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6 正妃PK弃妃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远处的打斗落寞了,最后得到那放在湖泊上的东西的人是天山道人,不过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因为被天山道人藏起来了。

  看着这一点不少人都忍不住失落了起来,不过眼下却也是清楚的知道,想在天山道人手中抢东西,多多少少有点困难了起来。

  古零也直接带着雪乔丽丽打算回去,而此刻贺夕歌走了过来,拦下了古零的去路,“你刚才为什么不出手?”

  这男人一掌就可以震退自己,可却选着罢手,“你想坐收渔利?”看着古零的时候,贺夕歌开口道,古零听到看了看贺夕歌。

  “我出手跟不出手,好像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如果没有事情,就让开,”古零开口道,对这贺夕歌有点冷淡。

  听到这话的时候,贺夕歌咬了咬牙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那愤怒的神色,因为她在刚才的时候,被古零一掌击退,而且那古零还是为身边那黄毛丫头,顿时就感觉生气了起来。

  “恩人,我觉得那女人的目光好恐怖,”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雪乔丽丽又道,“我感觉她好像对你有着意见,为什么?你怎么得罪她了?”

  “怎么得罪了?大概我第一次见她调戏了,不过现在我对她没有兴趣,”古零笑了笑道,雪乔丽丽顿时就觉得脸色有点羞涩的无语了起来。

  “我知道她为什么生气咯,”雪乔丽丽开口道,“你也说自己一开始调戏了她,后来又当她是空气,肯定是上了她的自尊心了,”

  “差不多,”古零直接往前走,雪乔丽丽看到后也快步的跟着,天山道人也离开了,眼下自己留下也没有多大用处,不过这玉髓到底是什么?

  古零跟雪乔丽丽回到客栈后,就看到不远处的天山道人也刚刚好住这客栈,而此刻这贺夕歌跟夜皓轩自然是不用手了,古零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在这些人里头,天山道人功夫是最强的,不过……前世又怎么将玉髓丢了?

  天山道人站在不远处,贺夕歌就走了上去,贺夕歌看着天山道人道,“恭喜了,”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开口道,听到这话天山道人看了看这贺夕歌。

  “恩,”天山道人看了看这古零,古零却没有看对方,而此刻天山道人皱了皱眉头,虽然对方仅仅是出手一瞬间,可他却看到了。

  对方在击退了贺夕歌的时候,那身子停顿了一会,按照正常的情况下,对方该沉下去的,而且对方并没有往前走,也没有借力,而是立刻就往后退回去了。

  那身形就算是自己也不一定跟上,可对方却轻而易举的施展出来,深藏不露,这人的名号自己不知道,别的人他猜出大概了。

  贺夕歌天下第一杀的门主,夜皓轩夜王,还有着太子殿下等等人都来了,而眼前这古零,却看不出深浅来,站在哪里给人的感觉,就跟普通人一样,可却又不敢让人轻视。

  “天山道人在看我,”此刻这雪乔丽丽脸色泛红了起来,古零看到后往不远处看了过去,就看到天山道人用探究的目光看着自己,看到后直接扭过头并没有理会。

  “恩人,你说接下来的比赛又会是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雪乔丽丽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雪乔丽丽,用手绢给对方擦拭脸颊,雪乔丽丽脸红了起来。

  “跟在我身边,就别丢人,看你一脸油腻,”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雪乔丽丽觉得,自己要踹死这王八蛋,说什么话?自己本来感动的,可眼下一瞬间破灭了。

  “不管是什么,我们看好戏就好了,我们又不是来抢东西的,”古零开口道,雪乔丽丽听到这话顿时哈哈,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这古零。

  “你说的对,天山道人走过来了,好美,”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雪乔丽丽道,古零听到这话就回过头,看着天山道人走了过来。

  天山道人看着古零的时候道,“不知道阁下师傅是何人?”天底下自己认识的人很多,而且眼下这功夫也是很多,可没有这男人的身法。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我爹,”说着就开始吃东西了,看着古零的回答,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不过却也没有在追问,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秘密,而是直接看了看这古零,“我可以坐下吗?”

  “当然,”古零点了点头道,天山道人就坐下了,而此刻雪乔丽丽一脸拘束的模样,看着小表情,不知道的人还真当对方是乖乖女了。

  不过刚才对方吃东西可粗鲁了,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道,“要在来一只鸡腿吗?”古零似笑非笑的看着雪乔丽丽道,雪乔丽丽听到这话脸色难看了起来。

  “不要了,我吃的不多,”雪乔丽丽开口道,古零差一点一口水给她一脸,“恩人……你还没有吃饱吗?我在给你叫一点……”

  古零看着雪乔丽丽的时候笑了笑,“好,我还没有吃饱,”听到这话雪乔丽丽不好意思,可眼下为了保持自己的美好形象,也只能够坑恩人了。

  “天山道人你要什么?”看着天山道人的时候娇滴滴了起来,古零摇了摇头,却也没有多言,天山道人看了看雪乔丽丽。

  “不用了,我有着事情跟他说,”说着看了看古零,“不知道这位姑娘……”意思是你可以离开吗?雪乔丽丽听到这话顿时失魂落魄了起来。

  不过眼下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好,我先离开了,恩人我去给你弄牛肉面,”说着就离开了,天山道人果然觉得自己碍事。

  虽然不知道这天山道人找自己做什么?不过古零看了看雪乔丽丽道,“她可很迷恋你,如果没有意思,不需要太温柔,”慕黎诗被伤过,不希望自己表妹被伤,古零开口道。