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5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回过头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道,|“你是想做别人的徒弟,还是想做徒弟以外的女人?”古零看了看天山道人后,发现在场的女人花痴有着几乎是全部了。

  就算眼下这贺夕歌也是忍不住多看一眼了,对于美好的食物,无论是任何人一个人都是忍不住多看一眼,而此刻这雪乔丽丽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脸色泛红了起来。

  “怎么会,我可没有……”可说着话的时候,用少女怀春的神情来说话,可当真是有着很大的作假,让人不可信。

  古零也没有理会,而是看了看雪乔丽丽就看向不远处的贺夕歌,“走吧,也不知道这一块玉髓到底隐藏了什么东西,值得这么多人大费周章,”

  也就是一个宝藏而已,眼下来的人可真多,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看了看这不远处的人,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显然有点走不动脚步了。

  “别看了,在看你的眼睛就要掉下来了,那男人是高山雪莲花,你采摘的了吗?”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眼下这雪乔丽丽立刻就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

  “坏人……”雪乔丽丽看了看这古零道,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那生气,不过却也没有在意,而是快速的跟着古零,因为在她的心目中,还是清楚知道,古零最少是不会害自己的人。

  在跟着古零的时候,雪乔丽丽还在看身后,在跟着古零的时候,“恩人,那你又为什么要找玉髓?”看着古零的时候,雪乔丽丽开口道。

  有着疑惑,想知道古零找玉髓又到底是为什么?古零听到这个话的时候,看着雪乔丽丽,“你觉得,如果一个人很想要得到那于玉髓,可却被我前来当垃圾,你觉得他是什么样的心情?”

  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嘴角抽了抽,突然觉得眼前这人可真是腹黑,“恩人,你怎么这么坏,”

  眼下坏的不喜欢了,古零没有说话,直接往前走,天山道人身边,跟着很多迷妹,一个个都看着对方,天山道人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理会。

  眼下这玉髓,在一个人手中,不过据说这人很神秘,他会给每一个的提示,让对方做好事情,然后赢的比赛,才可以得到玉髓。

  古零觉得人就是会玩了,古零等人来到这第一个提示的地方,是一个湖泊里头,很快一个个就往水里头跳了起来,雪乔丽丽也下水。

  “你干什么?”古零看着雪乔丽丽道,雪乔丽丽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看了看那些下水的人。

  “我当然是下去,不然你觉得我要做些什么?”自己肯定要跳下水,不然眼下自己要做些什么?这很废话的话,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

  “你看一下周围,有着几个下水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就看了看周围,果然很快就发现,下水的人还真是一些小罗罗,眼下这人物点的都没有下去。

  古零看着不远处道,就看着这月色当空,“月满光华,”看着那天空的时候,古零开口道,很快就有着不少人都看着那湖泊的中间,下一秒就有着人纵身一跃。

  一看到那些人动手的时候,雪乔丽丽立刻微微一愣了起来,“恩人,你怎么不行动啊?”所有人都行动了,眼下这恩人怎么不行动?

  “不急,”自己不急,只要不让这夜皓轩跟贺夕歌好过就好了,至于眼下这到底是让谁得到了,古零可是没有太过在意,因为她又不要玉髓。

  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急了,直接就纵身一跃的去动手,古零皱了皱眉头,这小丫头有点吃亏了起来,功夫不高,可偏偏爱扎堆,眼下这不是作死吗?

  雪乔丽丽也去抢,眼下被这贺夕歌看到了,一掌就打了过去,慕黎诗跟贺夕歌本来就是敌人,眼下慕黎诗自然不愿意让贺夕歌打自己的表妹,于是古零立刻就行动了起来。

  踏水而去,一掌就震退了这贺夕歌,在将这雪乔丽丽甩到不远处,雪乔丽丽立刻就摔了一跤,看着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黑色锦衣月光如画。

  不得不说很惊艳人,古零直接救下人后,就看了看不远处放着的东西,原来当月光身上这最只见的时候,就可以不让人看到这湖泊中间放着的东西,看着不远处的人在抢后,古零直接就后退了。

  古零后退没有引起多少人的关注,雪乔丽丽立刻走上前了,“恩人你怎么不抢啊?”恩人的武功这般高,眼下要抢的话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是来看热闹了,”古零开口道,如果不用是雪乔丽丽刚才要被贺夕歌攻击了,自己也不会出手,听到这话雪乔丽丽微微一愣了起来。

  就看着不远处的人打的很热闹,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天山道人一个人扛贺夕歌跟夜皓轩的攻击,还有着其他几个人也在那一旁动手。

  看着这一幕的时候,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道,“是不是很精彩?”听到这话的时候雪乔丽丽点了点头的确很精彩。

  “可我们这样看热闹,是不是很不道德?”因为这看热闹就跟看笑话一样,雪乔丽丽觉得有点不道德了,怎么也得参与进去,不然真是打酱油也不好。

  “那你上去,你觉得自己可以打赢谁你?”古零直接冷冷道,“做任何的事情,都应该考虑自己的安全,而不是什么面子……因为太弱上去,那压根就是找死,跟找脸丢,”

  古零的话让雪乔丽丽微微一愣了起来,脸色有着有着委屈,因为古零刚才说的是自己,古零没有多言,雪乔丽丽是这慕黎诗的表妹,慕黎诗多了几分照顾,如果不然古零也仅仅是帮一下,可却不会有着任何的过多关注,现在该说的说了,至于她自己要怎么办,那就是她的事情。

  ps:书友们,我是三千元界,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