书有点拘束。

  “芷若妹妹……你的伤……”知道张无忌为了赵敏打伤了周芷若,眼下宋青书有点心疼,因为古零一开始就不在峨眉山,所以宋青书也没有做那些错事情。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宋青书,“宋青书别将心思放在我的身上了,你还是多将自己的心思,放在武当吧,”

  听到这话的时候,宋青书忍不住抿了抿嘴,没有在说话了,宋青书离开,古零看着宋青书离开后摇了摇头,宋青书是一个傻子,为了周芷若做了很多。

  也许很多女儿会觉得这男人是好男人,可……他却算不上是一个好人,为了周芷若对自己的同门动手,为了周芷若做出无数欺师灭祖的事情来,他眼下是半点都算不上好人,可以说是畜生也差不多。

  可也有着一点,对周芷若是真心的,可这真心……古零摇了摇头,可没有打算去撮合宋青书跟周芷若二人,宋青书走出去了,整个人有点失魂落魄。

  在回到这住处后,就坐着心中对张无忌有着怨恨,同样是第三代的弟子,可张无忌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宠爱,自己的父亲掌门人,几乎所有人都将关注给了张无忌。

  他从小到大是天之骄子,可在张无忌回来后,他才发现他就跟多余的差不多,所有人都围着对方转,所有人都将对方当成宝贝,而周芷若也为对方要死要活的。

  可有着什么地方是不一样了?周芷若一开始就离开了峨眉山,而此刻这张无忌身边的确还是跟着赵敏,可名声却好像也败坏了不少,张无忌的目光,一直都看着周芷若,从来都没有离开过,难道那仅仅是一场梦?

  宋青书感觉很多都不一样,自己记得张无忌跟赵敏周芷若的事情,很多差不多却又透着不同,曾经的周芷若应该是峨眉山的掌门了,可现在却还是灭绝师太。

  古零对于宋青书的想法,眼下她是没有在意,古零在隔日的时候,就去看比武,既然是比武,必要的时候,古零觉得自己也可以上去捣乱的,跟张无忌促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