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57 倚天之张无忌开渣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在这节骨眼上,灭绝师太自然要出来一下,手中的倚天剑那可是大杀四方,让人不敢靠近了,古零坐在不远处,金毛狮王落在灭绝师太手上了,这可是必死无疑的。

  张无忌也是很清楚的知道,自然是拿出真本事来,直接上去将灭绝师太的倚天剑夺了去,古零站在不远处,神色淡淡了起来,就要起身上场的时候,却想不到宋青书上去了。

  看到宋青书上去后,古零微微一愣,这男人怎么跑上去了,真是有点奇怪,为何在这时候无缘无故跑上去,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宋青书。

  宋青书跟张无忌应该没有多大仇才对,要知道二人的仇都是因为周芷若,不过眼下古零没有去理会这一点,而是淡淡的看着下头的比赛。

  宋青书突然就改变了套路,让古零微微一愣了起来,很快就直接站起来,看着不远处的比赛时,神色淡淡的有着重了起来,“九阴白骨爪……”

  认出宋青书会九阴白骨爪的人所有人都吃惊,古零直接抿了抿嘴,大概可以猜出宋青书是谁了,重生的人,对张无忌有着巨大的仇恨的人。

  古零摇了摇头,眼下可真是仇难放弃,不过宋青书还是输给了张无忌,眼下张无忌就算对方开挂了,可却也难以弥补这一点。

  应该怎么说宋青书的天赋,的确不如张无忌,而且从这九阴白骨爪看来,宋青书回来的日子应该很浅短,古零看到直接抿了抿嘴,很快就直接上去了。

  古零出场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吃惊了起来,要知道这可是最好的八卦,眼下古零出去了,张无忌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芷若妹妹……”

  “现在还叫我芷若妹妹,不觉得不妥吗?张无忌……还请叫我一声周姑娘的好,”古零淡淡道,神色冷漠的让张无忌忍不住微微一愣,有着那苦涩了起来。

  “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芷若……周姑娘,”看着眼前这明媚的女子,想着过完这几年的一切,他的心有着那说不出的滋味了,感觉很是苦涩。

  他喜欢眼前这女子,放不下眼前这女子,可敏妹……又看向不远处那让自己又恨又怕的女子,那女子自己也爱着,而此刻古零看了看张无忌。

  “张无忌出手吧,”古零看着张无忌道,在这倚天屠龙里头的功夫,比起射雕英雄传跟神雕侠侣里头,可是差了很多,在这里九阴白骨爪居然就可以独步天下,那眼下可真没有什么厉害可言了。

  当然张三丰是厉害的,可手下这些人却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古零的话让张无忌忍不住微微一愣,“芷若……”可话好没有说完就让古零一掌拍了过去。

  “张无忌我一开始就说了,既然选着了一个姑娘,就别总是三心二意,你这样做法,只会伤了所有人,张无忌……你这种男人我最讨厌了,”如果说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别总是一副舍不得的模样。

  韦小宝为什么得到所有人都喜欢,韦小宝几乎女人也没有几个讨厌的,因为韦小宝可以说,他是大大方方的告诉所有女人,我爱着所有的人,而不是一个。

  韦小宝爱着就说,想要所有人也说,而不是嘴里说了一些,心里头却又想着别的,这种人是最虚伪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的脸色苍白了起来。

  赵敏看到后神色不好,“无忌……你动手啊,你不要你义父了,这女人跟你结仇很深,你就不怕她对你义父动手,”

  听到这话的时候,张无忌微微一愣,赵敏如果是别人不会说,可跟古零算是结仇大了,也心知肚明的知道,古零是不可能会让张无忌好过。

  古零听到不远处的话后,手中的暗器一甩,张无忌看到微微一愣,立刻就出手,可却终究没有古零的快,很快赵敏的面纱就被掀开了,那一瞬间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声的惊呼了起来。

  “哪里来的丑八怪,没想到张教主就是为了这丑八怪,放弃了这周姑娘,可真是眼瞎了,”赵敏的容貌被毁了,眼下难看的厉害。

  所有人在看到后都忍不住惊呼了起来,张无忌一看到古零动手,“芷若你太过分了,”心中又气悠悠说不出的心疼,而此刻古零淡淡看了看赵敏。

  “张无忌你说说我哪来过分了?抢亲的是她,眼下要脸的也是她,天底下哪里有着这么好的事情,”古零神色淡淡道,赵敏看着周围的时候,立刻抱着自己的脸颤抖了起来。

  就算是她也没办法面对这些目光,张无忌看着古零,古零一脸无所谓你打的没有,张无忌立刻就下不了手了,“你……”

  “张无忌……”古零直接一掌将张无忌打下去,看着张无忌的时候,古零嘴角轻轻的一笑,“无忌哥哥……”张无忌立刻就有点傻傻的看着古零。

  古零伸出手张无忌也伸出手,“无忌哥哥你不要那丑女人,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娇滴滴的声音,让张无忌有点呆呆了起来,下意识就点头可很快就摇头。

  “无忌哥哥你到底答应不?怎么我不够美吗?不够漂亮?”古零抚摸着自己的脸颊道,那回眸一笑的笑容,惹的张无忌心都快跳出来了。

  古零的目光看向不远处的赵敏,赵敏看到张无忌的模样,“张无忌……”立刻就用手中的剑对古零出手,古零一看到后,反手一掌打了过去,赵敏吐出了一口血。

  张无忌一看到后立刻跑过去抱着,古零看着所有人道,“不知道这一次的比武是谁赢了?”赵敏眼下是不自信,本来对周芷若就是不自信的她,眼下就更加不自信了。

  因为古零一开始跟张无忌的感情就很好,夜里头的时候,张无忌也会有时候发呆想着古零,她很清楚的知道,可却选着无视,可当古零一次次挑衅后,彻底控制不了自己了。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