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1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将消息放出去了,最少可以让眼下不少人大吃一惊,那就是这天下第一杀,居然就是这贺夕歌的,顿时就忍不住有着吃惊。

  “听说了没有,也不知道谁传的,说着贺夕歌是天下第一杀的主人,”天下第一杀在一年前快速崛起了,让所有的的震惊的情况下,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贺夕歌是谁啊?”听到这话的时候,不少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要知道这贺夕歌可真没有几个人知道,所以听到都疑惑了起来。

  “要说贺夕歌,自然就要说起夜王了,夜王在一年前将贺夕歌休弃在门外,以妻为妾,可算是出大丑了,可没想到才不到一年,夜王就开始追着贺夕歌跑了,”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一愣起来。

  “原来是她啊,不过我听说这女人跟很多人纠缠不清,”说着眼下这贺夕歌,可算是传奇人物,跟太子摄政王等人都是有着很大的纠葛。

  而眼下在知道对方是天下第一杀的人,也着实就让不少人吃惊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时候,不少人道,“天下第一杀……这可得罪了不少人,”

  古零站在不远处,眼下忍不住笑了起来,看着那一切的时候,手中的茶杯把玩了起来,直接就喝了一口酒就直接起身了。

  慕黎诗要的,可不是这些事情,而是要让夜皓轩跟贺夕歌二人不好过,所以她只需要暗中捣乱就可以,古零回到这夜晚府就听到下人说着贺夕歌跟夜皓轩的事情。

  听到这些后,古零压根就没有理会,“王妃王爷太过分了,”以前眼巴巴的娶了小姐,现在又将那女人找回来这让王妃情何以堪。

  “由着他们去,”古零笑了笑道,这家眼下慕黎诗也没有打算继续待下去,所以自己也不需要做太多了,古零打算回家了一趟。

  夜皓轩对于古零眼下可半点都没有在意,反而让古零的行动很是自由了,对于这一份自由,古零可很是贺夕歌跟夜皓轩二人。

  而是让对方越发的甜蜜,古零可没有心思去做所谓的试金石,眼下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失去的时候,就去找这父亲了。

  古零坐在马车里头,想着接下来的事情,对于这夜皓轩,自己是要不得了,直接和离古零是最高兴,古零在去找这慕丞相。

  古零回家慕丞相微微一愣了起来,“听说夜王那小子,最近又追那祈福了,这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对不起你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眸色一红了起来,直接就抱着自己的父亲道,“父亲我想和离,为与他成亲一年,可自从他对那女人上心后,对我处处冷淡,还沉落了贺夕歌,说要在事成之后,就休弃了女儿,”

  这话不是开玩笑的,也不是弄虚作假的,而是真的,夜皓轩承诺贺夕歌,只要他做了皇帝后,就会为贺夕歌清理皇宫,而此刻这正妃的她,自然就是首当其冲。

  “你说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慕丞相立刻就脸色难看了起来,“那小王八蛋一开始说娶你的时候,可是千般的好,怎么这才一年,就变样了……”

  “父亲不是一年,而是一个月不到,在这一年来,除了新婚之夜,他就没有进过女儿的房了,”说着就直接哭了起来,慕丞相最是疼女儿了,看着古零哭立刻就火大了起来。

  “走,我带你去找夜王,”说着就要拉着古零去找夜王,可却被古零拉住了手,古零看着自己的父亲含泪而道。

  “父亲……你去了又有着什么用?”古零开口道,“女儿现在是夜王府的人了,爹爹此刻去了,可以管一下,事后他更加记恨我,父亲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任由自己的女人,带着父亲来欺你吗?”

  慕丞相没有说话,可心中却是清楚的知道,如果是自己,那自然是大怒,可眼下,“你是我女儿,他敢,”

  “又什么不敢?只要夜王为帝了,天底下他就最大了,卸磨杀驴不就是天家的把戏?”古零直接冷冷道,一句话让这慕丞相脸色惨白,连忙捂着古零的嘴巴。

  “孩子,你可别乱说,要是被旁人听到了可是杀头大罪,”看着古零的时候叹了一口气道,“那你想如何?”自己的女儿很爱夜王他是心知肚明的。

  “女儿要和离,可就算和离了,也不可以看着那狗男女好过,夜王一旦得势了,我必定一无所有,我不要……我要让他失去一切,那时候就任由我来作践了,”古零直接开口道。

  最毒妇人心让这慕丞相看了看古零,可却也清楚这才是自己女儿的性子,却也没有排斥而是道,“果然不愧是我女儿,好……既然夜王不仁不义,那也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别说夜皓轩不是什么好人了,其实慕黎诗跟慕丞相又何尝是好人,身处在这位置上的人,最是不把人命当人命了,因为对于他们而言,人命就是一个玩笑。

  “父亲……”古零听到后立刻就道,“父亲我们想静观其变,夜王以为我不知道,他算计女儿,既然如此我就要让他有着深刻的教训,女儿不是别人可以玩弄的,”

  古零直接冷冷道,慕黎诗跟夜王,前世夜王上位慕黎诗被休弃,而今生古零也直接要踹掉夜王,可就算要甩掉夜王,也要让对方有着教训才行。

  “好,这一点让为父来,你安心的在夜王府待着,静等为父……”慕黎诗从小就没有母亲,是慕丞相亲手养大,更加是为了慕黎诗,从来没有娶妻,由此可见对慕黎诗的在意是多重。

  古零跟慕丞相商量好事情后,古零就直接坐着马车回去,在回去的路上,就看着不远处的夜王,眼下在哄着贺夕歌,还真放肆了,大庭广众,当慕黎诗真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