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0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赵敏跟张无忌在那痛苦中挣扎,在挣扎中痛苦,一辈子都没办法解脱出来,面对这一点,古零也仅仅是淡淡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张无忌好色这是肯定的,美人他都爱都怜惜,对赵敏有所不同,可那又如何?容貌被毁了的情况下,她早已经没有那多不同了,对于这一切古零也仅仅是淡淡看了看后,就很快的消失离开了。

  而在下一个世界,古零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有着一句话弃妃怎么怎么攻略自己的前夫,而此刻这正妃被扑街的事情,可真是屡见不鲜。

  古零眼下的祈愿是,男主在一开始觉得弃妃是草包的情况下,将前妻给休弃了,直接让对方成为了自己的妾,而在后来娶了京城第一美人为正妃。

  可没想到娶了不久,曾经的弃妃在外头混的风生水起,还跟男主来了很多对手戏,男主面对这样大变的弃妃,立刻就升起了好奇的心思。

  尤其是在这弃妃要休书的情况下,更加是有着占有欲,于是开始一路你追我跑的戏码,而正妃前期就是一个打酱油的,后来出场就被女主虐。

  而她的王爷夫君,为了讨好这女主,直接要重新娶这女主为正妃,而眼下站着茅坑的,自然就要被踹了,古零睁开眼睛后忍不住笑了笑道。

  “夜皓轩……你可真是玩的可以,”夜皓轩是王爷,一开始娶了贺夕歌,可那不过是从小到大的指腹为婚,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己,就在对方进门的时候直接就休弃了,让对方以妻为妾了。

  而眼下祈愿的人,就是这慕黎诗,慕黎诗当今宰相的女儿,眼下在面对这正妻的位子,而是自己喜欢男人的,自然就立刻上前了。

  可没想到夜皓轩很会玩,玩来玩去都是一个花样,不过这一次的花样却是她成为了贺夕歌了,古零睁开眼睛,直接穿着衣服,就看着那贺夕歌被夜皓轩抱回来。

  看到这后神色淡淡了起来,夜皓轩这男人可贺夕歌,这会可是早已经有了火花了,而且夜皓轩也要让贺夕歌,成为正妃不过是在顾忌慕黎诗背后的家族,才迟迟没有动手而已。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二人,眼下这夜皓轩想走上人生巅峰,美人在怀她可不会让对方轻而易举的得逞了,而是直接淡淡的看了看后就转身离开了。

  在府中还有着别的女人,眼下又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人,她可没有心情来这争斗,既然是要毁了夜皓轩,自然是让这夜帝对夜皓轩失望才可以。

  不过古零觉得眼下这女人,大概是穿越的,贺夕歌如果不是穿越的,是重生的还可以跟眼下这夜皓轩在一起,那可真心的有点贱了。

  前世的一切对方不是没有经受过,如果是穿越的还好,反正那一切都不是自己受的,眼下就算在跟夜皓轩爱上,也没有读到问题的。

  古零眼下没有去找这夜皓轩,而此刻府中的别的女人,却去找这夜皓轩了,夜皓轩为贺夕歌受伤的事情,心疼的不得了,直接就将所有女人都赶走了。

  古零听到这话后忍不住笑了笑,也没有在意了,从这慕黎诗的记忆看来,眼下这贺夕歌,是一个杀手很厉害的杀手,叫什么天下第一杀。

  前世慕家回被灭门都是因为和天下第一杀,眼下这慕黎诗更加是被天下第一杀的人抓住了,直接丢了清白,让所有人都觉得慕黎诗偷人了。

  不过如果说贺夕歌有错?那也不对,她不过是捍卫了自己的爱情,跟这慕黎诗是仇人,既然是仇人身为杀手的她自然要心狠手辣的除掉。

  古零很快就笑了笑,既然对方前世都没有手下留情,那自己这一辈子也别手下留情了,反正敌人……各自看自己的手段了,贺夕歌的天下第一杀,还是别留下的好了。

  “你放开我,带我回来做什么?我可不做你的妾,”贺夕歌看着夜皓轩道,直接伸出手推对方,夜皓轩立刻就抱着贺夕歌。

  “歌儿你就原谅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会重新去你做正妃的,”看着怀中的女子,夜皓轩立刻就开口道。

  “哼,我贺夕歌不会跟别的女人共用一个男人,那样子我会觉得很脏,滚开……”说着就要捂着自己的伤口要离开。

  “歌儿你别走,你还受伤了,最多我什么都答应你,以后我就是你一个人的了,”说着就抱着贺夕歌,贺夕歌听到这话看了看夜皓轩神色冷冷。

  可当看到对方那祈求的目光后,就有点心软了,来到这世界上,眼前这男人对自己很好,自己也是心动了,可就是没办法放下一切的事情。

  怎么都没办法放下,眼下看着对方的时候,“我需要时间,”听到这话夜皓轩岂会不知道对方服软了,直接就将人抱到床榻上去。

  “歌儿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你的,”看着贺夕歌的伤口后,立刻就眸光一冷,没想到太子的手段还真了得,如果不是歌儿出手相助,自己眼下都恐怕回不来了。

  想到这后立刻抱着怀中的女子亲了一口,贺夕歌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流氓……”听到这话的时候,夜皓轩笑了笑。

  “我就对你一个人流氓而已,”听到这话贺夕歌的脸色更加红了起来,古零听到雀儿的话嘴角抽了抽,便没有理会。

  而是想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夜皓轩眼下没有动自己,是因为自己身后的势力,可一旦自己没有用了,夜皓轩就会为了讨好贺夕歌,而将自己休弃,在对方动手前,怎么也要来到什么才好。

  坐以待毙不是自己的性格,古零也有着自己的心动,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到是甜蜜的很,古零眼下要做的第一事情……,

  古零嘴角一勾笑了笑,自然是将这天下第一杀门主的身份泄露出去,不然别的皇子傻乎乎结盟天下第一杀后,被这贺夕歌坑死,那可太神助了,她可不喜欢这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